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x檔案第十季?

時間 2022-01-22 14:40:52

1樓:miCoachFans

最近重溫了X-Files S01~S10以及雙電影,個人覺得S10差點意思。

S10E01和E06是一條線,這是傳統的XF套路。只是S09已經明確指出了超級戰士控制FBI高層的情況下,主角CP還能在E02順利回歸崗位令人略感詫異。

S10E02是傳統的超級baby素材,問題是節奏感上比S09同型別的篇章要差。

S10E03挺好玩,有當初DD執筆的劇集(S06E19)那種幽默感。

S10E04有以前劇集的影子,點子不夠新奇。

S10E05應該算傳統的時事側寫,除了DD嗑藥後的迷幻鏡頭和新人冤家組合乏善可陳。

總體而言感覺S10沒有達到我的預期,也許Christ Carter真的老了...

2樓:

我認為拍不下去了,因為美國觀眾已不是20年前那一批了。

3樓:夯夯大力丸

男主角老的不像樣了,連說話聲音都變了

4樓:lar so

其實拍得不夠好是因為要因為要迎合現在的新一代觀眾的口味,但是想到男主已經這個年紀依然風度翩翩,人物本身就很令人鼓舞。x檔案真的陪伴人們過了很多的歲月。

5樓:xiaoyi hou

看了幾集感覺沒當年剛看時那麼有意思了

尤其是第一集的陰謀論我差點以為是貨幣戰爭的宋鴻兵亂入了.....

如何評價《行屍走肉 第十季》第十一集

逗地主 尼根反水肯定要在徹底上位服眾之後,我估計是在最後1集,乾掉阿爾法,然後帶一眾屍皮人投降加入大社群。這既符合尼根people are resources的觀點,也符合瑞克,卡爾父子的希冀。 小番茄 這集其他的不說哈就那個誰那個高馬尾 Coco她媽我忘了叫啥了尤金之前多喜歡她呀!真是從她開頭出場...

如何評價《行屍走肉 第十季》第十六集?

C小寶 傳說之前就已經拍完了,只是後期沒做好還是什麼的就沒播。感覺只是把這一季補全了而已。人物都找到了好歸宿,找到了人生中更重要的答案,解決了難題。下次再看就是11季,等到2021年.希望那時我們的難題也解決了,美國能繼續多出點發人深省的優秀劇集,不要沒事就斷更,全球人民都會因為斷更而不開心的。希望...

如何評價無恥之徒第十季第十二集?

David 最感動的兩次婚禮 一次是about time 另一次就是Ian Mickey了 此外配樂也無可挑剔 shameless 帶給我太多了 努力努力的謫仙 這一集比我預想的要精彩很多。這一季的結局是最歡脫圓滿的了,伊恩和公尺奇終於修成正果,而且劇情既搞笑又很溫馨。小凱好像是搞笑擔當來的啊 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