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兒子一直很喜歡程式設計方面的東西,小碼王這家程式設計培訓咋樣?

時間 2022-01-20 01:17:12

1樓:愛羊羊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你兒子喜歡網際網路程式設計是好事建議去學習的,現在少兒程式設計也挺重要的,畢竟未來是人工智慧的時代,多了解這些非常不錯

2樓:知乎二大爺

親戚家孩子在那裡報班學習程式設計,學了一年多了,平常見著這孩子都感覺孩子思考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和方法都比一般孩子強一些。過兩年等自己孩子長大了也送去學習去。

3樓:五百畝水上森林

孩子喜歡程式設計是好事,現在資訊化時代,培養這方面有助於就業,有一技之長更好啦,這家我了解過還不錯,我家附近就有,有挺多孩子在上課,氣氛不錯

4樓:LFkaon

之前有乙個侄女,就在這裡學習過,他學到了好多好多有用的知識,回家還給我們展示了,希望可以繼續辦下去啊

5樓:築夢

堂哥送小孩去學這個有一段時間了,你要說變化嘛,我不大清楚,畢竟也沒整天關注他。不過有一說一,小碼王這種趣味性的引導課程肯定是很吸引小孩的,因為上次看到小屁孩在主動做scratch作業…

6樓:

我家孩子剛報的班,總體來說還是比較不錯的,我家孩子比較喜歡這個我就給他報了,當做智力開發吧

7樓:一棵小數

還不錯,我同事孩子在這家學的。好像學的是scrathjr,他們家課程還不少呢,過了年打算帶我兒子也過去看看。

8樓:著素衣

剛好我孩子也在這家兒童程式設計培訓中,報的是基礎班,如果學的好的話還會給他報高階班,這家的培訓老師很資深,也有專業研究技術的團隊,再加上教學水平也很獨特,可提高孩子的創新能力與增加注意力,蠻推薦的。

你們有沒有乙個很喜歡很喜歡的人,卻一直不敢表白?

諾埃爾文是小白 我想想啊 嗯 還真沒有 我這21年來喜歡了很多人,一點點吧每個人都有一點點喜歡!可是喜歡她們哪一點呢我也說不上來。我就是濫情 不敢喜歡太久我怕陷進去。可能經歷的多了,哪一點點單純的喜歡已經被我不知道丟到那裡去了!這些年交過的女朋友也很多了,可是沒有乙個是我主動表白追求的 可能就是日常...

一直很喜歡寫東西,有沒有小可愛可以推薦一下可以投稿的地方吖?

看你寫的什麼型別的文字,我開了乙個新號,我也是真心誠意的在徵稿,很想聽聽別人的故事,但截止目前並沒有人投稿,稿費準備好了也花不出去。可能覺得我只是在引流吧,這是乙個原因,但更真實的是真的想徵稿,我設想的是每週一篇,稿費50 200,每月最多也就200 800,一年也就幾千塊錢,還是承擔的起的,到時內...

很喜歡的乙個女孩,一直看不上我咋辦?

不負如來不負卿 女孩子一般喜歡乙個人是不會讓別人久等的,所以如果表白了很久人家還是沒那個意思就趁早換乙個,不要相信什麼一心一意對她好她會改變這樣的話!不現實的,倒不如好好提公升自己,改變一下自己!加油 我是蟹掌櫃 你若盛開,蝴蝶自來 愛靠吸引不靠感動,你感動她,不如多做好事,還能上感動中國,那個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