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已了解?

時間 2022-01-22 03:20:07

1樓:MarkLee

以色事人者,色衰而愛弛,愛弛則恩絕,此理古今男女通用。

2樓:YUZHIBOYOU8

這個東西,怎麼來說呢,以我的觀點來說,現在這個時代的愛情,大多數起源於顏值,同樣大多數也終於顏值,為什麼這麼說呢?或許你對於自己的駐顏術很有自信,但你別忘了,審美疲勞也很關鍵,即便你有一張天仙似的臉,看的時間長了,也會覺得很普通,而且能因為顏值在一起的兩個人,雙方顏值都不會太差,誰看誰不都是一樣?當你看膩味的時候,距離你這段愛情的終點也就不遠了

3樓:solokk

單靠顏值的話,撐不了多久,如果在顏值的表面下還有一顆美好的心,可能這份愛情會地久天長

4樓:soulmate

說了,始於顏值,忠於才華,陷於人品,靠顏值支撐的愛情為支撐不了多久,堅持不了多久。

5樓:深藍

顏值是最重要的,只要性格不大差的話。之至什麼狗屁三觀、才華之類,純粹芝麻綠豆的小事。我喜愛乙個人,是因為她長得好看。

6樓:南柯一夢

身上所有的壞毛病抵消掉顏值的時候

7樓:珍貴

因人而異。重情的人靠感情維持,無情的人過了保鮮期也走到了盡頭。

8樓:養豬的仙女

沒有確切的時間吧,這取決於你有多久時間覺得他是有顏值的,只要你覺得他還在你的需求範圍內,大多不會放棄吧.

9樓:小海豚一一

視乎對方顏值比你高還是低~如果差距很大當然可以使勁兒作~

10樓:泡芙小鬼

顏值在多久,就能存在多久,不過這只是在雙方性格可以合得來的情況,如果合不來,就算有顏值,也會因為各種各樣的矛盾而使這段感情分崩離析。

11樓:江梨晚

個人覺得,靠顏值支撐的愛情不能堅持多久,畢竟你是跟這個人過一輩子,而不是一副皮囊。就好像乙份精緻的小點心,它只適合當下午茶,而非主食。如果乙個人只愛你的顏值,那是因為他只將你放進了眼睛裡,如果他真真正正愛你這個人,不管你長成什麼樣,他都愛。

12樓:楊可愛cm

得看你有多好看,那人又有多愛看。

13樓:Jocelyn

靠顏值支撐的愛情除非是很愛很愛對方,不然的話不會長久的。

14樓:

未來總會有乙個比你更好看的人替代你

美麗皮囊的可悲被很多人喜歡是會有些小驕傲小開心但是只是一時的快樂來的太快消失的也會很快吧。

他們啊根本就不會在意你的性格腦子裡怎麼想的他們欣賞的只是你的外在你說可悲不可悲

最近算是深有體會吧。

15樓:太陽電燈

看到他除了好看之外所有缺點之後還在一起那就能保持很久啦

16樓:爪三爪三

不知道,沒顏值。

反正我是靠內在~

17樓:熠熠

但內在品質也非常重要,只是長得好看,品行卻處處不端正,那又有什麼用?

18樓:frank

顏值儲存多久,愛情持續多久,不過可能不止一段

19樓:燃燒的煙斗

能夠支撐到她人老珠黃,到時她就會把心交給你了。

20樓:卡薩布蘭卡

以色事他人,能得幾時好?

僅僅看臉不會太久的,三個月?

(已刪除)感謝大家 ?

花華畫譁 看來你爹媽認為你走出去活不下去,換位思考一下,自己孩子整天在家,總有衣服沒洗,碗筷看不見刷。日積月累,小毛病積攢下來,你爹媽還覺得你有能力出去嗎?還有你覺得別人爹媽都是搖錢樹還是踏雲梯嗎?最少八成的父母都是廢話連篇,因為他們也不知道孩子想要什麼,他們認為孩子出去就會生病,挨餓。懂的話就別跟...

感謝大家,此問題已解決?

張華 你妹妹不懂事,你也不懂事?婚後跟妹妹同住,不合適呢!換個粗俗的說法 假設你妹結了婚,你還是單身,你跟她住到她婆家去,你妹夫他們為愛鼓掌的時候,你尷尬不?你妹夫尷尬不?鼓完掌仨人見面寒暄都不知道說啥吧?同理可知你老婆為什麼不舒服,你也應該知道怎麼做了。 某某崔 咱們中國人總是搞不清楚,夫妻關係才...

你們感謝這個時代嗎?感謝都感謝什麼呢?

阿消 感恩食物賜予我營養,感恩食物賜予我力量,感恩食物賜予我喜悅,感恩食物賜予我健康,感恩天地滋養萬物,感恩國家培養護佑,感恩父母養育之恩,感恩老師辛勤教誨,感恩同學關心幫助 柯迷的星空 感謝伴隨著無奈吧!如果細說的話怕是一天都說不完。在此我重點感謝的是國家給了大家受教育的機會以及高等院校招生的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