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一斗傳說任務開始和結尾都出現兩個一紫一紅的蟲,是什麼寓意?

時間 2022-01-19 10:43:09

1樓:80nc tbdb

當你問出這個問題的時候,你已經知道了答案

一方面,可以看作是青鬼和赤鬼兩族相爭的血淚史,青鬼犧牲自我換取赤鬼融入人類社會。鬼兜蟲外表有些嚇人,但是內心溫柔,並不好鬥,其實是鬼族的對映

另一方面,赤色鬼兜蟲和青色鬼兜蟲也可以看作是被視為異類的鬼族和人類的象徵,通過漫長的過程,人類終於慢慢接納鬼族。

2樓:KA-CN海外華人服務網

希望.....遊...遊戲大紅大紫?

好像成功了~

3樓:全球

意象,大蟲子代表紅鬼,小蟲子代表青鬼,代表了鬼族的最後統一。同時也表達了作者的美好願望。

4樓:WittyHamster

八月秋高風怒號,卷我屋上三重茅。茅飛渡江灑江郊,高者掛罥長林梢,下者飄轉沉塘坳。南村群童欺我老無力,忍能對面為盜賊。

公然抱茅入竹去,唇焦口燥呼不得,歸來倚杖自嘆息。俄頃風定雲墨色,秋天漠漠向昏黑。布衾多年冷似鐵,嬌兒惡臥踏裡裂。

床頭屋漏無乾處,雨腳如麻未斷絕。自經喪亂少睡眠,長夜沾濕何由徹!安得廣廈千萬間,大庇天下寒士俱歡顏!

風雨不動安如山。嗚呼!何時眼前突兀見此屋,吾廬獨破受凍死亦足!

5樓:Kandle

個人理解。

大個的紅色鬼兜蟲喻指的是一斗,紫色的鬼兜蟲喻指的是卓也(那個青鬼應該叫這個名字吧)。

開始時紅色大蟲打敗了紫色蟲,就像赤鬼「打敗」了青鬼,鬥蟲比賽之後往往只會留下勝者,赤鬼「贏得了」融入了人類的生活的機會

結尾的紅色大蟲和紫色蟲和睦地處在一塊,正如卓也和一斗冰釋前嫌

6樓:

赤鬼打敗了青鬼,於是人們接納了赤鬼。

紅蟲打敗了紫蟲,於是荒瀧一斗把紅蟲送給了大輔。

赤鬼決定帶上青鬼,一起創造幸福生活。

紅蟲和紫蟲沒有爭鬥。

如何評價《原神》神裡綾華的傳說任務?

歐耶 特別喜歡,體現了日本 一期一會 的精神。這個傳說任務把神裡的性格充分體現出來,從矛盾中自我解放。也體現了反傳統,與命運抗爭,還有對愛與美的嚮往。 割裂感太重了 前面爺剛來稻妻經歷關口漫天要價,工會壓榨商人,大街上到處是抓捕神之眼擁有者。那叫乙個怨聲載道民不聊生,爺擼起袖子準備大幹一場,定叫這稻...

如何評價《原神》宵宮的傳說任務?

MOCKER44 宵宮不僅戳人xp,最重要也最能打動我的是她所傳達的理念。在追尋永恆的稻妻土地上,轉瞬即逝的焰火顯得無比渺小和可笑,瞬間的美麗就是飄渺的虛幻,這也是將軍的語音裡提到的。但是宵宮依然熱愛焰火,對公升空的烟花有著極大的痴迷,而在傳說任務中,也通過各種角度去描寫了宵宮對把握當下的決心,和她...

如何看待荒瀧一斗的傳說任務 天牛之章 ?

Treenewbee 劇情文案拉胯了,其他的比如分鏡,動畫,氣氛渲染啥的都還蠻不錯的,那個青鬼赤鬼的插畫小故事我還挺喜歡的。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吧。 摸狗的魚 上樓梯掉溝裡導致能量清空後面戰鬥無法舒適起手的集個合。我看看有多少人和爺一樣 被一斗的豪 bai 快 chi 傳染了 另外超級派蒙旋風和超級麥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