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室友說如果周杰倫生在美國,他就是下乙個麥可傑克遜,請問大家怎麼看待這個問題?

時間 2022-01-20 01:04:26

1樓:Geniuswgsy

雙人路人粉來回答一下

首先,兩人不具備可比性。

king of pop作用是在於開創了乙個時代,從舞台表現力到mtv,編曲編詞編舞都是獨步天下

而周杰倫是站在這個時代,把mj創造的這些工具或者是規則利用的最好的人(之一)

2樓:咩咩

啊?人MJ生在美國成為全球巨星,所以你周周生在中國台灣沒達到這個高度,所以你要怪人家沒生在美國?反手就是一巴掌,

3樓:唯愛蒙迪

這不僅是想太多還有加戲太多……

4樓:MJ幸運草

就Michael開創了第乙個現代MV就不是別人能比的,黑人在Michael之前是不上MTV的

5樓:布林什維克

我想認識你的室友

因為我跟他感覺一樣哈哈

6樓:夜的第七章

都忽略乙個問題,是天才,他生在什麼時候都是天才,覺得英語佔優勢那就去唱英語。

7樓:趙俊豪

你室友邏輯:

1、麥可傑克遜才華(英語世界天花板)=周杰倫才華(華語世界天花板)(沒毛病,硬實力五五開)

2、麥可傑克遜國際巨星(英語在世界範圍優勢)> 周杰倫國語巨星(漢語在世界範圍劣勢)

於是得出:

周杰倫在同樣擁有語言優勢的情況下,會獲得和邁克傑克遜一樣的聲望。

這個推論的缺點在於:

1、你室友所指的才華有形而上的意味,就像佛洛依德的力比多,福柯的權力一樣,難以定量(我說LGD Ti8硬實力冠軍,誰贊成,誰反對?);

2、指出了英語世界的優勢,影響了神州沸騰。

8樓:偉偉

mj和周杰倫的長板完全不一樣,mj的舞蹈,舞台表現力獨步全球,推動mv發展功不可沒,兼具頂尖創作能力,但如果沒有第一二兩點,mj是沒辦法領先同期歌手這麼多的。而傑倫完全是以超強的創作能力達到現在的地位的,杰倫如果生在美國,根本不可能達到mj的地位,他的優勢在創作上,只憑創作怎麼可能到mj的高度?

9樓:楠楠

所以,生在中國和生在美國有什麼區別?

如果周杰倫在當前這個時代出道,他的歌還會像現在這麼紅嗎?

里克爾梅 不會這是乙個看臉的年代實力是最次要的不會寫歌唱功慘不忍睹演戲拼命摳圖但是有什麼關係呢?只要經濟公司會炒作請水軍天天花錢上微博熱搜畫個濃妝還要什麼實力?周杰倫剛出道的時候跟帥一點關係都沒有怎麼可能拼得過現在的小鮮肉? 我非得抬抬槓,什麼叫顏值不過關?這你跟我說顏值不過關?我覺得只會更火,對標...

如果周杰倫是女生,他的歌曲和成長軌跡會往什麼方向發展?

熊熊灬優奈 如果周杰倫是女孩子的話 寫歌拍MV方面,歌的key有可能高3度以上 女生天生音就高 應該不會寫以父之名夜的第七章威廉古堡這種偏黑暗的歌 別人會覺得她是乙個內心黑暗的女孩子 也不會寫雙截棍龍拳雙刀漂移 別人以為她是個不良少女,因為每個人看待事情的角度都不一樣,你以為宣傳中國風弘揚中國文化為...

如果你早點知道周杰倫這個人,他的歌,那麼你會彌補哪些遺憾?

不知寺 從范特西喜歡到到現在。其實也夠早了。the one 反正那時候的我是聽不到的,他一直都很好,不一樣的年紀不一樣的好!不遺憾! 前途崽 我有著 杰迷 的身份,分享著他站在頂端的榮耀與光環,卻沒有在他最艱難的時刻站出來為他說一句話。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一定會擋在他身前,回擊那些無禮的謾罵與毫無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