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父親,你有什麼話說?

時間 2022-01-22 01:06:42

1樓:xixihahaheheda

小的時候感覺爸爸是魔術師,每次都會給我變出好多零食;每次弄壞東西只要立刻去睡覺,東西就會好;不會的題問爸爸,他都會!

最主要的是爸爸他特別嚴肅,我小時候特別害怕他。只要他看我都不用說話,我馬上就會被嚇哭!

知道最近幾年我發現,其實我的爸爸並沒有那麼厲害。他會弄壞東西,也會忘東忘西,還有那麼一點不服老的倔強。有點小可愛呢!

我特別想對爸爸說,你不用那麼厲害、那麼完美、也不用那麼嚴肅,更不要那麼愛我…

爸你愛我了,讓我感覺一切都是那麼理所當然。我也長大了,我想自己去試一試,闖一闖……

2樓:老鄭

也許你拼搏一生,也未曾實現自己內心小小的願望;也許你經歷無數失敗和痛苦而備受他人譴責,可於我心,你是平凡而又不凡的。你或許迷失了方向,在酒精中尋找釋放,或許你內心的痛苦和心酸無人訴說。但是你不要害怕,你要堅定你自己,你要加油!

願你身體健康,夫妻和睦,沒事打打鬧鬧,開心常在!

3樓:誒呦嚕嚕啦

希望你快樂健康和媽媽永遠幸福對我媽媽好點你快樂我就快樂

你和父親之間有哪些關於籃球的回憶?

且聽風吟 我和我父親,一直話都很少,我父親屬於嚴父。很不善於表達,而我也屬於狗脾氣那種。基本青春期就沒怎麼聊過,不過經常被我父親揍。後來大概是15年的國慶,那年男籃亞錦賽,家裡是農村的,國慶放假,回家收秋,我和我父親每天白天收秋,在地里忙活,晚上一起看電視,我一般是不願意和我父親一起看電視的,因為我...

關於父親,最讓你感動的時刻或事是什麼?

不請自來 我爹是個農村出來的老大粗,對於他來說吃穿這種東西,夠用就行了,沒必要講究的太多。我現在高三,快要出去上大學。今年過年拿了錢給我買衣服的時候說 閨女,買點好看呢衣裳,不能讓其他省份呢人瞧不起我們。因為我,他改變他的想法,也讓我明白他一直都愛著我。 陳大毓 我是個單親家庭長大的孩子。我的父親和...

父親節快到了,有哪些關於父親的繪本是打動過你的呢?

蕨小公尺 不得不說是 有些時候,我特別喜歡爸爸 相信很多寶媽都給孩子買過這本書吧,裡面關於爸爸和孩子相處的場景哪乙個最打動你呢?這個場景我覺得好浪漫啊,以至於現在只要看到棉花糖就會想起這個場景。我最喜歡爸爸晚上在客廳裡一邊用木頭刻一些小東西,一邊聽著收音機裡的足球賽。我在旁邊把金黃色的木屑撿起來,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