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闢之刀和極烈之槍誰厲害?

時間 2022-01-21 00:23:10

1樓:李狗蛋

姬揚屠龍破關之前的戰鬥力和之後不同,屠龍破關之後的姬揚估計連公山虛也打不過了

2樓:稀疏的繁星

降龍十八掌和乾坤大挪移哪個更厲害?

3樓:貓小黑

呂鷹揚的刀法是偷學的,呂歸塵是用刀使的槍法。兩個人都是強行用了個山寨的,所以不能體現出兩者的真實水平。至於題主說的呂戈和姬揚,他倆並沒有1V1打過的,所以也不存在誰強誰弱。

至於到底兩種武技誰更強,除非作者借書裡人物的嘴說出來,不然其實很難湊齊兩個旗鼓相當的對手分別使用兩種武技對打。

其實也沒必要分高下,只要知道都很厲害就好了不是嗎?可以分等級嘛,就好像射鵰三部裡武功高低就分五絕和非五絕水平。個人覺得大闢之刀和極烈之槍是同等級的武技。

4樓:流星

第一,呂鷹揚的大闢刀是從阿蘇勒那裡學來的,當時呂戈還沒把無限連擊教給阿蘇勒

第二,阿蘇勒不是用極烈之槍破的大闢刀,是用拔刀術擋住一刀後用槍術補刀,呂鷹揚不會無限連擊,自然不會破

至於誰比較強…你說三分線投籃100%命中,和帶球過人100%必過,這兩個屬性哪個比較厲害?

以前看飄渺錄劇版的時候在想極烈之槍和大闢之刀是不是對立的

haotuzi haotuzi 我腦補的大闢之刀是以身體縱軸為圓心,臂長加刀身為半徑,殺傷範圍與地面平行的乙個圓。極烈之槍是以後手和槍尖為兩個端點的一條線段。線段能到達圓心就破了,走了圓切線就被擋了 其實最好的貫穿應該是從正上方 六次行 你們看過一部日劇叫 排球女將 嗎?我沒看過,但是我聽說過,打個...

雲頂之弈和刀塔霸業哪個更好?

那要看你這個好是怎麼定義的了。拿著王羲之的真跡和10萬元現金放面前讓人選,對於大部人來說,前者擦屁股都硌腚,妥妥的後者好啊,多實在。 我給大家補充乙個資訊 某魚主播通常都要加入公會。很多公會給主播畫大餅 推薦位,大量熱度 許諾特別優厚的條件。騙不同遊戲的主播籤入會合同 三個月到一年 入會之後冷藏主播...

LOL雲頂之弈有多火?和刀塔自走棋哪個更加有潛力?能一直火下去嗎?

每天都要開心呀呀呀 一時火熱,玩兒久了就會發現啥版本啥組合強啥裝備強,全程看臉看發牌員,沒有那種驚險刺激的感覺,玩兒時間長了就會發現索然無味。 個人理解 吸引我來玩的大致都是個 變數 平時玩娛樂局,玩大亂鬥,每一局的隊友 對手的英雄都不一樣,這種體驗讓我每次開局都會有新鮮感和未知感。雲頂之弈也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