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觀被一遍一遍顛覆,怎麼辦?

時間 2022-01-19 11:23:00

1樓:董鐵柱

被顛覆是成長對於成長我們要迎接

2樓:西皮不流水

人生或許本來就沒有乙個能夠一以貫之的世界觀

3樓:荷塘月色

那就做好被再一次顛覆的準備

不是你的世界觀在變,而是世界在變

記得之前看乙個問題:讀新聞專業是怎樣的體驗?

有個答案,適合這裡:你所看到的新聞,是我們想讓你看到的。

4樓:王昊天

我曾經堅信辯證唯物論,後來接受了形上學,單純變成了唯物一元論者。再後來,我看了很多書,從唯物一元論者變成擁有獨自世界觀的人。

人總是在變化,但也無法因為我們的認識總是變化而否定不變。 人迷惘的時候需要多看書,看多了就不迷惑。推薦多讀老莊,如果讀不懂內涵,可以先多讀近現代史。

5樓:

想到韓寒,後會無期的一句話,你連世界都沒觀過,哪來的世界觀。

哎呀,還想到了,我們看錯了世界,反而說他欺騙了我們。

每個人的生活態度都是不一樣的,對於讓自己驚呆了的事,只是你不知道這特麼也可以而已。

6樓:黃迪簫笙

馬克思主義認為世界是物質的,物質是運動的,運動是永不停止的-----

7樓:

其實你可以多看看突破底線的東西,然後你就會覺得一般的「特別」沒什麼大驚小怪的了。咳咳。

又看了一遍仙劍一,我在想在基於仙劍世界觀和較合理的情況下,李逍遙有可能獲得乙個比較圓滿幸福的結局嗎?

DJ上弦月 仙一的主題是宿命,這個宿命主要是指女媧族的宿命,所以靈兒的犧牲是無論如何不可避免的。李掌門發跡最重要的原因是給了酒劍仙劣質白酒換了一套御劍術,如果不上仙靈島,不見靈兒,而改為求酒劍仙醫治嬸嬸,理論上是可行的。然後就是林家的入贅路線,成為南武林盟主的路線,家庭美滿了。這是唯一美滿結局的選擇...

科目二一遍沒過怎麼辦?

今夕幾何 你緊張的,必定是學員嘛,不緊張那肯定是假的,心態很重要,大腦要記住每個專案的具體操作流程,記住每個動作,理清思路,必定一次沒過還有二次嘛,反正學車掛科是正常的,我當初學車科二也掛了,也緊張的,以我當時學車技術科二過是沒問題的,教練說我肯定可以的,我自己也有信心,因為我知道我平時練車也很用心...

夢見自己一遍又一遍地起床是怎麼回事?

天氣不錯哈 就在剛才,我在公司睡午覺 公司下午一點半上班,我鬧鈴響了,我把它按掉,折起睡椅,起床一小會之後,我發現我還躺著,折起睡椅,起床又過了一小會,我發現我還躺著,但是眼睛睜不開,折起睡椅,起床再過一小會,我發現我還躺著,我知道前三次起床都失敗了,猛地站起來,折起睡椅,起床 又過了一小會,我睜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