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天悶悶不樂的人怎樣才能快樂一點點?

時間 2022-01-19 12:54:46

1樓:偷吃星球

吃好吃的。不開心的時候就去吃點特別香的

2樓: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會讓我回答這個問題。但是前兩天看書剛好有一點覺得還蠻符合這個問題的。

首先想想自己為什麼悶悶不樂呢?遇到問題就解決問題,解決不了我一般只能盡量讓自己不在意,不過多的糾結,我知道我自己的態度是最重要的。如果只是單純的喪,說不出原因的不開心,那麼就要講到我在書上看到的小知識啦,只要你多微笑,那麼你真的會開心起來,即使你不知道在笑什麼。

經常不開心是會對身體有不好的影響的哦,所以多笑笑吧。

3樓:山河

我們總是愛想自己做的好不好,別人的批評對不對,所以容易被外部世界干擾。其實我們可以活的輕鬆些,不必刀槍不入,有些傷口證明我的不完整,不需要全宇宙,三五好友愛我挺足夠。況且人是不能閒的,一閑就會想太多,一閑就會感情氾濫,所謂「矯情屁事多,空虛寂寞冷」,都是因為「墮落懶散閒」。

4樓:思想混亂且在深淵

抱歉,白天假開心,晚上痛苦不堪,沒意義。

5樓:葉兒11

找點事兒做,忙起來,比如學個新技能,培養個新愛好

6樓:這是個不俗的名字

每天多給自己一些事情做不要總是乙個人胡思亂想

7樓:奶洛

凡事想開點就行了,別去比較,人和人之間各有三千煩惱絲,再不濟想著大家也都是幾十年後進入骨灰盒,也就平和了。

8樓:

找到自己的興趣愛好

有人疼,最好愛自己

看友愛的動漫、電影

有喜歡的工作,家庭不需要自己照顧,經濟基礎很重要。不能說無憂無慮,最起碼沒有羈絆

有能自己安排的時間

確切感覺到自己的進步

多和朋友聊天

多和喜歡的人出去玩。一般乙個人呆家裡會想太多,我都是找我可愛的小侄女們玩

9樓:德墉

1.打坐

2.進行喜歡的有氧,和無氧運動(保持乙個健康,通透的身體)或愛好3.找到自己的信仰學佛....

4.充實自己的大腦

你可能就會發現,世界如此美好

僅供參考!

10樓:

逃避是解決問題最簡單最有效的方法,但是絕不能解決問題,甚至會讓你的生活走向更深層次的低谷,形成惡性迴圈,久而久之就成了乙個廢人了

建議:信仰很重要,選擇乙個自己認同的世界觀價值觀,並且依照這個東西執行下去,會讓你的生活減輕一些不必要的煩惱,因為可能是你想太多了,這個時候可以用乙個對所有事物的終極看法開概括,這樣可以避免總是去想,因為你已經有了答案了

其次,提公升自己,悶悶不樂很有可能是你生活的幸福感不夠強,提公升自己的生活水平和方式,早睡早起,健身,都是可以讓你在堅持的同時迅速感到收穫的事情

要知道,人生如白駒過隙,忽然而已,既然生的不偉大,就努力生的足夠絢麗,生如夏花,總是悶悶不樂就容易失去你的絢麗,活成了乙個碌碌無為之輩

11樓:紀風

找到自己感興趣的事,先培養興趣,慢慢來,要加油啊

12樓:不奇怪朋友

親愛的朋友:你獨特又閃耀。沒人看見也可以就給自己看呀。

13樓:良月十六

解決痛苦最好的辦法就是面對它。

你要知道你悶悶不樂的原因是什麼。比如學業不順,事業不順,家庭原因或者是其它的。你要知道其本才能對症下藥。

14樓:Lan

多出去走走,多感受感受生命裡其他的東西,也許一束Sunny都能讓你豁然開朗……

15樓:貓大蝴

絕對不能一直盯著手機看,立馬轉移注意力做些別的。比如:

1 做個檸檬泡椒鳳爪

2 約上小夥伴出去走走

3 拿出楊桃隨便畫畫

4 要不就去吃個冰激凌

5 看別人並肩行走的美好畫面

6 去超市買點水果拼個盤

7 拿出毛線鉤個小毯子

8 去逛街花個小錢買買買

9 要不就簡單的按下面去做

結語:哪怕是最黑暗的夜,也會有終結的一天。

16樓:橙橙

首先要想一下自己悶悶不樂的原因。是事件性的還是常規悶悶不樂。

如果是常規性的悶悶不樂,那就是自己的原因。可以出去走一走,感受下自然,疏解一下自己。然後可以去做一些有成就感的事情,比如讀完一本書,畫一幅畫,完成一次有目標的鍛鍊等。

