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宋亞軒在近期物料中被時代峰峻防爆?

時間 2022-01-22 09:12:49

1樓:嘻嘻哈哈

能防一輩子算你牛,軒現在正好好好複習功課,也算你積德。

2樓:

我真的無語爆了,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說了,如果粉絲說的那個微博king真的沒有宋亞軒的話,我只能說狗公司太j了,對這個公司肯定不會有什麼好感了,自從上了樓,以前對時代峰峻的好感從100%下降到現在的20%,每日都在祈禱他對宋亞軒好一點,連對他提要求我們都做不到,現在3粉多卑微,別家在說要提高外務各種,我們家要求就賊低,就是公平一點點,不要只有幾秒的鏡頭,不要把他的唱的歌修的失去了特色,他本來唱歌就好,修了都聽不出他的聲音了。我從祈求時代峰峻給他發宣告,到現在只希望不要給他各種亂剪,就夠了。宋亞軒真的很招粉絲喜歡,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明明乙個人紅是好事情,但是他時代峰峻各種防爆,他對3的不公從我上樓到現在真的大開眼界,我也算是明白為啥3粉那麼生氣了,只有我他是半路來的嗎?

吸血工具人,現在的3真的給我感覺就是個工具人,不知道說什麼了。對這個公司的一些人很失落呢

3樓:question gun

我說到底還有誰不知道宋亞軒是vocal top 專業大主唱?防爆真的防不住的麗妃

4樓:song

我從剛開始的期待到現在不抱任何希望,我現在看著留聲機那裡越來越短的單人剪輯,有一次連留聲機都受不了了,這就和樓外的待遇天差地別,李飛真的狗,那個商標事件的宣告,讓我看到了公司處理事情的速度,只是不想給軒兒發而已……艹又想罵了

5樓:你有事兒嗎

可能李飛現在比較想捧團吧不想讓個人的熱度人氣太高吧

6樓:QM827

說實話沒必要處處爭了,sdfj不做人又不是一天兩天,對每個小孩都有失公允過,3當然也會,但你看看他有得有失,傻瓜練習室還是哪個的,3時長就很夠好像C的時長還超番了,應該還有,就當平均一下吧。我覺得135都被防爆了。況且這種團的物料,除了粉絲也鮮少會有人看,沒啥好錄的自然就不錄了。

7樓:微信使用者

目前的話有乙個比較直接的原因是他不配合公司組CP,當然還有其他原因,比如長久以來公司不會讓任何乙個人話語權太大的。

我聽乙個自己感覺上比較靠譜的up(只是我自己覺得)分析說是因為亞軒不配合公司舞銀閃(懂得都懂)我又重新看了物料啥的感覺up說得對。

8樓:千千厥歌

只能說防爆是無用的。

乙個真正有顏值有實力的愛豆,再怎麼防也是徒勞的,他的魅力就擺在那兒。就像當年的易烊千璽,出了團銳氣擋不擋不住,也就是在18樓打壓打壓,出了樓誰不把軒當寶?現在受打壓無所謂,反正他注定是要飛向天空的,燦爛的未來在等著他!

9樓:一毛姑娘

好好關注宋亞軒本人就可以了,管他防不防爆,是金子總會發光的。防爆又有什麼用,反正我室友他們不追星的也都多多少少聽說過宋亞軒,可見亞軒本人已經挺出圈了,現在也不管那麼多了,就像讓亞亞好好高考,有啥事考完再說,我現在是有物料就看,沒物料也不在乎,現在最想的就是讓亞軒好好考試。

10樓:愛啵啵的真知棒

以後的s操作會更多,支援合理維權

11樓:月亮今晚心動了嘛

他還沒成年呢……

為什麼你們總是對自己的正主如此自信呢?他今年還有高考

況且在樓外的資源丁程鑫也是不錯的

12樓:Healer

就無語啊,ggs就是怕啊,亞軒實力斷層了OK?

13樓:那是一覽無餘的你

呵呵,我都笑了

可能是因為,

他不僅是大壁虎,他和別人還有大壁!

14樓:山東大蔥

top就是top,咋防爆他都是top

就是強,沒辦法

15樓:

公司的常規操作,也不僅僅是這次習慣就好了。沒辦法畢竟宋亞軒不是太子,就算粉絲鬧再厲害也沒用。

16樓:Yolo

無法看待!!!

不止最近,很久以前李飛就開始防爆軒軒了。

反向p圖,反向修音,反向p身高。

明明是金子,卻不讓他發光,給他蓋上一層又一層的塵埃。可是,是金子就會發光。你就算給他塗上一層水泥,他的價值依然。

一塊石頭,保護的跟孫子似的。

lf是商人,他最懂得怎麼把利益最大化,也最懂得怎麼把主動權掌握在自己手裡。

這幾天lf狂放物料,不過是為了把樓上的人留住。

問問大家,看完物料你們是想下樓還是想陪他們走更遠?

除了石頭,誰都得逃離小破樓!為什麼石頭不逃?他還能逃的開嗎?他已經被拿捏了。

大家放,軒軒心裡有數,他知道該怎麼做。他也會努力的成長,不讓我們失望。

少年的腳步不會止步於此!

17樓:寶媽85

剛看完,無語了。唉 ,充會員是為了看亞軒,看了個寂寞。不過,歌聲還是依舊驚豔。不愧是專業大主唱。

如何看待宋亞軒?

失橘子子子 宋亞軒首先就是很溫柔善良真誠的孩子啦,平時也很愛笑 但是前一陣鏡頭下他練習微笑的那一刻真的揪心,原來愛笑的人也要想著怎麼微笑嘛?然後我個人覺得是團裡最A的那個。說實話,宋亞軒在團裡的閃光點並沒有完全展露出來。因為看似他的 人設 好像就是開心果小可愛小漂亮團寵那一型別的,很氣的是和別的隊友...

如何看待宋亞軒要考表演?

嘉祺的阿橫 本人1粉,對3有好感,簡單的說一下這個問題吧,宋在說出來之前肯定也經過深思熟慮的,他也在這個圈裡待過幾年了,想要什麼樣的人生,做出什麼樣的選擇他自己本人再清楚不過。也更希望粉絲能明白,他過的是他的人生,該由他自己做出選擇,他不是要過你們理想中人生。 乄眼淚笑了 不知道他的定位是啥,歌手還...

如何看待宋亞軒521說的話?

emmm 可能有些粉絲覺得挺有意思的吧 但是,他那個時候才多少歲?母親節?說出這種話終究不妥,粉絲一邊說著還小,可以原諒,一邊說都這麼大人了,懂點這個很正常 真實嗎?挺真實的,班上的男孩子誰不會說?但是他宋亞軒就是不可以,他是少年偶像,低齡粉絲有多少都清楚,不希望這句話成為他的黑料 越單純的人才會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