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貼吧撕逼很無趣?

時間 2022-01-19 01:58:39

1樓:

貼吧:

主題:A:給大家科普一下地球是圓的!

B:地球是方的好嘛你個**

A回覆B:c*m

C:n**l

(*自己腦補)

逼呼:

提問:地球到底是方的還是圓的?

A:因為我家桌子是圓的所以地球是圓的。

B:因為我家椅子是方的所以地球是方的。

A回覆B:槓精你好。

所以哪個更有趣??

2樓:馬佳 冀

瀉藥貼吧使用者確實在瞎J*撕,只不過是為了發洩一下,畢竟是陌生人社群,對事不對人,別人不知道你是誰,你也搞不清楚別人是誰,胡*噴一會兒,爽了就算了。

並不是這群人素質真的很低,你讓他切換到微博,丫肯定不這麼說,一準兒斯文客氣著呢。

社群性質不一樣,髒話誰都會說,這就是個不需要客氣的地方,也甭裝什麼大神,沒人認。

3樓:蕭一刀

為什麼?因為只有在貼吧可以髒話噴人,知乎槓精們都是高乙個段位的。他們擅長迴避問題,顧左右而言他,噴人不帶髒字,你先罵人你就輸了。

這麼比起來是不是顯得知乎有教養多了呢?

題主快來和知乎槓精們撕逼吧,比在貼吧有趣多了。

4樓:江鐵家的吉娃娃

說得好像你罵人不帶髒字撕逼就很有趣了一樣。

所以你為什麼要去撕逼呢?

至於貼吧為什麼都是罵髒話的

可能主要是因為你看見撕逼的那些貼吧吧友素質不能和知乎比吧

為什麼程式設計師圈內撕逼很常見?

南神 1.條條大路通羅馬,每個程式猿的思維不同,但是對於乙個非常規動物來說 為了維護自己的方法更優秀,難免會撕 2.加班太多怨言沒地方吐遇到了看不順眼的不好意思! Alan 因為每個人都對自己的熟悉的語言投入了很多,然後未來還有可能繼續投入,都希望自己的語言是最好的語言,要不然之前的投入感覺就會被認...

為什麼 Taylor Swift 總在撕逼?

沐紫沐紫沐沐紫 因為她理虧呀。被侃爺搶獎盃確實她是受害者,但憑藉著受害者的身份就可以說謊嗎?鼓動粉絲網曝大機器,如果她真的理直氣壯直接法院見就好了,我不信泰勒斯這個級別的歌手沒有優秀的法務團隊。 Seabiscuit 她很少主動撕啊,當然嘲諷哈卷的時候很不好,但她倒是經常被撕,然後有時又不會圓潤的處...

為什麼衛莊在貼吧被稱為藉口戰神

風逝 因為在莊吹眼裡,滿血衛莊VS殘血蓋聶,蓋聶勝那是因為蓋聶有主角光環,兩人伯仲之間。殘血衛莊VS滿血勝七,衛莊敗走那是因為衛莊殘血,衛莊遠強於勝七 作文乙個長期在貼吧論武的人,還是知道這些原因的。總體來說,還是戰績造成的。知乎一大部分個人感覺都沒看完秦時,例如我以前回答乙個天明三個偶像,劇情原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