要增加對自己的肯定。

17樓:我想吃糖糖

我來寫個不痛不癢類似於廢話又很有道理的回答吧。

那就是詳細的分析自己所處的外部環境以及內心狀態。我相信,萬事萬物皆有起因,只有你自己在知道你所處的位置,存在的狀態以及生活的方式。

所以,我不勸你開心,我希望你嘗試了解自己和自己和解。

有沒有一絲絲的心靈雞湯的味道,沒錯,雞湯從小喝到真的老,吐出來的字都這麼有味道,這就是內外環境孕化出來的獨一無二的我寄幾。

所以,come on 嗆嗆嗆~

家人,好朋友,不重要的人對你的影響比重相對為多少,影響因子為0-10分,做評估。

自己的學業,事業,愛好對自己的影響重要程度做評估,1-10分。

內心焦慮的事情關於以上哪個方面,由輕到重給自己評估,1-10分

綜合打分,其實你生命中最重要的是什麼,到底是什麼影響了你,找到了嗎?

你有答案了吧!

但是我告訴你,做這些有那麼一絲絲用,讓你用來了解自己,這部分做了只是假裝拯救了自己。

而,針對具體的問題去行動才是真正的救贖。

光知道,是過不好這一生的,就像我最愛的一句話,生命的活力不在於沒有認清真相時候天真的愉快,而在於認清本質與痛苦時仍然堅持自己想做的事情,願意用熱情燃燒自己的生命才是對自己珍惜,並且是自己這一生的勇者。

如果非要提乙個建議的話,真的,去培養個愛好吧,吃喝玩樂都可以,愛吃美食研究哪種食物是什麼味道,愛喝美酒飲料去用味蕾觸碰奇奇怪怪的味道,愛玩樂器運動揮汗在運動場上,愛刷段子幽默靈魂的棲息地就在這裡。這些都會讓你有不一樣的人生體驗並覺得自己充滿了價值,破解你的無聊,就像你在漫長的人生旅程中,走著走著,突然看到一片充滿著濃郁芳香的油菜花田,停下來,聞一聞,看一看,金黃色的小油菜花不大,卻吸引著蜜蜂蝴蝶前來採蜜,一片生機勃勃的樣子,看你的心曠神怡,你不會一直停留在原地的,你會更加有動力的去過你接下來的人生。

願你還會遇到百合花田,鬱金香花田,玫瑰花田,……所有你愛的,都在。

18樓:痛改毛病

我也是,就多給自己一點希望吧,善待和寬容自己。

19樓:一般人

打破你現在的狀態如果每天在家裡不出門,就出去走走,或者多和人聊聊天,吃點自己最愛吃的食物,糖分可以讓人開心,養個植物或者小動物也行

20樓:JYinly07

悶悶不樂分很多種情況,為什麼會這樣,有誘因,也有身邊環境,自己正在經歷的事情,原生家庭影響,總之就找到自己的舒適點並享受吧~

21樓:未來可期

寫幾道數學題你就什麼都記不得了(`ω)

22樓:沉書瑜

寫日記,不自己不願讓人知道的故事記錄在乙個本子上。選乙個自己很喜歡的本子記一下自己的快樂與傷心,寫寫字,放鬆一下自己會快樂一點點。

23樓:人行部

想想開心的事,或者是找個朋友傾訴

24樓:海霧飛

找個比自己還不快樂的人,然後把他搞快樂,自己就快樂了

25樓:啊哈

如果你不開心,可以試著看看天空不要亂想專注於提公升自己的事情不是除了好心情就是不開心很多時候是心情沒波瀾的

那些整天看著悶悶不樂,鬱鬱寡歡的人,後來都怎樣了?

每個人都有心理防禦機制,而且人是多面的。上學的時候不愛笑,不會經常主動說話。但如果把我放在乙個社交目的明確的場合或者和投機或喜歡的人在一起的時候很活躍。所以有些人眼裡我很抑鬱,有些人眼裡我很活潑,有些人眼裡我是精分。我自己感覺是從社交汲取能量,但更喜歡獨處思考。但鄙人長相可愛型看起來比較好接近,有人...

怎樣才能更快樂一些

幸福感 能力 慾望 如果想每天更快樂一些,可以是比昨天慾望低一些,可以是比昨天能力強一些 也可以分子分母同時改變一些 張茵 教你乙個辦法,發現,理解,接納。你先好好想想,讓你自己不快樂的真正原因是什麼?不要急著回答,當你被負面情緒包圍的時候,哪哪都不開心,看啥啥不開心。你得靜下來,好好想,把能想到的...

怎樣才能活的快樂一點

美男有料 凡事簡單一點,我現在有乙個朋友,他就是很單純,該讀書就讀書,該吃飯就吃飯,該幹嘛就該幹嘛,沒有那麼多小心思,就真的過的很快來 小傑剪輯 第一 有句話叫 知足者常樂 人快樂有很多種,但大多數都是因為一山望著一山高,常常去和比自己生活水平強很多的人去比較,這樣無形中給自己的壓力也會變大,當然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