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難平如何放下

時間 2022-01-20 01:42:47

1樓:想君

放不下,每次我想起來當時的點點滴滴還是會很難受,大家都說時間會磨平一切,但是時間並沒有抹平,而是淡忘了但是在晚上的時候也總會想起來,我的建議是讓自己忙起來,可以去考證書啊,多學習啊,多經歷,這樣就可以不去想,剛分手建議多出去走走,多去人多的地方,不要自己乙個人呆著綜上

2樓:三弦國國王

自己都知道意難平了,還放不下,折磨自己

3樓:kunxi

沒有什麼放不下,本來也不屬於你,你能做的就是接受,然後開開心心的生活。

4樓:藍調

去難民營看看,你就會覺得:活著,真好

5樓:

意難平是放不下的。

不要讓她佔據你過多的時間。

不要讓自己閒下來,去做事情。

讀書看報,忙工作搞事業。

考證插花插畫書法,該學學。

有時間帶著家人去旅行。

你會發現,世界真美好。

6樓:世間沒有真情

我愛了七年解不開的結就系成蝴蝶結吧

7樓:盧有才

意難平該如何放下?這個問題或許並不是問我們,而是問你自己。人類的悲歡並不相通,或許勸你就別去想的人根本就不理解你或許已經試過不去想了。

意難平,難平的是什麼?是哪著放不下的記憶?是分開的不甘心?

還是說你覺得你的付出沒有結果?如果說你愛她,或許這種放過,是對她,是對你的一種最好的結果,因為你也說了,你也知道你們不可能在一起,人不應該對自己意難平,而是做到釋懷。既然在你心裡有乙個內定的結果,你現在要做的就是釋懷心中所想,如果分開這個結果,對雙方是好的?

又有什麼可意難平的呢?

8樓:蘇宴宴

斬斷一切聯絡,然後剩下的交給時間

一開始你會非常難受,忍不住的想去關注她。這是正常的,因為你要把乙個存在你生命中五年的人活生生的撕去,你撕去的不僅僅是她,還有一部分跟她有關的你自己。這個過程非常痛苦。

交給時間,熬過來就好了。兄弟,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9樓:崔潔

遇到的事多了,就不叫事了,自然而然放下了

10樓:

人生啊,何其有幸得兩位摯友,一位異性可以談天說地,一位同性可以惺惺相惜。

11樓:吸一口奶膘

你越強迫自己忘掉越不容易忘掉因為我之前就是

12樓:人生盡歡

看對方說的絕情的話,想象一下對方跟別人在一起的畫面。以毒攻毒。

13樓:橙大大

看到更高的價值,利用起來。如果沒有價值,徹底捨棄

14樓:

2020.11.15

談了三年的男朋友分了,並且是發現他欺騙了自己三年,發現欺騙的事情後不得不分開,2023年時我已經29歲了,對於這個年紀還分手其實自己都挺怕的,並且自己知道這個人一時間是很難放下的,很難在短時間內接受另一段感情,可是知道不能在一起了就是不能在一起了,最開始悲傷的感覺像洪水一樣湧來,整整兩個月的時間吃不下睡不著,人也暴瘦20斤,分手到現在1年多乙個月了,慢慢的也是自己跟自己和解了,自己在放不下別人該怎麼過日子還是怎麼過,何必為難自己,時間不是解藥,但解藥在時間裡,過好自己的生活,意難平終究只是過去的意難平。

15樓:

「堅定的選擇我很難嗎?」

我從來不覺得我虧欠他在這段感情中我比他愛的更多更多但我很想問他一心兩用難不難?

在一起一年我們因為很多事情吵過架比如打遊戲不理我比如打球不理我再比如莫名其妙不理我吵架的內容都是:不理我很好笑吧

這一年的感情以他的冷暴力結束

16樓:

喜歡了五年都沒有結果,那幹嘛還要繼續折磨自己啊。

17樓:鄧玉羅

愛了6年的男生結婚了,幻想過無數次他穿西裝的樣子卻沒想到穿婚紗的不是我。模仿了無數次跟他說我願意的場景卻沒用上。就連同淋一場雪的機會都沒等到他就結婚了。

放下,談何容易?山海可平意難平。

18樓:射手

看你是什麼人了。窮人,生活只有苟且。富人,生活只有苟活

19樓:婷二

開始下一段,或者多看書,找點事做

20樓:售空愛意

沒有什麼意難平意難平說白了就是你自己的意難平你終會放下他無論是愛到多麼深刻都會過去的

21樓:

