雷一對cp,他們最近發了好多大尺度的糖,使我雷到連夜爬上崆峒山怎麼辦?

時間 2022-01-22 17:27:01

1樓:萌三歲

做乙個無情缺德批:

看物料的時候看見他們的鏡頭馬上提醒自己上面那句話,控制住不要走神。就反覆告訴自己一些缺德的話調整心態。這是可以練會的。

我曾經磕某對工業bg,後期A方女友被爆(個人判斷非常可信)我就開始給自己心理暗示。最後他官宣,cp BE的時候我成功沒有破防。

加油姐妹

2樓:蕙蘭出沒

我粉的團最近也出現了隊內一對cp發大尺度糖的情況,不知道和你說的是不是同一對……還是想說放過自己吧,我粉的團這對所謂的官推cp,營業成分是有,但是他倆私下關係好也是事實,如果你說的cp也是這樣的話,你喜歡他們就得接受他們關係好這個事實,況且關係好又不代表是談戀愛,說不定這就是他們相處最舒服的模式呢。而且有些行為,也沒必要就當作cp行為,人家可能只是出於對隊友的照顧,到在粉絲眼裡就被扣上了cp營業的標籤,這樣其實也很不著重正主……

你要是不喜歡就不要把他們當成cp就好了

3樓:意難平

這就是他們想要達到的效果,我們是作為觀眾在看他們,CP不會成為真的,只是為了增加熱度,增加收視率而已

4樓:柚子貓

雷就不要看了呀~開心最重要!!實在很難受可以看看別的分散一下注意力

5樓:平和島靜雄

其實娛樂圈組cp一般都是為割更多更多的韭菜,要是實在不喜歡,就換別人喜歡唄。娛樂圈優質偶像千千萬,不靠cp圈粉的多了去了,不差讓你感到不舒服的這麼倆。

6樓:宇宙極光

既然你知道啥他們在「發糖」說明你很清醒,如果理智的情況下還很雷,那麼無解,換新擔吧,祝好

7樓:甜甜兔

推薦你看《韓子高》乙個電影

太好看了,簡直就是耽美界的天花板

你覺得創造營里最雷的一對cp是什麼,為什麼?

yzl啊lzmq啊,狗都不磕啊 wpg歪上天了都,老8老6簡直就是純純工具人啊。就感覺他們怎麼好意思給老8舞舔狗人設的,老8小愛神好嗎?對誰都那樣,10粉要是雷就別讓老10再來貼了,雖然好感10但看他貼小元生理上接受不了好嗎。別給老6舞自閉兒童人設了好嗎?全世界自閉了老6也不自閉,他有自己想法好嗎。...

Cp粉在一對cp中會更偏愛受麼?

laterraza 不會,看雙方人設。我現在追的cp就是攻方更多人喜歡。cp超話裡公然只提攻方,受方我是沒看到什麼單推的,然後甚至在cp超話裡給攻方拉郎配,很迷幻 我們家很特別?站莫戴的很多,比如說我還有小戴 不,所以你們看著都是戴攻,實際上好像莫攻多一點,去年的攻受pk莫攻贏了。所以這個看個人主觀...

你覺得南韓男團最假的一對cp是哪一對?

亓廿 我說赫海最假有人信嗎 燦白是假的有人信嗎 反正我不信嘻嘻嘻 我可以是假的,但我磕的cp是真的!我磕的cp是真的不是說他倆txl,是說他倆哥倆好 今天我也是澈漢爸爸的乖女兒歐耶 抹茶真的不好吃 我磕的時候它就是真的 磕cp的姐妹們不要被別的回答誤導,磕cp本來就是自己的事,是不是真的 是不是營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