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有幾個好東西

時間 2022-01-22 03:37:18

1樓:娛樂圈內鬼

1,九億姐的弟弟精力特別旺盛,之前他姐姐給他找了好幾個女助理都滿足不了他,後來還是趕通告來發洩過多的精力。

2,太陽女神知道老公有個白月光女神,不過她從來不敢吃這方面的醋,因為她老公把那個白月光看得挺重的,不許任何人去汙衊對方。

3,jnl現在找的物件都是那種安分守己的,絕不會去夜店的型別,而且他不會再找圈內人戀愛了,這是他的原則。

4,xmy生下二胎後,本來還想要更多的獎勵,只是她婆婆已經暗示她要適可而止,不要貪得無厭……

5,cwt對某個劇期望挺高的,所以對於網上一些吐槽他古裝扮相醜的言論,他通通叫團隊去壓下來,就怕影響到這個劇的評分。

6,靳d特別端著,喝水也只喝泡著茶葉的那種,而且那個茶葉一定要是名貴的,不然他是不喝的。

7,劉浩存現在學的是某個影后當初走的路線,打算通過拍電影來開啟市場,進而走出亞洲,直奔好萊塢。

8,zs現在還是沒有認回那兩個孩子,要知道當初她還和前夫表示希望那兩個孩子能和她乙個姓。

9,fsf和前妻聯絡挺頻繁的,主要是他還是靠著前妻的關係搭上某個大佬,據說這個大佬挺厲害的,在圈內很吃得開。

10,黑眼圈性格真的很急躁,動不動就暴怒的那種,身邊的助理都是盡可能地勸他冷靜點。

11, 累了吧, 雙擊一下螢幕,送你一顆小紅心

2樓:七月十五

你這話問的,把人一竿子都打死嗎?你知道全部都不是好人?娛樂圈是比較亂,但是也沒發展到全部不是好東西的地步吧,也不知道你說的好是個什麼標準

3樓:戰紅綾

你看到的都是他們希望你看到的,人都是自私的,世界上又有幾個真正的好人呢?

4樓:LongingForTheSea

沒幾個吧,人又有幾個好東西呢,誰都一樣,隨便翻看網路,有幾個群眾不想看明星翻車,看富豪倒台,看北上廣崩盤。要大部分人都是好東西,怎麼還會有詐騙搶劫,碰瓷的,醫鬧的,糾紛的。

上面有個回答說的挺好,地域黑,圈子黑,種族黑都一樣。

5樓:小驢先森

地域黑,圈子黑,種族黑,一樣的蠢

6樓:世事如聞風裡風

那可多啦……

劉歡為代表的老藝術家們都德藝雙馨

新生代的易烊千璽不錯呃

7樓:越娜

基本上沒有的。

你看到的完美人設不爭不搶

都只是人設。

娛樂圈有哪些爆料?

4.28 頂流實際談戀愛快一年了被拍過花錢壓了而且邊談邊約不知道他女朋友知不知道但是看著他倆感情挺好的還給她寫了歌 emmm可能男人把愛和ox都分得很開吧 網傳張藝興和肖戰都喜歡楊紫。但是肖戰當前無自由,不能戀愛,所以她和楊紫沒有開始交往。後來張藝興在追楊紫,好像他們已經在一起了?此瓜不保真。 你說...

娛樂圈那麼亂,為什麼還要娛樂圈的存在?

不可 其實哪個圈子都比較亂。當然跟娛樂圈兒沒法比。所以他是娛樂圈麼!他的亂超乎你的想象。娛樂圈兒顧名思義也是供人娛樂的。如果他不亂,還能吸引大眾的目光嗎?中規中矩的話也會有很多受眾,但是受重麵兒不是那麼的全。雖然娛樂圈這麼亂讓很多人難以接受,但是很多人也是在去其糟粕,取其精華中度過。沒辦法,就是有人...

娛樂圈有哪些死對頭?

蔣未晚 綜藝,電視劇集,網劇,什麼都比。顯得優酷好孤單。舉個栗子 獼猴桃的青你先播,裡面就請導師吃燒鵝 企鵝好像也暗喻桃子不好吃之類。青你先播,獼猴桃發完微博 鵝家就出了回顧創造101。以上內涵的特別多,都可以單獨開專題了。再說說別的 人設相似的,都是對家。參看 以前的台灣四小天後。公司打造明星,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