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現最近為什麼那麼紅?

時間 2022-01-22 06:22:56

1樓:伽艾莎

又帥又低調,沒啥緋聞憑什麼不紅

2樓:

救命不要給我推送他了。

劇確實不錯,但是這位男主角的演技真的屬於拖後腿的啊,台詞功底真的不太好,我都是快進著看,楊紫和李現兩人互動時是最有意思的,其他部分什麼回憶、俱樂部自己的互動,李現演的還沒小隊員生動。

這其實也是這種劇的特點,劇情、人設吸引人,對男主角演技的要求其實不高,在劇播期間熱度會很高。

他真的沒法兒爆,如果準備走演員路的話,演技這個硬指標不行。團隊實在想推還不如模仿前段時間強行走流量路的某耽美劇演員。

同劇的胡一天當時小美好也真的很火,熱度可能比現在這部蜜汁燉魷魚的改編劇還要略高,看看現在呢,只能說是有姓名的演員,離大火大爆還遠。

天真姐姐真的已經盡力推了,但這位確實沒有大紅大紫的命。

3樓:小小雲

用小猴子的話說吧,他是乙個非常非常優秀的男孩,他是我見過很多年輕男孩當中對自己的角色對劇本很認真的乙個人,他今天所獲得的一切,有這麼多人喜歡他,都是他自己努力得來的。沒人會隨便成功,只有勤勉和努力。

4樓:願人間值得

一直努力的結果,從演技,從性格,從身材各方面,區別於太多的流量明星…也剛好遇到乙個大多數女生都喜歡的角色,只是希望資源能夠接下去…不要曇花一現。

你為什麼反感李現

我看了親愛的熱愛的,感覺台詞好差,說話太奇怪了像在氣勢洶洶地背書,我尋思他演河神的時候挺好的,怎麼退步這麼大,查了一下,河神是配音,從此對他觀感不好,後來看著他營銷滿天飛,更反感了。 其實在 親愛的熱愛的 播出前,我都不知道李現長啥樣,但是因為17年營銷號大面積傳李現綠了朱一龍,睡了朱一龍女朋友XZ...

對於李現的爆紅,你怎麼想?

時久 厚積薄發,水到渠成。不論是林濤,謝訓,郭德友還是韓商言,都是乙個個完整鮮活的個體。每每當我看到林濤我甚至想象不出韓商言的模樣。他們屬於角色本身只因為李現。說說韓商言吧,原著和劇中都有一段話 過去兩年零三個月,贏過 輸過 笑過 哭過,被質疑 被緋聞 被非議 被黑幕,從未辯解,無需辯解。今夜華筵終...

李現走路姿勢為什麼好看?

特喵的!我媽說我走路像李現 關鍵我是個女生啊!這可咋整!嗚嗚嗚嗚 哈哈哈,李現走路賊拽,像是去幹架。至於為什麼我覺得是因為李現身高185,他平時又愛健身,再加上他很man所以走路就很拽很好看。李現穿西裝走路真的帥炸了,超man,霸道Quattroporte的感覺。因為他可男人可男孩吧,健身,身材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