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看演唱會是什麼樣的感覺?

時間 2022-01-22 03:20:03

1樓:夢裡花落

是另一種方式的自我發洩吧。該唱唱該蹦蹦,散場以後哭的跟個傻子一樣,第二天變得更愛自己和現在台上唱歌的那個人

2樓:漫遊白兔星球

看防彈演唱會和粉絲們在一起玩為哥哥應援很開心

3樓:

9899去一人鳥巢

很棒演唱會是歌手與歌迷的約會

周圍都是歌迷

很快就能聊起來

能收穫一堆小夥伴的

4樓:感謝你驚豔了時光

乙個人啊?時間太久,有點淡忘了。

越是在意的人兒,越是冷漠如看客。

歌曲太熟悉,舞蹈太熟悉,沒有太多意外,沒有太多驚喜,就只是靜靜地呆著,看看舞台上熱舞著的人兒,看看台下激動的粉絲,面上無一絲表情,身上無一下動作,心卻撲通撲通跳個不停。

思緒飄在空中,俯視著喧囂的場館,時間彷彿靜止,獨餘我在宇宙中遊蕩。

5樓:

很好。我這個人比較獨,除了工作上某些必須要合作的事項外,還有必要的社交,其他很多事情我都喜歡乙個人做。

比如乙個人旅遊啊、吃飯啊、逛街啊、看電影啊等等。

演唱會同樣如是。

因為要找志同道合的人一起真是太難了,就算喜好一致了,各自的消費標準也不同。所以為了省事,還是乙個人比較爽,看自己口袋和心情,可以摳門消費,也可以一擲千金(誇大了哈,本人窮人一枚),總之,量力而為。而不需要考慮對方口袋和心情。

看張杰演唱會是什麼樣的感覺?

可愛的6 2017.5.7我想世界巡迴演唱會 洛杉磯站 氣氛很好很純粹,舞美音響效果都非常棒,不愧是杜比劇院 上座率很好,什麼年齡段的人都有,很多留學生,逆戰的時候現場很嗨,很多大合唱 2016.12.20我想合肥場 1.上坐率爆滿,基本上沒有看到乙個空位。2.星海太美,太嗨 3.全程三個多小時看他...

乙個人去看愛豆的演唱會是什麼體驗?

連著兩年去了兩次。感受就是誰也不認識,也沒人認識自己。沒人陪聊天,只能不停的刷訊息,看有沒有站子周邊可以取。別人合影拍照,自己只能旁觀。吃飯排隊都是自己乙個人。但是,演唱會一開始,愛豆本人出現的時候,就整個人都很興奮。愛豆在舞台上會發光,好像整個世界就只有愛豆一樣。畢竟是去見愛豆的,不是去找人社交的...

乙個人去聽演唱會是怎樣的體驗?

貓島故人 一直就想寫,拖延症作祟 因為生活經歷,人生至今乙個人做過太多的事情。不僅乙個人去看演唱會,還是去異地第一次看演唱會。2016年,一次大麥閒逛中發現了 克不容緩 系列演唱會 李克勤和容祖兒 東莞站即將售票,人生裡第一次有很強的衝動要去看,於是問了身邊最好的朋友,結果都是沒錢或者請不了假走不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