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那麼愛她,可她還是離開我了?

時間 2022-01-22 15:39:14

1樓:滄海一粟

可能是你覺得你愛她而她不想要這種方式

2樓:bbhappy

因為你不夠了解自己,也不夠了解她

你只是被你自己在這段愛情裡的行為感動,某種意義上,你愛上的是愛情,愛那種感覺,不是愛她這個人。

所以先了解自己,知道自己真正喜愛的,知道自己真正優點和缺點,去做真正感興趣的事和愛真正相愛的人

3樓:過橋分野色

你給她個蘋果可人家要的是梨

僅此而已

4樓:齊衡弈心理諮詢師

從道理上,當然可以講出很多人生道理。

但是題主想問的,可能是這一段具體感情裡的得失。

那就需要詳細的講講這段感情的經過呀。

5樓:桃桃小妖

如果路邊的乞丐很愛你,你就能回報同樣的愛嗎?

6樓:瘋少

戀愛是倆個人的事

單方面付出只能感動自我罷了

而且在戀愛學投資和回報從來都是不成正比的

7樓:阡陌

因為愛情裡,不是光有愛就可以了呀!

愛是一種能力,不是你愛她,你珍惜她,她就不會離開你!

年輕時候的我們,會輕易的愛上乙個人,會很用力地去守護一段感情;可我們不知道,如何去經營一段感情,如何在不冒範的前提下去追求乙個人;如何去包容乙個人,如何去遷就乙個人,如何去體諒乙個人,如何去克服自己安全感的缺失…導致的結果是,越用力地去愛乙個人,對方感受到的往往不是愛,而是壓力,是束縛,喜歡乙個姑娘,自然會好好珍惜;

可「愛」,卻是一種能力,需要後天的學習和培養;並不是說你想珍惜就能珍惜得了的!

當我們回首往事的時候,我們會發現我們做過很多的錯事。

若問自己,這些錯誤是真的可以避免的嗎?不能!越長大,我越相信命運,把你放入某種情境,結合你的智商,你的情商,你會發現,你所做的每個決定,都是唯一的,有些彎路必須要走,有些坑你必須跳,縱你再怎麼小心,一切都是不可避免的;

深愛乙個人,可卻沒有給他幸福的能力,這也許是人生中最大的悲哀之一吧!

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我親戚那麼愛她

小禿兒 因為你根本看不見兩人獨處時究竟是怎樣。你因為看到了區域性就看到了整體。婚姻這個冷熱自知,你就別瞎操心了。還是關心你自己吧,大哥! 題豬中國女性越來越少了男女比例失調要是你親戚不對他老婆好點跟人跑了怎麼辦女的是不怕嫁不出去的男的才需要擔心吧?再說了或許你親戚不是喜歡外在或內在他只是喜歡她那就是...

女朋友出軌後我還是很愛她,可她已經不愛我了,如果盡快走出來?

迷鹿 女盆友出軌了,多慘淡結果啊,說明你沒能駕馭得了他,你的懷抱不夠溫暖,讓她溜出去重找新歡。要麼她是個劈腿狂,要麼你在她心中一無是處,不值錢絲毫的留戀,劈腿在所難免。女盆友變了心,出了軌,這是對愛情對決絕的背叛。你要麼容忍,綠帽子也能取暖,眼下已近冬天。要麼就是分手,不要盼她回頭,這種事回不了頭的...

為什麼女朋友老是說我變了,沒有那麼愛她了?

Alice懵 喜歡乙個人肯定感覺得到的,要麼是你的喜歡不夠明顯,要麼就是不夠喜歡。當然了,作為女生,還是得告訴你,女生比較愛吃醋,雖然我很喜歡我的男朋友,他也不怎麼跟女生講話,但是偶爾講一次我也好吃醋的,只能克制克制再克制,如果你的女朋友喜歡把吃醋表現出來,只能多溝通,對她好一點,把喜歡表達出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