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令人心動的offer》有第二季可以拍什麼職業?

時間 2022-01-19 12:13:24

1樓:Thomas

求求你們娛樂行業的人放過金融一馬,我們不想被播,不想被娛樂化。請你們不要搞金融行業行嗎

2樓:程渝

大廠原畫師,遊戲UI設計師,技術美術,特效製作

雖然第二季還是律師,但是我好想看大廠程式設計師應聘啊

3樓:gogo我就在這裡

好想看令人心動的設計師。(室內設計師,建築設計師,遊戲設計師,景觀設計師等等)

4樓:月芽兒55

我們工地搬磚的果然沒有人關注,建築業的看點很多,就是累!!

5樓:600

第二季還是律師已經開始報名了

6月份開始拍攝預計8月份上映

6樓:Susie

令人心動的同傳,想想可太刺激了

7樓:請讓李白學數學

本來以為可以有

建築師,設計院

會計,四大

金融投行等等

現在第二季官宣了

還是律所

真的是令人失望

炒得一手好冷飯

8樓:lxw

醫生吧醫生和律師是兩個最累而且最危險的職業,同時又很神聖,有很多動人的故事。相似度很高,都同樣能飽嘗世間冷暖。

9樓:小土豆

我覺得教師行業合適,有看點能有各種表現也不至於大家看的不懂

10樓:江州司馬

更新:居然還是律所?!

我覺得廣告行業(設計類)

或者實習教師賽課吧(可行性不大)

畢竟呼聲很高的(金融類)我覺得不太可行哈

11樓:SWAG

傳媒行業,經紀人之類的,令人心動的經紀人

12樓:噬貓

會計師事務所應該會比較適合,也相近,只是可能觀眾會更不理解。

13樓:jua

推薦金融行業是個不錯的選擇,有看點。

14樓:圖南

本來想說程式設計師,但程式設計師職業技能可觀賞性太差

15樓:

令人心動的警察

乙個月內某派出所來了8名社招見習民警,8名民警有個別警校生,剩下的來自各大高校,他們乙個個通過公務員筆試面試體能測試心理測試政審,以為會是像電影中那種那樣成為警隊精英,可現實是不管警校生還是社招生在見習這乙個月全部來到基層派出所,在這乙個月他們接處警調解糾紛偵破治安\刑事案件他們從不懂到開始慢慢進入角色,為實現成為一名優秀的人民警察而努力,乙個月後他們根據自身的專業來到適合自己的崗位,但他們會永遠記得上班這乙個月的實習經歷。(以上內容純屬根據自身經驗瞎編)

如何評價綜藝《令人心動的offer》第二期?

我沒看第一期,室友看第二期的時候順便看了下。首先何運晨第二個選了李晨吧我記得,我看彈幕上說他是最差的,說何運晨很有人文關懷。我靠,我寧可沒有人文關懷我也不要豬隊友。當時郭旭說不算重大誤解,我覺得她腦子有點問題,但是我也不大在意,直到何運晨答應郭旭打重大誤解,不打欺詐。大哥!什麼有利不知道嗎?啊!我瘋...

如何評價綜藝《令人心動的offer 第二季》

Ailsa 我從求學到工作都浸淫在理工世界,表達能力和文字功底均欠佳,對一些基礎的法理情理知識也不求甚解。因此在了解到這檔節目實際是發生在以司法專業知識為背景的律所時,初心是只想看面試環節的。萬萬沒想到,這一看就連續看了四期。基於原有目標,這個節目對我個人而言還是很有意義的。儘管我認為現實中的面試不...

如何評價《令人心動的offer》第二季 第二期?

江流波 我作為乙個過了司考的二本法學生認為丁輝的名次並沒有太大的問題 第一次君合寫錯了確實是法律人的大忌,這是最最最基本的職業素養 其次因為有過經驗排到了第二名雖然有爭議但也無可厚非 最後被淘汰那次,在法律的專業問題上有出入這確實硬實力是出了問題。 餅餅 有經驗就加以更多要求本身是不公平的評判,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