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入坑時代少年團,有人了解嗎

時間 2022-01-19 12:22:11

1樓:林文滿月了嗎

集美我來了。

比較偏題哈,因為我是

2樓:吧唧

偏鑫入坑沒錯了是新粉一枚,加上今天喜歡了27天了。小朋友們都很不錯,希望他們越來越好啦

配上美圖啦!只要喜歡TNT我們就是朋友!!!

3樓:Afanimo

新團粉來乙個簡單的介紹吧~先是團體的,後面有個人簡單介紹嘻嘻

去年八月份經過颱風蛻變之戰七人成團,11.23正式以時代少年團身份出道。有著時代峰峻養成系一貫的少年氣息,也有國風的舞台,團體實力不錯,隊員都是全能且各有優勢,而且他們團魂炸裂!!

(補物料的話可以在官方微博@時代少年團和b站官方號TF家族了解)

從左到右:丁程鑫,馬嘉祺,張真源,宋亞軒,賀峻霖,嚴浩翔,劉耀文(按年齡)

下面放個人圖圖認一下人哦

馬嘉祺時代少年團隊長,vocal. 音色很特別,溫柔且強大,他真的太溫柔了,能力很強但是不尖銳,成員對他的形容就是很穩,無論是性格還是能力。不是傳統審美的帥哥,但是有一股清冷的貴氣。

(了解了之後其實是個表情包大戶)

丁程鑫隊內大哥,舞擔,應該算是時代峰峻培養的唯一舞擔了(完全零基礎上樓的那種)。有責任有擔當,真的就是大哥一樣帶著自己的弟弟們。顏值出圈,團內的大漂亮,眼睛特別靈,笑起來真的像小狐狸。

宋亞軒團寵,vocal. 唱商很高,共情能力很強。顏值上應該是日系美少年,團內小漂亮,真的長得很好看,家長都誇長得好看的那種。有時候我覺得他話並不多,但是很真實很可愛。

劉耀文張真源

vocal. "溫潤如玉"張公子,有些老粉第一時間想到的是他很好笑,但他也有著讓人不能忽視的實力。一雙丹鳳眼,上揚的嘴角笑起來很好看。

18樓最想嫁的男人,也是很溫柔很細緻的乙個男生。

嚴浩翔賀峻霖

舞擔/王牌mc. 有著超乎自己年紀的成熟感,在採訪裡面特別敢說(因此常被剪成ppt)。一雙明亮美麗的桃花眼,瓜子臉型,還有兔牙,簡直就是兔子本兔。

4樓:路路呀

丁程鑫 (多圖,多鏈結)

2023年02月24號出生,目前隊內唯一成年人,進公司七年無任何黑料。

門面舞擔,擁有多支自編舞,多次飯拍萬轉出圈。

長這樣實力方面

唱歌尚可,有時候會被路人問是不是歌擔

舞蹈一騎絕塵,且擁有多支自編舞,日常帶隊友扣舞蹈動作,小老師般的存在且風格多變,各個風格都能駕馭,我盡量放一些不同風格舞蹈鏈結最新官方直拍:

韓系:《破風》

Sina Visitor System

甜系:《姐姐戀愛吧》直拍

微博(應該)女團舞:《怪美的+大藝術家》

微博黑暗系:《joker》

微博古風:《霍元甲》

微博自編舞:《Ocean eyes》

微博如果感興趣可以看一下這個大合集,裡面包括幾乎所有舞台,和一些飯拍,還有生圖、人品方面。https://m.

weibo.cn/6242161947/4478021832186303。

希望姐妹玩的開心

5樓:

作為乙個喜歡他們的人來說,

姐妹,你可以看他們的綜藝,追他們的舞台。他們七個人都很值得你去喜歡。

如果你打算粉,我可以把物料所有名字全發給你。加上我自己收藏的舞台。

但是,我求求你千萬別進粉圈。

他們的粉絲圈真的會消磨你追星的熱情。

作為乙個過來人,我只想說粉人不粉圈。

你可以追他們,看舞台,買代言,看演唱會。但是一定一定不要進圈。

他們七人都是寶藏。可惜粉絲在拖後腿。

6樓:Eternity

就是如果你在b站看,現在目前出的團綜,而且你開了彈幕,你會發現彈幕超多梗,且你都不知道

就真的心累

因為我是過來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先把時代少年團的團綜和節目看了,然後有興趣可以了解一下二代之前的物料,挺多的(我還沒有補完,只挑了一些有趣的看)

先把TNT的成員分清,然後一般新粉都會去補一下課,這個看你個人意願了。如果要去你又要開始認人大戰了(有些粉認得挺快的,不過我可能智商不夠,認了挺久的)

看其他人已經推薦了,也就不需要我列節目單了

圖:颱風夏令營的合照,下面三個矮的從左至右依次是蘇新皓張極朱志鑫(均為三代練習生)

