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喜歡穿灰色純棉衛褲,有什麼好的推薦嘛?

時間 2022-01-19 18:41:44

1樓:跑步很健康

現在越來越多人除了追求時髦之外,還有把舒適感看得很重要,在穿衣搭配方面,這個都是首選的條件,因此最近都開始流行這條「衛褲」了,它的舒適感都是超好的,版型休閒時髦,還具有顯瘦的優點,推薦三款衛衣的穿搭:

1、衛衣+杏色衛褲+運動鞋

冬天穿比較亮色系的衣服是很適合的,這件檸檬黃的衛衣,就襯膚色顯氣色,配上今年流行的杏色衛褲,給人一種很溫柔舒適感,運動鞋穿起來造型就搞定了。

2、針織衫+衛褲+帆布鞋

這件天藍色的針織衫,穿上它凹造型的話,看起來就是很溫柔氣質,配上休閒的黑色衛褲之後,又是另一種風格,顯得很隨性休閒feel,把帆布鞋搭配上,更減齡青春了。

3、白T恤+黑色衛褲

黑色的針織開衫,本來就比較休閒慵懶風格,這件單品配休閒的下裝會更適合,最近很流行的灰色衛褲就配得剛剛好,再把黑色靴子穿上腳,簡直就是又帥又潮,還顯腿長。

2樓:楚清笙

我個人覺得灰色配黑色、藍色、白色單品比較清冷,配粉色、紫色比較高階夢幻(這裡的話用詞不怎麼準確,但我也想不到更準確更好的描述了)

審美功底不高的話就最好選擇純色單品,或者只穿一件圖案單品(複雜的手鍊戒指什麼的也算圖案)。

還有色調和飽和度要選擇適合自己的。

材質上再下點功夫不要挑劣質的。

暫時能想到的就這些了。

好吧~_~我看錯題了╮( ̄⊿ ̄)╭

腿短不喜歡穿衛褲,沒有推薦。

為什麼有很多人喜歡玄學?

趙大江 不知道其他人為什麼喜歡玄學 我打小就對這些東西很感興趣,但是沒有老師言傳身教就從書裡或者其他媒介來學習 後來發現自己命宮有華蓋 嘖嘖嘖,命中註定 江郎曉生 懂玄學的大神一般都遨遊於故事裡。真的存在嗎?不知道!或許有吧,嗯,畢竟有人聽說過。或許 兩字已經是一種希望,乙個理由。人有多麼的抗拒 不...

為什麼有很多人喜歡王菲?

又是新ID 歌壇這麼灑脫這麼紅的就這一款了吧 最紅的時候真是萬千寵愛 其實她生活的姿態是大多數人嚮往的 歌唱風格獨樹一幟 生活隨性自我 財務自由愛情美滿家庭幸福 彷彿任何事發生在她身上都是合理的 悄無聲息急流勇退 當得起天後二字 張李氏 王菲真實,不打擾別人,不影響別人 別人評價她好或者不好,她都一...

為什麼有很多人喜歡陳奕迅和張國榮 ?

西北有高樓HRH 對果果是深深的愛,敬,欣賞,嚮往,認同。單單從作品論應該不止,同他的品格 人生態度 追求有共鳴才會這樣。覺得大概不會再這樣對另外的演員或者歌手了。對Eason是喜愛 欣賞他的才華。其他的我因為了解不多沒法說,但是唱歌方面那可是確確實實嘆服。他的聲音,對歌曲的詮釋,毫無疑問老天爺賞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