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水文 Part1 月經問題之類屬性與例項屬性之間的轉換

時間 2022-01-19 22:27:05

1樓:校招星計畫

龍湖地產產品經理 offer +4|又是40W+的offer,面經分享!

觸寶產品經理 SP offer |0實習,如何拿到大廠SP offer?

廣聯達產品經理 SP offer |0實習,產品經理 SP offer,拿下年薪27w+

有讚、貝殼產品經理 offer |0實習,公升級打怪,收穫2個大廠offer!

2樓:產品一哥

題主你好,大三想找春季網際網路產品實習生,首先要注意簡歷的模板,乾淨整潔,寫出自己的特長有什麼優勢等等,我把我的經驗總結出來分享給你。

你需要先主動學習,眼裡要有活,能幫助別人的就要幫,這樣不僅鍛鍊自己能力,在別人眼裡你也懂事,別人也願意教你。

產品一哥:萬字乾貨!0基礎如何拿到產品經理offer《0基礎如何拿到產品經理offer-資料分享》,資料提取碼【z8nr】

0基礎如何拿到產品經理offer-資料分享產品經理求職-面經分享

產品經理求職-面經分享

3樓:臘頭

之前tx招實習生沒去麼那是一次機會

雅思口語考試 Part2卡頓 part3良好 有觀點 過程考官突然笑了好幾次 能到6嗎

哈佛書香 差不多的,第三部分重點。考官笑,有可能是你風趣幽默,內容讓他發笑。還有可能是你的中式表達和語法錯誤離譜,讓他發笑。後一種情況當然過不了 煙台圖與靈教育科技 1 口語考試是根據三部分的整體表現來打分的,而不是說單獨看哪一部分的表現。如果說的你的P2只是單純的卡頓 語法,詞彙,意義表達良好的話...

學水文或農水真的沒有前途嗎?

水文水資源工程畢業,其實還可以,比很多專業都好找工作,可以去事業單位 水文局 水利局 水土保持局 也可以去設計院,還有水廠 挺多的 用行動去實踐真理 我的專業雖然不是農水,但很接近,我是水工的。當時,選這專業時,就有很多家裡邊懂的人說這條路以後很窄,我不以為然,還是選了這個。現在大二下,我覺得家裡人...

水文預報現在做到什麼程度了?

FFFFFFC 提到水文預報,繞不開幾點 汛期還是非汛期,非汛期精度不要太高,汛期預報難,不能保證精度歷史資料集大小,缺側漏測程度高低等,大部分流域基本能滿足這一要求,尤其是一些水庫電站,會自己設水文站,雨量站,精度可進一步提公升 預見期長短,通俗的講就是預報多少時間間隔以後的流量,這裡又分為短中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