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送我一件山的漢服怎麼辦?

時間 2022-01-22 05:12:32

1樓:淺瑤

如果她不了解這個圈子,無意買到了山,其實是山是正她也不知道,那就原諒她吧。

2樓:白衣涿霜皺

首先你可以先好好研究一下山正這個問題,那就是乙個扯淡的東西,商家用來圈錢的手段,具體東西你在知乎上搜一搜山正問題就知道了。閨蜜好心好意送你的衣服,這份情義還不如乙個荒謬的山正觀念重要嗎?

3樓:湫楓

問嗯……找手作娘改一下吧,改成漢元素或者其他的也行,不能扔,她會傷心的,改一下平時穿也可以呀

4樓:筱柒

你可以私底下穿給她看,其實就算你穿出去也沒關係啊,畢竟不會有人真的在大街上去指責你。不過你平時可以和閨蜜講講漢服圈裡的事情,含蓄的說明一下問題,畢竟閨蜜是好心…

5樓:央初

謝肯定是要感謝的

然後找到原店家,委婉的跟她科普

詢問一下他的意見,改成小物或漢元素

6樓:

怕啥啊?

還有自己閨蜜送的,怎麼也不好拒絕吧!要是跟她說這是山怎麼怎麼樣,心裡怎麼也會不好受吧。

7樓:大荷君

先問問你自己膈不膈應,

不膈應山違反了你心裡的原則就穿

膈應就送人或者裁掉做其他的東西。

8樓:辜承霖

畢竟是朋友的一片心意穿上去跟她一起出去玩一天就好了

實在不敢穿出去就生日當天穿上跟她一起過。

正常來說沒有那麼多人閒著沒事跑出來揪你的錯的很多人甚至不懂沒必要太過在意

9樓:凌空鶴舞

你就表示很開心然後穿上去和她出去逛一次街就好啦,放心,正常情況下真沒人跑出來指責你(。)

閨蜜有了更好的閨蜜怎麼辦?

我和A是從初三開始認識,初三一整年都在一起,關係也慢慢變好,之後也是因為覺得學習不好去了中專然後認識B和B的好朋友,之後我們4個就會在週日去學校的晚飯大家會一起吃,慢慢大家關係就好了起了,上學期間因為A和b的學習比較好技能方面強,就一起參加各種比賽然後我就在旁邊,後來畢業了參加工作,她們兩個各方面都...

男朋友送我禮物還送給他女閨蜜,我該怎麼辦?

大壯壯22615 看你想不想攪這趟渾水,他改不了,接受不了,也不願意去爭鬥,就換人吧,何必把自己弄這麼累。如果還想爭取一下,就加她好友,好好聊,沒事約一起逛街,喝茶,三人多在一起活動,期間不要有半點不滿,至少半年,然後借錢,借你需要,她能負擔但還有點肉疼的數,目標是給你男友媽媽買一件貴重禮物,先把定...

這樣的閨蜜你會怎麼辦?

其實我們兩個挺像的 她有什麼事我會認真的思考焦慮盡我所能幫助她解決問題她生病了我會很著急的催她去買藥 不在乙個城市 但是似乎我感覺一直都是單向付出偶爾雙向奔赴我說我滑倒了 下雪 她哈哈哈哈哈哈 我說我感冒了她哈哈哈哈哈哈 我說我磕著了她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說我今天怎麼怎麼樣了她哈哈哈哈哈哈 好像我說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