圖:TFBOYS和TNT時代少年團合照,在《颱風蛻變之戰》裡面的

注(我覺得你需要了解的東西):

嚴浩翔三年前跟著黃銳走了,19年回歸。團隊裡,除了馬嘉祺,其他人以前都見過的。(與張真源是竹馬,小時候就認識了。

與賀峻霖有個cp叫雙生,因為長得像,而且關係很好,所以才會有蛻變之戰先導片那一幕)

航鑫:黃宇航(孫亦航)與丁程鑫

鑫逸:丁程鑫與敖子逸

苞公尺花生:敖子逸與宋亞軒

(先就這些吧,苦命學生黨補作業去了)

7樓:深海小湯圓

其實如果想入坑的話建議姐妹自己去看他們的團綜舞台去了解他們每個人眼裡的他們都是不一樣的不想給你留下先入為主的印象而在慢慢了解他們的過程中相信我他們會給你帶來驚喜就放幾張圖幫姐妹認人叭''

隊長歌擔裡的舞擔馬嘉祺

隊內唯一成年人主舞丁程鑫

小漂亮主唱宋亞軒(酷愛饅頭的山東大漢)

么兒狼崽 (奶兇奶兇的)舞擔rap擔劉耀文超愛一公尺六小小的他~~

十八樓最值得嫁的男人主唱公子張真源

最後是我最最最最最最偏愛的隊內唯一mc

也是舞擔賀峻霖

好了以上就是全員了有興趣的話可以去B站TF家族喲( )‥

8樓:煩的沒事

時代少年團是由馬嘉祺、丁程鑫、宋亞軒、劉耀文、張真源、嚴浩翔、賀峻霖七人組成的團體。2023年11月23日正式出道!!!(本人團粉偏馬嘉祺)

馬嘉祺:隊長,生日:2023年12月12日,外號小馬哥丁程鑫:

舞但,生日:2023年2月24日,外號丁兒~宋亞軒:歌但,生日:

2023年3月4日,隊內團寵,完美度過變聲期的小朋友

劉耀文:隊內另一位舞但,生日:2023年9月23日,超A狼崽然後啊啊啊啊啊,我作業還沒有寫

一定要記得去b站補資料

9樓:子枝

俺才入坑差不多乙個月吧。

七個孩子都很可愛,很優秀。

強烈推薦團綜《boom tv》,你可以先試著看看這個,大致會對孩子們有了解,然後再決定要不要入坑啦。

粉人不粉圈,對於團裡的撕站少看

每天就很快樂,一天擁有七份孩子的微博

幸福加七倍,姐妹來吧

10樓:軒軒家的小寶貝

粉他們的話你得做好心理準備,因為狗公司會時不時給你來乙個炸彈讓你躲的猝不及防,唯粉撕逼的問題很嚴重,基本上每天都會撕吧,這家撕完和那家撕,每天都是隊內吵,如果你承擔的下這一切的話就入吧,心理素質一定要好哦!

蘇繁:跪求科普tf整個二代到底經歷了什麼?

直接給你放這了,二代的經歷全部都在這你自己點進去看吧

11樓:沐妤笙

去微博,B站,愛奇藝都可以補物料。看著看著就對上臉了。

12樓:提線木偶

作業還沒寫的我給你個簡單的指路

b站up主:TF家族

自己補物料

求告知,怎麼分清時代少年團的人,想入坑,但是分不清,哈哈哈?

我變成了一朵雲 按年紀,不按番位來 首先是大哥丁程鑫了 丁兒長得是非常有特色的狐狸眼 圖源自官博 但是在平常的物料裡,最常見的就是髮帶小丁了,一看髮帶盲猜就是丁兒。第二個就是二哥馬嘉祺 圖源自馬嘉祺微博 馬嘉茄可又讓女孩子都羨慕的馬腿,據說本人超級超級瘦,在螢幕上看出來也同樣是這樣的。第三個是三弟張...

新粉怎樣了解時代少年團?

送我乙個TNT 先看颱風蛻變之戰,那是成團戰。然後可以在愛奇藝上看少年夢遊記,那時候孩子們還很青澀,沒太張開。之後可以在B站上關注TF家族裡面會發各種物料少年 onfire在上面可以看 阿阿允吶 我是被小宋帶上樓的,團綜都是在B站看的,記得看的第乙個團綜是少年夢遊記 這個團綜的體驗感講真不是很強,只...

時代少年團真的有人談戀愛嗎?

太空銀er 真瓜保真 其實這個年紀的男孩子大多都有對女性胴體的嚮往時代少年團當然不例外啊哈哈哈哈哈哈 家裡有親戚在時代峰峻工作 先說小丁十九歲了長得可甜可鹽的身邊不少女生追他自己也有心動的兩個人有聊過 小張張的話真的是不上鏡私底下就是那種Sunny開朗大男孩很細膩沒啥戀情瓜 軒軒其實是有喜歡的人的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