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毀掉乙個老師?

時間 2022-01-22 07:24:25

1樓:嘚瑟辣條

跟他說他的教學方法方式不對!給他提意見!反正我們老師氣的杯子都摔了!然後回家不給我們上課!後來校長出面才

2樓:臉上的痣

向學校反應。不必把老師當做是不可得罪的,有問題就解決。

3樓:

但高考是你自己的。我說的現實一點吧,只需要管好你自己,別人怎麼樣都與你無關。因為你的未來只是你的未來,別人的未來只是別人的。

4樓:利群

不是直立行走的都可以稱為人類,並不是所有讀過書的都可以稱為書生,並不是所有坐在學校裡的都可以叫做老師……衣冠禽獸、斯文敗類,你以為是徒有虛名的嗎?在這個世界上有黑就有白,有上就有下,有陰就有陽,有好就有壞,老師的黑心肝比比皆是,但是你沒有必要搞掂她,記住善惡到頭終有報人間正道是滄桑,如果她現在沒什麼報應,但請記住,當你傷害了善良的人,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報應毫釐都不爽,只分來早與來遲。孩子,放平心態,正確對待生活,同時也要反思自我。

說出啦怕你不信,我校學生普遍不愛學習,我去苦口婆心,結果惹怒了班上的幾個「混混兒」,弄得我好不悽慘我甚至都不想再當老師了,後來,真相大白,那些學生高考失利,我想你應該明白了吧!盲動是無用功。

賭博是如何毀掉乙個人的?有哪些賭博毀掉乙個人的故事?

身為乙個俗稱的賭狗,看到這個問題,有些話想要說說。17年在某二線城市上班,因為遊戲接觸到網路賭博,後來結果可想而知,輸了,輸的很慘。當時為了撈回輸了的錢又去碰了最不該碰的網貸,後來網貸利滾利,每個月入不敷出還找家裡人拿錢。最後沒了工作,回了老家,父母幫我還了當時欠的網貸 信用卡。說說是怎麼毀掉我的吧...

差勁的老師能真的能毀掉乙個學生嗎?

看熱鬧不嫌事大 剛剛看完電影 無聲 對裡面老師無視學生遭遇感同身受,當然自己沒到電影那一步,下面說說經歷 高中之前成績中上,性格樂觀,到了高中之後,因為寄宿學校,寢室有位 壞同學 當時這麼認為 因為他們都拉幫結派,惹不起,平時宿舍胡作非為,敢怒不敢言。後來因為一位室友實在忍不住說了他們幾句便慘遭毒打...

如何毀掉乙個人?

歸楓 捧殺與控殺,捧殺就是為他創造犯錯的機會,或者說吹捧他,讓他感覺自己無敵 控殺是通過控制他與他的慾望關係來毀滅他 二者可以綜合,簡單來說就是控制他的慾望,讓他朝著你想的方向去發展 給他普通的出身,普通的家庭,普通的生活環境,普通的人生理想和普通的一切,然後讓他失去親情,失去本來擁有的物質生活,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