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蔡堯和陳飛宇誰更像吳亦凡?

時間 2022-01-22 09:03:32

1樓:mumu

吳亦凡是獨一無二的,長相和氣質,均是!

2樓:修一

陳飛宇,演於淮的時候,頭髮把眼睛擋上的時侯太像了我的天

3樓:嘎嘣脆

陳飛宇首先我是梅格妮從他出道一直喜歡

最後放上我凡的帥照

4樓:fl.oz

吳亦凡是獨一無二的。不喜歡別人說誰和誰像,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5樓:Deserve

作為粉絲,真的覺得陳飛宇無敵像

6樓:healer

為啥那麼多粉絲帶圖來說,說就說吧人問的是蔡堯和陳飛宇,帶了一堆圖完了來句不認識??

路人真的不喜歡這個操作

覺得這倆人都蠻像的。不過就臉型,蔡堯勝在臉小,吳亦凡臉也真的好小!!!

就五官覺得還是陳飛宇的五官與吳亦凡的更像

最後不論像與不像,陳飛宇顏值真的可以,蔡堯也是在美聲裡覺得是扛起顏值靶子的小哥哥!

7樓:張七

前乙個不知道,後乙個一開始覺得像,但五官沒有吳亦凡立體,顏值離吳亦凡差的還是不少的。

8樓:鹽焗小昕球

這麼說,我是吳亦凡顏粉,我是梅溪湖女孩,陳飛宇我也了解過,不是所有高鼻樑小尖臉小嘴的男孩子都是吳亦凡,三個人我覺得各有各的特色,他們兩都不像,最後附上一張凡凡的圖。畢竟不是所有人都能被叫天神的。

9樓:Dreamer

誰都不會像的

看看陳飛宇和陳凱歌的五官對比你就不會覺得了

10樓:山山而川

我其實也算是吳亦凡老粉了,喜歡他很多年了。蔡堯?誰呀,不認識。

陳飛宇,這個當然認識了,帥是真的帥,也很低調,認真拍戲,但是就是提不起好感,尤其是《最好的我們》播出的時候,就不喜歡了,因為我覺得譚松韻劉昊然他們那一版才是我心目中的耿耿於懷(小聲逼逼:陳飛宇竟然會讓我感覺有些許油膩,畢竟這麼年輕)。

吳亦凡啊,這麼優秀的男生當然只能有乙個啦,他身上那種氣質很少有人會給我帶來相似的感覺。痞帥痞帥,謙謙君子,溫暖……好多美好的詞都可以形容。

最近他長胖了,畢竟人「老」了是吧,但是也沒有很大程度影響顏值,帥是真的。

其實我只是來分享凡凡帥照的哈哈哈哈哈

吳亦凡只有乙個,其他人,愛像誰,就像誰。雨我無瓜

11樓:別對星星說話

吳亦凡最好看

不想比較,引起紛爭。但私心吳亦凡最好看。畢竟是天神吶

一句話,所有後起之秀都不及你眉眼半分

12樓:苗甜甜

陳飛宇和吳亦凡的臉型,眉形比較像,但是眼神狀態不像啊!陳飛宇的眼神純淨溫柔,氣質有些淡漠的疏離感,有種初戀的感覺。吳亦凡也很好,但是是那種酷酷偶像的感覺。

我更喜歡陳飛宇的氣質,喜歡他的眼神。

附兩張陳飛宇的圖

13樓:kkkkoni

何必評價像不像,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他們都有各自的閃光點,喜歡他們的人都自有原因。

14樓:

論臉,你大爺還是你大爺啊。

今天刷到陳飛宇的抖音,我媽看到了說這不就是年輕版的陳凱歌麼┐(─__─)┌老陳基因太強大了…

15樓:丁凡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像與不像又有什麼關係呢。做自己就好,不用整那些沒用的。

16樓:

沒有誰像誰,每個人都是這個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個體,吳亦凡只有乙個

17樓:luya

以後特麼能不能不要再給我推這種問題了,這是誰跟誰啊,不認識

18樓:庸不能

蔡堯是誰啊?陳飛宇我認識,但講真,吳亦凡只有乙個

19樓:小七

論相似度是陳飛宇,但是吳亦凡僅此乙個

20樓:張培焙

吳亦凡是別人能比的麼,再像也不是

大家覺得陳鴻宇怎麼樣?

10號 我覺得自己是那種野草粉,自顧自,不關心他的生活,不喜歡當聚光燈就是簡簡單單,聽他的歌,覺得好聽,就夠了 因為他的歌而認識他,挺好 私以為民謠就是這樣簡單的關係,騎著單車在風裡聽,車水馬龍的夾縫裡聽不評說,不妄言 特別感謝他,因為他而認識唐映楓 希望他們很多年以後還能再合作一首歌 高鐵柱 但是...

《少年的你》,大家覺得陳念(足夠)喜歡小北嗎?

醒醒我們回家吧 這兩個少年啊都是被推著長大的 Math 他們的愛情是理想中的愛情,接受小北為她頂罪並不是害怕承擔罪過,而是對彼此的一種信任,對 你保護世界,我保護你 這一承諾的履行。他們處理問題的方式也許並不成熟,如果真的沒有那個年輕的警官,這兩個人的一生都會毀掉,陳念在成熟之後 反觀自己的少年經歷...

你們覺得薛飛現在能打過張本智和嗎?

ojl 我覺得薛飛跟張本智和打估計是五五開。技術上來說,薛飛力量旋轉都出色許多,張本智和速度更快。兩個人都有極佳的反手,正手偏弱。雖然我覺得薛飛比賽經驗肯定沒張本豐富,但是他的球還是要厚實一些。薛飛要是能拿出世青賽的狀態來他贏張本不難。 無之 他們倆主要是大賽經驗的差距,現在技術上還真的不好說。這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