親身經歷告訴我,也許真的放不下。那就不放下,然後試著和放不下的自己和解。

22樓:1111

首先要搞清楚,為何會意難平,是因為得不到,是執念,還是你真的喜歡這個人,如果真的喜歡,不求在一起,但一定要讓她知道你的喜歡,說出來,也就釋懷了,你終究會遇到乙個更適合你的人,如果是執念,那就放下吧,執念對你沒有任何好處,只會讓你變得越來月固執,最紅會讓你陷入死胡同,讓自己陷入無線迴圈的內耗,愛從來都是雙向奔赴,如果只有你乙個人在對這段感情在進行單向情感的付出,那沒有任何意義。

23樓:穿西服

如果能忘記,如果能平靜,就不是意難平了

24樓:臭熊又掉了

意難平也得平就咱祖國這基建山海都可平還怕意難平不平?我也剛被無縫記住在失敗的感情中落落大方的走出來就是藝術家

25樓:周嶼

人生沒有很多五年,已經足夠了,去發現新的生活

26樓:思源推拿養生館

丿命定不是一對。放下了,才更輕鬆。釋然後生活依舊美好。

27樓:長安

棄我去者,昨日之日不可留。亂我心者, 今日之日多煩憂。

愛太多就會沒有愛——羅翔

28樓:愛買口紅的瘋丫頭

那就不用放下慢慢就覺得他也不過如此

29樓:蘭心

既然注定是不可能,就不必強求啊!

讓自己去做一些有意義的事吧!只有放下你才會覺得輕鬆和快樂,才會覺得人生的旅途中,有太多值得珍惜和追求的幸福!

30樓:斯柯達

試著不去想她,不去關注她,想到她就告訴自己你們不可能,告訴自己你和她的差距,時間久了你就會好一些,再找一些事情讓自己忙起來充實自己,久而久之可能就會放下了吧。

31樓:風之蹤

既然這個事給你帶來的是負面的影響,就不必傾注太多精力和時間。青春何其珍貴,何其短暫。多去做點有意義的事情吧,就算不能,也做點讓自己開心的事吧。

時間和精力分配合理,便不會那麼困擾了。

32樓:蒼煙黛色

最近給我推薦的都是這個型別的問題呀……

就是盡量不去想,不去觸碰那段記憶

但是一般人也確實管不住自己

那就把這些變成動力,把自己變得更好,比如提公升自己,看書,旅行,深造……

心底裡甚至是想這樣在未來再見到他時說不定還會有點點可能,但是事實上往往是你變的更好了你看的世界更大了,原來這個人會在你心裡,而你會遇到更好的那個人。

對於意難平的事情,你們都是怎麼放下的?

陳妖姬 曾經碰到乙個很驚豔的人,但因為自卑不敢接近。很久以後從朋友那得知,他本身也對我有意,但覺得我太高冷,難以接近,遂放棄。我聽完後真的心都要碎了,意難平了好久。 陳琛 有時候想想,如果那時候的自己沒有這麼蠢,是不是現在就不一樣。這件事也是突然看見那個女生空間想起來的,雖然已經放下,可心裡還是難受...

那些動漫中讓你無法放下的意難平?

福星小子 換女主。亂馬1 2 中之前女主人氣還是比女配高的,但2019年投票中女配卻成了第一。女主天道 女配 Roman1998 NANA 裡NANA和蓮天人永隔,Nana孤身一人在國外,承受伴隨一生的思念和孤獨,雖然蓮注定沒有好結局,但他死了還是好難過。 月蓮月蓮月蓮!官方倒閉大快人心。不是法音不...

舉案齊眉意難平?

神奇豆豆 簡單看了看你所描述的情況,只是想問你 你結婚前都在幹些什麼?或許你會說,婚前就是談戀愛啊。那你所謂的談戀愛,是一周約會四五次?一起出去吃飯一起玩兒?這是在談戀愛?從你的描述中可以看出,你們必然連雙方的家長都沒見過就已經懷孕了,懷孕了所以也就結婚了.我很無語,暫且不論你們南方是不是有奉子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