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ktv唱法,和歌手們唱歌又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2-01-20 05:04:52

1樓:尋樺

KTV……個人不是很愛去那裡……

KTV完全不需要任何歌唱技巧和方式,你只需要發聲就好了……

2樓:藝呀藝呀喲

ktv唱法在我聽來好似是一種被賦予貶義的唱法。

誠如樓上所言,ktv以娛樂為主,不需要技巧和功底。

3樓:誰見幽人獨往來

個人理解,簡單說就是專業與非專業的區別。另外,我覺得這個也不能說是什麼貶義,目的導向不一樣。歌手需要技巧,需要演繹。

而KTV,是娛樂為主,技巧其實不重要。不是說唱不好就不能喜歡唱歌,也不是說唱不好就不能唱。和朋友一起去K歌,唱的好,有人給你鼓掌,不好,一樣會為你叫好。

換做歌手,唱的不好…

4樓:口袋哥斯拉豚

KTV唱法應該就是音色大於音準大於技術的一種表象唱法

5樓:楊淮策

這只是句調侃啊哈哈

為啥這麼認真捏

說那個小鮮肉唱功是KTV水平,就是很大眾的意思唄,KTV裡隨便拽乙個出來唱的可能都更好

6樓:可以低聚醣

個人理解ktv唱法就是唱得亂七八糟,可能沒有跑調但是絕對噪音以及不好聽,至於專業歌手因為受過系統訓練,有比較完美的發聲方法,自然就好聽的多啦。

7樓:天天Tins

ktv你只需要喊出來發洩出來就好了,娛樂自己為主。專業唱歌要動用身體各種部位器官,不小心唱的腰都粗了,娛樂大家為主。再說,ktv唱歌多舒服啊,想怎麼唱就怎麼唱,走音都當開心,專業就…………

8樓:Syryue

不知道誰發明的名詞,能給解釋一下嗎先

9樓:「已登出」

不知道誰發明的名詞

聽上去就覺得是很low的東西呢

10樓:Da老師

不知道誰又閒的沒事幹,瞎下定義。

其實所謂的ktv唱法也就是說大音量亂吼亂叫或者聲帶主動發聲的演唱方式。

與歌手演唱最大的不同在於美感。

技術層面上歌手一般都是有基礎的氣息,聲帶的良性控制,聲音傳導是有想法的之類,

而所謂KTV唱法更多為了玩,或者宣洩。

但是我覺得也沒什麼問題,畢竟生活這麼累,去KTV隨便玩玩就好了,也不用上綱上線的。

在餐廳聽駐唱歌手唱歌是種什麼樣的體驗?

阿鵬 echo丶 我在咖啡廳 餐廳 當過駐場歌手,時薪還算高,自始自終沒人鼓掌,但不代表別人不在聽,時常接到別人的投訴 聲音可以小,但是不能太大聲。只要你人是活的,人在動在彈在唱,就行了 Beaksbark 今兒個去餐廳吃飯,是跟長輩一同前去。選擇的是一家簡餐餐廳。在我市算是類似杭州綠茶外婆家這種餐...

乙個人去 KTV唱歌 和 吃火鍋 是什麼體驗?

晚飯吃什麼 吃火鍋還沒有試過,正蠢蠢欲動。乙個人去唱歌這件事,我從高中到大學幾乎就算日常活動了吧。一般都是中午吃完飯覺得無聊就定個包廂,待晚飯時間。因為ktv是封閉式的空間,相對沒有沒有火鍋那麼尷尬一些。有的時候也不是為了唱歌,就是想找個地方待著。會有這樣的乙個習慣可能是因為太討厭被拒絕吧,有好幾次...

為什麼我是歌手之類的節目,歌手們喜歡選用張學友的歌?而不是周華健的?

Ground 首先一點,因為周華健的歌大多難度一般 也就是所謂的 小歌 能準確的還原出來並不體現唱功 其次一點,周華健已經用他奇準無比又獨樹一幟的聲音把他的歌演繹到爐火純青了 別的人翻唱很難超越原唱 這也是沒什麼人選周杰倫的歌的原因 難度不大又很難超越原唱 這基本上是歌唱比賽選歌的大忌啊 張旌巨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