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沒有找到交心的閨蜜怎麼辦啊

時間 2022-01-19 07:56:20

1樓:雨靈

平時多夸夸和你搭得上話的人就好了。

2樓:中二到上天

盤她!

樓主試過主動嗎?

主動到自己都覺得自己是舔狗的那種

雖然這是乙個很病態的建議,但蠻有效的。

然後一邊改變自己(可以試著多參加公眾活動,例如文藝表演後台什麼的),一邊向同學打聽那個人的事。每個時代的小道訊息從不缺席。

然後,舔狗式出擊。瘋狂找話題,結合蒐集到的小道訊息下手(有點攻略男神的意思是怎麼回事?)

網上甜蜜青澀的製造暗戀巧合偶遇看過沒?綠茶婊是時候上陣了!如果班級或者座位離得近,盡量多製造偶遇,多跑辦公室問些稀奇古怪的問題。畢竟多見面也會有映像的。

最重要的來了!抓住哪次群體或者單獨相處的機會,聊!尤其是關於友情的話題!然後做一些獨特的,只屬於你們倆的回憶。

維持差不多大半個學期,可以回歸正常的自己了。你們已經相熟相知了,剩下的就是交付真心,經歷時間的考驗。閨蜜不是說當就當的,熱情散去以後基本只能隨緣,你們的相處,只能由你們來定,我們只能告訴你怎麼交到朋友。

高中階段。沒有閨蜜怎麼辦?

秦延彪 你也只是看到別人的表面熱情,認知也是受成長和環境的制約與影響。珍惜青春,用心培養認知力。思維開闊眼界自然寬廣,嚴謹細膩的思路很必要。30歲的我也覺得你不需要閨蜜,但是要會在群居生活在保護自己。加油姑涼 劉老師 妹妹!我從沒有過閨蜜!太優秀的女生,不會有閨蜜,不要覺得自己有問題!換位思考,誰也...

女生沒有閨蜜怎麼辦?

火大 社會群居性習慣導致的不適應性,每個人都有無數個寂寞期也有無數個抱團期。起點不同導致路程不同,環境不同導致思想不同,理念不同導致追求不同 時光不等人,所以人生勇敢面對,不同時期的經歷都在塑造乙個不斷完善的自己。長期乙個人生活的人不適應在人群,長期活在人群中的人不適應乙個人 長期異性不斷的人很難接...

閨蜜有了更好的閨蜜怎麼辦?

我和A是從初三開始認識,初三一整年都在一起,關係也慢慢變好,之後也是因為覺得學習不好去了中專然後認識B和B的好朋友,之後我們4個就會在週日去學校的晚飯大家會一起吃,慢慢大家關係就好了起了,上學期間因為A和b的學習比較好技能方面強,就一起參加各種比賽然後我就在旁邊,後來畢業了參加工作,她們兩個各方面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