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網戀還不奔現?

時間 2022-01-21 01:42:53

1樓:Fairy

因為害怕對方看到自己不好的一面,也怕自己見到對方後失望,這種人就是在逃避現實啊,在網路追求快感,現實慫得一比

2樓:

以後打死也不網戀了。真的是在浪費時間。

3樓:mading

害羞唄,有些人就喜歡幻想,我就是這樣。

4樓:淺笙

不想負責,只想要一時的快樂

(扯到現實去還要對他負責...好麻煩呀,之類的)但也有可能是不想面對

畢竟奔現了,見到面了發現對方其實根本不是自己所喜歡的,會非常失望這就像一場賭注吧,奔現了也差不多知道了結局。

或許會離開後直接轉頭拉黑,也或許從此感情就加溫了。

就算見了面確定了在一起,那以後呢?

除非是距離近,不然通常遠距離異地戀會非常難熬總而言之,傷不起傷不起。

5樓:人生是什麼

想象中的人更符合自己的審美,他喜歡的那個人其實不是你。

6樓:木頭43

我看來大概是為了維持精神上的存在感

7樓:丙戌年

emmm首先就是能力。有的高中生網戀大學生。是吧。還有就是空虛寂寞冷打發時間

8樓:白衣

可能只是恐懼見光死或者害怕在現實中承擔責任?

9樓:鹿鳴姑娘

因為他們需要的是乙個個無聊的時候可以陪他們說話的人,難過的時候有個人陪著?

其實每個人想法不一樣,網戀或許也有真愛,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想法,重要的是你和什麼樣的人網戀。我見過很多在一起7.8年分手的,也見過網戀異地好多年生孩子。

方式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是怎麼樣的人就會吸引什麼樣的人。

10樓:系kokosai

奔現要錢啊

奔現出問題誰負責啊

網戀用幾個字就可以維繫

優先選擇啊

11樓:羨慕情侶頭像

他們只想有人陪著,無聊的時候打發時間,養乙個手機寵物,召之即來揮之即去。而不是喜歡你,想和你在一起。

為什麼現在那麼多人喜歡曖昧?為什麼那麼多人成為備胎?為何把感情看的如此輕率?

一點點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被寵愛,當得不到一方的關愛,就會向另一方尋求溫暖。有些人清楚自己的角色卻無時不刻在掙扎,曖昧說不清道不明啊 Not ready to settle down,人生還有很多精彩的事情要做,還有很多國家要去,並不證明在作踐感情。我不認為每一段感情都要以結婚為目的,結婚是太大的乙個...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WE(LOL)?

黑洞 因為we是唯一乙個獲得世界第一的中國戰隊 雖然不是s級別的 中單若風 卡牌 發明的落地金身,全世界都在模仿,上單士多啤梨當時在電一是排名第一,有名的抗壓王,被稱為一血小王子 拿一血或者送一血基本穩贏了 那個時候還是rank分的時候,微笑的飛機,捲毛的機械人,不說了,都是情懷,喜歡的人自然會懂,...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陳慧嫻

芒果街nini 嗓音獨特,唱功好,人品好,雖不是大美女但卻舒服耐看很有親和力。作為乙個聽了陳慧嫻二十幾年的歌迷,推薦大家聽她的 牆 印心 歲月流聲 真情流露 最後的纏綿 親吻 不羈戀人 夜半驚魂 胡思亂想 七分愛情三分騙 你的夢我的夢 還是告別吧 不想你還想你 拋拋 銷魂夜 從今夕到永恆 愛是空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