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詩意的祝自己生日快樂?

時間 2022-01-20 23:52:16

1樓:豆豆杜

給過去一年的自己寫一封信,每一年一封,老了看看也挺有意思

2樓:伊心

願這世界仍然熱鬧,我仍然是我。

成長不期而遇,生日如期而至。

生活明朗,萬物可愛,我按時長大。

十八一輪迴,今天我兩歲。

今天月色很美,我數到第二十顆星星(好巧啊,今天我剛好二十歲 )此生三願:家人平安,歲月靜好,天真依舊。

想對你說句生日快樂/希望你珍惜每個擁有/讓未來不虛度/讓回憶不苦澀。

這是我第一次20歲,沒什麼經驗,但我會努力表現得好一點。

『だって今日は1年に1度の特別な日』 今天是一年一次的最特別的一天。

‖ 每乙個生日都值得被祝福,希望收到六種語言表達生日快樂的你永遠天真,永遠熱烈。

中:祝你生日快樂韓日:お誕生日泰意:Buon compleanno a te法:Joyeuse anniversaire

3樓:王施亦

例如祝自己18生日

十八歲的人用三十八歲的心態過著八歲的生活。

18,你好!!!

4樓:Amor羅馬半夏

願你以夢為馬,隨處可惜。夢在遠方,路在腳下。

5樓:多肉不是肉

來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u°●) 」

如何祝自己生日快樂?

昨天7月6號,剛過完了人生中最開心的生日。是江蘇高考的前一天。由於學校做考場,本來那天要上課的,就放了半天的假,就瞎玩去了。來自男朋友 放學前的中午是大掃除,我隔壁班的小姐妹找不到我人,就往我書包裡塞了好多小零食!男朋友的學校不放假,所以我就跟朋友 他是海王!一起過的啦。來自朋友 嗚嗚嗚感動。朋友幫...

如何幽默的祝自己生日快樂?

黃非紅 還有三個小時,還沒跟我說生日快樂的抓緊了抓緊了!錯過要等一年!It is today!如果你現在看到也還來得及祝我生日快樂! 爆破大隊隊長 1.旅居人間廿四載 2.恭喜我六歲零十二年了祝我年年開心 3.我這個迷人的小東西又要長大一歲了 4.確認收貨 21歲 5.和媽媽認識的第19年 6.今天...

怎樣寫祝自己生日快樂的文案?

知乎小毛驢 1.一歲一禮,一寸歡喜。2.願成長,落落大方,枯木逢春,不負眾望。3.願以誠摯之心,領歲月之教誨。4.生而自由,愛而無畏,共度歲月的x年。5.為了這一天,我已經準備了xx年了。6.有趣有盼,不負心中熱愛。7.不過是又長大一歲的美女罷了。8.無事絆心弦,所念皆如願,18歲,幸會。9.幹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