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說一兩百的燒火棍吉他學不好嗎?

時間 2022-01-22 15:19:36

1樓:井下公園

一兩萬的結他,如果琴已經彎曲,手感極差,也一樣可以叫做燒火棍。

2樓:堰月詩喻

從沙漠走出來的人不會建議還沒進去的人不帶水,因為不是人人喝尿都可以活著走出來。

其他人請不要說我戾氣重(為了防止改問題,我看到的時候他是這麼囂張的)就是有這種人,燒火棍才大行其道

很多人就是這麼結束了結他夢

3樓:鍛刀為錘

但是您用燒火棍考過了彈唱和古典的八級這件事……不具備普遍性和代表性,並不能證明燒火棍好用。

那東西好不好用您自己最知道。

沒準兒您從一開始就不用燒火棍吉他,現在都過十級了呢……而且實話實說~「您某某樂器幾級?」這句話可以分分鐘惹毛乙個真正學器樂且喜歡器樂的人。

4樓:

這帖子想證明你自己是個天才還是想證明別人都是蠢材。

你只要說人人都買燒火棍,學不出來我負全責,我保證不會說什麼。

你這種人的存在證明現在的考級確實是越來越水了,阿貓阿狗也能過八級,哈哈哈,真是笑得肚子疼。

5樓:天天六弦

我特別想看看你的彈唱和古典八級證書長什麼樣?

燒火棍能用的就是你們這種人誤導的。

各位能推薦下一兩百的數字板嗎?

圓滾滾的豆豆 想買便宜的板子可以去某東搜尋這wacom這個牌子的472 買個板子也不用太糾結買什麼牌子,總之選個便宜耐用的,用幾年都沒問題,如果不想畫了放著吃灰也不心疼。其實板子只是繪畫創作的輔助工具,想學畫畫基礎提公升才是重點 而數字板大家推薦了不少,說點不一樣的,就是我們拿到數字板厚應該怎麼適應...

有沒有一兩百塊的馬丁靴女推薦

紀緋 馬丁靴沒有,但我買過一款短靴,見過的人無一不說靴形,跟高,舒適度,都格外合適。 塔塔啊 不請自來。馬丁靴資深愛好者,不誇張的說一年365天能有200天都在穿馬丁靴,所以對馬丁靴還是有一定了解。買馬丁靴一定要根據自己的身高來定,鞋子買的合適幫你增高五厘公尺,買不好一公尺六變一公尺四。這是我之前的...

有沒有推薦的一兩百塊左右的藍芽耳機?

爬山小虎哥 那就qcy t8s嘛,100多的價位,價效比ok。入耳式的話,就買他們家的新品t11。或者紅公尺airdots3也ok,圈鐵耳機。藍芽5.2 高通3040晶元,支援aptX自適應解碼,音質日常夠用了,對紅公尺或小公尺手機使用者格外友好,如果能搶到,買這款也是不錯。300元價位藍芽耳機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