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各個平台上都有人求「N號房間」資源,甚至甚至不惜花重金?

時間 2022-01-22 01:16:32

1樓:千尋百度

這個問題和新京報說什麼國內版的N號房有什麼區別?

2樓:君士坦丁1453

如果二次元還不能滿足你的戀童癖的話,就請你去二次元吧。

3樓:木yu雨

我非常支援持有兒童色情資源也被列入犯罪!

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這些買主也需要懲罰!

4樓:

人只是一類動物,無法逃脫來自獸性的冷酷和殘忍。

不過,在千年來的歷史教養下,產生了人類社會,產生了法律,道德甚至人性。但仍然無法逃脫自然的囚禁,人們(部分人,而且在長期的原始狩獵和封建男權下,男性會更容易有對異性的瘋狂)在血腥和暴力下就會產生類似於返祖現象的精神上的「返祖」,變得殘忍,冷酷。

簡單來講,在無正確教育的前提下,一群」原始人」的本性追求。

5樓:demon07

獵奇心理,但是用錯了地方。

有些東西完全不能有獵奇心理。

6樓:蔡頭Cyrus

當這個世界越來越強調人性的時候,總會有一部分人將人性當成是自己沒有人性的藉口

7樓:Sumon

萬惡淫為首

8樓:Kimjun

對這樣的sb,沒別的,就一句草泥馬送上

9樓:Alina

好奇害死人!!!

助紂為虐!應該抵制!

如何看待水滴籌平台上的這個眾籌案例?

我同學叔叔患了尿毒症,6月19號查出來的,現在就開始籌款30萬,但是我同學家庭條件還不錯,可以先向他們借錢啊,實在沒有辦法再眾籌也可以啊,他還有醫保,一上來就籌款30萬。我奶奶也是尿毒症,在醫院住了好幾年,也沒有這麼誇張,醫保報銷比例還是可以的。 親身經歷,初中同學,女兒大病要十幾萬,水滴籌20萬,...

如何看待BOSS直聘平台上深夜跟你發起溝通請求的HR CEO?

不沉默的羊 好多小公司是沒有專門的hr的,我剛工作的第一天,還是試用期,boss直聘上的求職就讓我回覆了溝通了.我也是醉了。 剛遇到乙個,晚上11 53了,問我能不能發乙份簡歷給他,先不說他為什麼這麼晚了問我,我的求職意向是教師,而他是建築公司,我就想知道他是啥也不看,上來就問嗎 YepWaao 直...

如何看待小紅書等平台上的學習博主

士多啤梨味冠益乳 剛刷小紅書 首頁推了我幾個學霸博主 美其名曰分享一些學習乾貨 懷著膜拜的心情點進去瞅了一眼 乾貨?水擠一擠都快成游泳池了 再瞅一眼粉絲還挺多 不是我就想不明白了 在小紅書看穿搭看美妝 博主選得合適直接往身上套的確會有效果 在小紅書找學習乾貨?我就滿頭問號了。模仿一些學霸博主的乾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