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吐槽大會這樣的節目還沒停?

時間 2022-01-22 15:58:23

1樓:楠楠自語

換個角度看問題,我們有時需要一些這樣的節目,不要怕說錯什麼。在這樣乙個節目上說總比在微博上開撕好吧!

2樓:唐維佳

有觀眾啊,雖然很假,你看你不是也知道有這節目嗎,說明他有知名度。

3樓:揚揚羊

因為有市場啊,贊助商需要這樣的流量帶貨,明星需要洗白,人民群眾喜聞樂見,策劃方有錢賺,幹嘛要停?

4樓:

因為冠名商、贊助商持續給錢,這個節目就會持續做下去,不管這個節目有多無聊,有多尷尬。

5樓:小胖哈哈哈

為什麼你這樣的人還沒死。一直覺得你很無聊和低階,怎麼還沒有死。

6樓:

??吐槽大會怎樣的節目,那有些更沒眼看的節目還在呢!

7樓:

為什麼會有綜藝節目呢?

看個樂而已唄

就這一點本身就比其他好很多了

8樓:里沙

不紅的人也要折騰露臉。不然贊助方的錢怎麼花掉

9樓:垃圾小蛇

贊助商認可,有錢賺

國內脫口秀細分內容領域毫無懸念的第一,IP運營成熟,從線上到線下已經形成完整的運作鏈條,有穩定的受眾群體,沒有任何需要放棄的理由。

除了笑果,沒有哪家能做得更好,笑果的簽約藝人仍然需要這個視窗。

10樓:

你覺得低階,總會有人喜歡,你自己的意願不代表別人,再說現在爛綜藝那麼多,不依舊在播。

11樓:孫本柒

因為是你覺得啊,請問你是何方神聖,你覺得無聊就要停播乙個節目,,,,

12樓:易木

就像是雞肋一樣~有點期待卻總在失望

13樓:林某某

因為有需求,婊貝你不看不代表沒有人看︿( ̄︶ ̄)︿

怎麼會推這種問題?也是因為有需求,因為有人提這種問題。

14樓:白夜屠豬的神父

你覺得在你國做脫口秀或者站立喜劇敢做的高階嗎?

15樓:林依茉

你覺得無聊和低階是你個人的問題,知乎為什麼要給我推送這種問題?

16樓:偽自由之墳墓

為什麼你覺得無聊和低階,還在一直關注?這樣那我覺得你也挺無聊的,而且也不怎麼高階。

17樓:wtayqp

因為人們愛看此類節目。類似的還有以前的相聲。

18樓:

那按你這種論調,現在八成以上的綜藝都該被砍,大家老老實實看新聞聯播…

19樓:哈哈哈哈哈嗝

?那你看什麼節目?讓我們來欣賞欣賞你的審美趣味是如何高階吧。

20樓:萬匹絲

因為不是所有人都像你一樣自認為「高階」

你為什麼討厭《吐槽大會》?

個人不喜歡吐槽大會,自己從來不會主動去看,偶爾和舍友一起吃飯,她看我也會跟著聽一些,所以也知道吐槽大會是個啥樣的節目,敢說話有笑點,是個綜藝節目。個人覺得,是個綜藝就有台本,吐槽大會上說的戳的那些個痛處,素材是什麼,針對什麼事,都有稿子的吧,也會事先告知嘉賓。乙個站那戳戳自己黑歷史,戳戳別人黑歷史,...

為什麼看《吐槽大會》笑不出來?

CR7 直到自己看了一期才知道它有多難看 立足於吐槽實則全是段子拼接,根本沒有靈魂,令人尷尬。想不通這樣的節目怎麼能拍到第五季的 柯兒花 哇真的尷尬到想腳趾摳地!能摳出乙個大窟窿的那種!我第一次看吐槽大會,有金星 薇婭的那一期,似乎是最新的吧。給我的感覺就是,這是一場尷尬無比的自黑自嘲爛梗大會。吐槽...

為什麼張紹剛在《吐槽大會》和《脫口秀大會》中總是喜歡對嘉賓呼來喝去?

花啦啦啦 我感覺不大理解感覺張紹剛老師應該是有才華的,但是很多時候感覺不是很舒服,如果和李誕一樣可以互懟也就罷了,很多嘉賓和選手都是只能接受他莫名其妙的指令和說法還沒有反駁的機會就很難受了。互懟的樂趣在於你來我往的,他處於一種高處,莫名其妙地懟.彆扭又難受 李十涼介 作為主持人在每個節目裡都需要有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