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肖戰的,就是說「八卦不你,艹」真的很過分嗎?

時間 2022-01-18 23:17:50

1樓:

大家以訛傳訛了,肖戰原話不是「八卦不你,草」,大家都誤會肖戰了。

啊這,都可能發不出來

2樓:阿魚

我覺得是我說出這種話就是罵個髒話

他是明星有公共影響力

在公開場合說當然很過分

可這好像他素人時期

別槓我你一輩子沒說過髒話艹

你清清白白不管是在網上還是在現實

3樓:夢夢璃

那時候他是學生時期,素人時期。很少有人一輩子不口嗨吧!我老公有時候說話憤怒的時候偶爾也會口嗨的,我覺得可以接受,但是不認同這句,畢竟是公共場合,公開平台,言辭還是要謹慎一些比較好

4樓:二狗二狗不是狗

不過分啊,但是你如果是普通網民,你與別人對罵說什麼都沒事,頂多一句沒文化沒素質就行

可是你如果準備出道,想要站到公眾面前,你就不能說這種話,會對粉絲還有自己造成影響

說了這種話,還要立君子人設,我可「八卦不你,艹」(我只是複述)

5樓:貓噠貓曉都司朕

是的,很過分,你只要換位想一下別人這樣說你,你心裡的反應就明白了

6樓:流景

反問,如今隨便乙個十八線外鮮肉微博,也不會看到這樣的話吧?你告訴我過不過分?

7樓:凌波小貝

在公眾場合罵髒話難道不過分嗎?

8樓:風染春櫻雪

肖戰爆紅後一直在立人設:溫潤如玉、君子如竹、名牌大學、專業精英,結果發現是名牌大學的三本專業,所謂專業精英有抄襲借鑑之嫌,再看素人時期的發言,這嘴比社會混混還髒,就這還敢說自己溫潤如玉君子如竹?真夠ex人的。

9樓:

問題是這句前面還有更髒的,他說的其他很多更髒的你在這都不敢打出來,大家經常發這個嘲諷他可能是因為不那麼髒還順口吧

10樓:巴絲特的女朋友

他如果只說了八卦艹這句話,哪怕說得再大聲,我也真的不會討厭他到今天。

11樓:武士信條

不過分但是別說自己是君子

大家都同一染缸出來的,你裝什麼清香白蓮?

幸虧那時候沒遮蔽,不然這種證據就是***了。

是啥人就啥樣,為了立人設當面一套背後一套真的「面孔都不要了」

(此處應有范志毅的圖)

12樓:星河飛揚

這種話,我說實話,對於大學期間的男生,你在宿舍裡和舍友開車時車速一般來說比這個快多了。但是,這樣的話,放在公共領域(無論是社交平台還是正常學習生活),這樣只能顯示說這個話的人的素質的確非常有問題(當然,對於引用這句話來諷刺洗白這種話的人的行為,個人認為挺合適的)

13樓:過三

當然不算特別過分了,網上說話比這難聽的噴子多的是。

但是這只是他無數黑點之中附帶的乙個小黑點罷了,該不會到現在還有人以為他是因為嘴臭才被全網黑吧?!

14樓:夢落閒潭

普通人不過分,你說這句話你看會有人來罵你嗎?如果有人來罵你,這人神經病吧,管這麼寬。

但是老百姓對公眾人物都是很苛刻的,恨不得拿放大鏡對準明星,從頭到腳,從裡到外評頭論足,只是因為你是明星。反正就是要德智體美勞全面的好就是了

15樓:fbi

有人無故罵你,而且不道歉,還洋洋得意。請問你的感覺

16樓:沐穆

平時男生都不當著人的面說髒話,更何況還專門打出來,嘖嘖嘖

17樓:

如果他現在還是個素人,當然不過分,比他罵的難聽的多了

可他現在是個公眾人物

18樓:舉酒

如果他是普通人,不過分,但如果他是公眾人物,並且立的人設還是溫柔謙謙君子,細品。

19樓:

是這樣,過分倒是不過分,我乙個女孩子都天天把操掛在嘴邊。

但是吧,他草了那個人設,再說出來這種話,就是過分了,你曉得吧?

20樓:旋轉木馬

嗯……玩一局王者你說的髒話可能比他這些年加起來的還多還更髒!

21樓:蟲二

還好吧,他以前衝浪嘴上確實沒把門,但是跟人家自己朋友,他朋友都沒計較你替人計較什麼,罵人也得看語境的,你也不能不看劇情就評人家演員演技啊,這不是尬黑嗎

我還挺喜歡聽他罵人的,大辣椒罵人很爽的,他物件說的,暴脾氣才是真實性格,禮貌上素養,因為不熟

22樓:樊麗

挺正常啊,四五十歲的,十幾歲的,二十幾歲都會說啊,又不是滿口髒。那些說自己孩子說髒話,要扇的人,能保證孩子一句髒話不說?能保證自己一句話不說?

