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如此卑微?還是放棄吧?

時間 2022-01-22 03:02:07

1樓:

「沒給夠他安全感」沒安全感從來不是各種作死,各種出軌,各種鬧的理由。該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當發他有什麼不好的行為的時候,該警告就警告,別太卑微了

人要麼在一段感情中經歷多段感情,要麼在多段感情中經歷多段感情。幾乎很少有人的感情能一次成功到底的,我們都是在感情中不斷的學習,成長

一段感情,兩個人都有責任,不可能都是你的錯給你個抱抱

2樓:通天塔

樓主其實分手這事就真的是兩個人的博弈,你進他退,他退你追,你追他就跑了.我和我女票十幾天前剛分手,我也很捨不得.我不是太配得上她,但是我對她很好.

怎麼說呢,她說她會記得我的好,但是我們不合適.有一天她想通了也不會回來了,但是我很喜歡她.

所以,挽回這種事情等是等不回來的.但是如果你自己沒有信心還有能力的話,放棄的好.我在嘗試一些新的事情,現在沒有方法能夠挽回她.也許有一天真的追不動了就放棄了.樓主加油

3樓:阿武

其實你心裡都已經有了答案!

卑微的愛情不會天長地久,相反會耗盡你所有力氣!早日看透想透直至放手,何嘗不是一種解脫!

4樓:心理師-傾語

放棄吧,太卑微的感情一般都是價值不匹配,在外條件或者內心境界,只有不匹配的情況才會一方一味的討好另一方。沒必要這麼委屈自己,去找跟你價值匹配的人,或者讓自己的價值配得上更好的吧

5樓:感情小呆瓜

愛得如此卑微,為何卑微?

也許是你的方式錯了,你一直以為能夠用愛感動對方,其實到最後感動的只是自己罷了。

還讓自己身心受傷,這樣的愛情不要也罷。很多東西當對方已經決定好了,就已經是無法挽回的了。再怎麼想方設法,都是無用功。

從前你的出現,只是剛好碰上他身邊需要陪伴的時候。只能說你在錯誤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或許也不是對的人。過去的美好就當做是回憶唄,還是爽快的放手,瀟灑的轉身。

祝你早日獲得幸福,加油。

說說為什麼你對現在身邊這個男人愛的如此深?

結果我遇見了他 遇見他的時候我沒想過他會帶我開啟新世界 在一起後他陪我度過了很多遭遇變故生死母親重病他都陪在我身邊安慰我鼓勵我 他家庭不富裕卻會在兒童節給我買五箱零食 他是乙個很大條的人卻會給我寫很多情書 他說想給我乙個家 他不碰我卻在假設我懷孕後說一定不能打嫁給他真的很喜歡他的責任感我愛他我談戀愛...

愛而不得,愛而不能的人是堅持還是放棄?

愛辣條的XMS 愛而不得,愛而不能,首先你要有乙個長足的考慮。1 自身的情形 處境 條件 包括年齡性格等但不限於 繼續努力後是否能得到自己想要的,是否能走到最後。2 對方的情形 處境 條件 包括年齡性格但不限於 對方是否願意和你努力,感情中雙向奔赴才有意義。3 思考真正阻擋你們的困難是什麼,可逆還是...

為什麼有的人的愛卑微到骨子裡卻仍不願放棄呢?

好蛋君 不知道,反正我覺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苦衷叭,是 自己 的苦衷。每個人的初心都是想讓自己過的好的,但是有些人走著走著就迷路了 你好 會放棄的,時間問題,慢慢會想好的。這種感情被理解,不過還是想說說,緣盡則散,這話不是 空穴來風 你要清楚就算你們重新在一起了結果會怎麼樣,有些東西沒了就是沒了,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