23樓:天涼好個秋

如果是sb說的呢,智商有問題,如果是肖戰說的呢,他爹有問題,總之,肖戰沒問題。

24樓:木子李

其實在成都、重慶那邊真的都這麼說,太正常了,只是在生活中這麼說的人,在網上不一定會這麼說

25樓:

口嗨一下,沒有傷害到別人,不算過分。

但是從乙個「接受傳統教育,懂禮貌,有教養,君子如竹,正能量的Sunny大男孩」口中說出,就很有問題了,容易讓人懷疑他對外表現出的性格都是假的。

粗魯,沒素質,不尊重女性,歧視,都只能算是乙個缺點。但是虛偽比任何缺點都要命,因為他所有令人喜愛的優點都有可能是假的。

26樓:橘子味汽水

說不過分的,來吧,讓我對著你說:艹。

27樓:李二

只要不立溫潤如玉、竹子般的人設,就不過分。

28樓:椰子愛跳樓

不再需要為黑而黑,沒意思,就這樣讓他歇菜吧

29樓:

應該沒有很過分,並且這種方式已經逐步受到大眾甚至部分高學歷人群和家長甚至老年人追捧。例如法學博士,二孩媽,八十多歲書法老爺爺。

30樓:是小番茄啊

乙個普通人乙個素人說這些沒毛病

就算是公眾人物,搞hippop的用f**k也不會有人說問題是他是肖戰,他給自己立的人設溫暖大男孩Sunny少年,人如竹子溫潤剛烈,咬定青山不放鬆

粉絲說他懂禮貌,家教好,溫柔有涵養

他用假人設吃紅利吃得滿嘴流油的時候就該想到,有一天他虛假的人設被擊破的時候該遭到怎樣的槍林彈雨。

肖戰是個特例,他是娛樂圈為數不多能奴役粉絲的人所以你還能看見他的粉絲跪在泥裡給他洗地

31樓:溫酒

你覺得呢,這五個字稍微有點,,,的就只有乙個艹吧,八卦不你就很正常啊

32樓:

我覺的我覺得我覺得(重要的事情說三遍)不過分

跟朋友打打鬧鬧或者玩遊戲時說的可比這那啥

33樓:薄荷和香蜂草

說了髒話不認錯,粉絲還強行洗白就很過分了

34樓:際扉

搞不懂,素人時期說這話有啥不對。

35樓:「已登出」

不過分真的,你身邊的男同事,包括跟清北復交的做過專案,也說靠,艹這些。當然不是天天掛嘴邊,特定條件下說出來的。

36樓:歌燼 zoe

過分?哈哈,有些人罵的比這可難聽多了,你能保證明星不會說髒話?是個人都會說吧?再說那時候他還不是明星呢。

37樓:

十年前的一句八卦不你,艹過分

這些:不過分

38樓:

如果他本身營造的就是社會人的人設和形象,那大家只會單純地覺得他很沒素質

但是他營造的是謙謙君子溫潤如玉的形象,表面知書達理光鮮亮麗,結果卻說出這樣的話,真的是讓人難以接受

這也告訴我們,人設跟本人不能查太多,不然隨時可能會翻車

39樓:蟲兌水

作為乙個一般人,沒什麼過分的。

但是你偏要立「從小教養好」「君子如竹」的人設,那抱歉,很過分。

40樓:

或許你在現實中經常碰到這樣說話的人,但正常人哪有在網上這麼說的?

41樓:蒜瓣

11年他20歲,已經上大學了吧,這樣說話只能說明沒教養。要是我孩子這麼說話,我會扇他的。

42樓:愛毛毛

還好吧。不過,沒事別把最後那字掛口頭,沒必要。

43樓:方文軒

這已經不是過分與否了,直接說就是素質底下

這麼說吧,我學生時代所認識的大部分同學,初中時期開始,能夠使用如此沒素質日常用語的那些人,整個班上不到10個,無論是不是和所謂的「好朋友」之間。

所以,明白了嗎?肖戰的粉絲可以說「這是過去的肖戰,現在他不是這樣」,但是洗白這句話本身……除了顯得粉絲和肖戰一樣沒素質之外,沒任何意義。

44樓:超膘兔

如果我認識的人跟我這麼說話,我先會罵回去,然後絕交。艹。

45樓:

人家朋友間開個玩笑,也要被放大來做文章,我也是服了。

46樓:

如果他的艹是日語的話,那不過分。

47樓:

八卦不你,草

從草來說,十年前網路用語

從八卦不你,意思就是你八卦不八卦?

總結就是:你八卦不八卦,艹

真的是個十年前就開始口吐芬芳的

和肖戰的理智粉(自稱或他稱都可)聊關於肖戰的問題是什麼感受?

肯定有啊,追星不就是意淫嘛?他本人什麼樣子誰也不知道,我們可以討厭他的人設他的形象,就肯定有人會喜歡這樣的人設啊,究其根本又不是在喜歡這個明星,只是在追乙個自己心裡美化過的符號而已,這個符號能帶給自己一些積極的東西的話,為什麼要脫粉呢?理智粉反而不會脫,因為看得更清楚,也知道自己是個韭菜,只是心甘情...

整個大乘佛法是不是就是說的「不二」,或者換個說法,穿起小中大密的那根繩就是「諸法無我」?

無梵 小乘只到法無我,大乘加上菩提心,證空性,見真實。密管見真實稱為 大圓滿,大手印 名不同,意思一樣。不二是空性,但空性不僅僅是不二,一也沒有,一異都沒有,空性是無生。凡夫在世俗諦認為法實有,佛陀勝義諦說 實有緣生 世俗諦認為實有緣生,勝義諦說 緣生性空 世俗諦認為緣生性空,勝義諦說 為名假有 世...

怎麼遮蔽關於的肖戰推薦和問題?

你不看,不好奇 刷到了也不手賤點進去,乙個月之後基本上就刷不到了 現在的軟體都是大資料統計,你每天看見黑xz的就興沖沖點進去,大資料能檢測到的只有xzxzxzxz,不給你推給誰推?管好你自己就行,想看不到就別關注,別整天資本團體各種名詞用的溜的飛起,生怕別人不知道自己剛學會幾個高深的詞 蔫蔫糊 同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