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衣之下》有哪些齁甜場面,可以留圖一起留念嗎?

時間 2022-01-18 20:42:24

1樓:麥惠洲

國超好可愛(/ω\)害羞

怎麼除水印?

來個綜藝的

微博圖侵刪

2樓:玖氿

我要回答這個問題,看電視劇集的時候一直截截截截

微博上還看到了好玩的圖哈哈哈

3樓:ssss

太讓人上頭了

4樓:天天小寶

咱陸大人說的話,隨便一句都直戳人心

5樓:

那必然是「唯有琴音深入我心」

兩個人相視而笑,笑容逐漸擴大,最後美滋滋的一起走,甜到了

6樓:今晚打老虎

看第二遍才發現乙個小細節

他們一行人在揚州遊玩剪紙的時候

今夏想著要剪什麼,於是低頭偷瞄了兩眼大人的衣服,那種羞怯又嬌憨的神情一下戳中了我。

後面說是剪了鯤,會飛的魚,而錦衣衛衣服正是飛魚服,就是不知道陸大人當時反應過來沒有。

其實我覺著這裡過得太快了。今夏解釋剪的為何物的時候應該有一些些的語言暗示或者眼神特寫給長點更好,這麼看來她就是個完全不通愛戀的小毛孩子,但從前情來看,今夏已然是對大人動心了…………感覺今夏跟錦覓一樣服了隕丹似的……

7樓:呼嚕呼嚕呼嚕嚕

微博看到博主加了幾句話,還我眼淚侵刪

8樓:BP專家

那我就來囉!翻遍微博,我大踏步的走來了哈哈哈!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嗝~

9樓:fyh

祭上我所有能祭上的不超過10M的圖!後面的劇情更甜,嘻嘻(多圖預警)(超過10M的太多了,我不知道怎麼辦,5555)1.25

大家新年快樂!新圖已加!

無水印圖:

電視劇集《錦衣之下》有哪些槽點?

Arslan chenchen 翟蘭葉真真厲害 臉蛋漂亮,身形高挑,絕美 琵琶彈得出神入化 還會什麼蘇繡,繡的衣服香囊很出色。還會寫戲本,又有副好嗓子,替唱雲遮月能讓戲班一炮而紅。還會武功,跟上官曦武功不分上下,沒事練練飛針,能殺人還讓你不知道怎麼殺的 全能人才,放在現在可以當模特 琵琶培訓班老師 ...

相較原著,劇版《錦衣之下》有哪些缺陷和優點?

朽木 優點很明顯 六元一斤蝦甜那種相識相知甜而不膩的感情被主角完完全全演繹出來了,並且劇情大部分還是忠於原著的。小閣老這個原著讓我賊不喜歡的角色劇裡居然也還不錯。小藍道長原著是開場帶掛的,不過劇裡改的可能自然了點。然後說一點不同的 人設上原著陸大人不喜歡血腥用刑也不會親手上而且得到生辰綱後拿去給嚴世...

有哪些甜到齁的甜寵劇推薦?

清寧檸 其實我感覺,射鵰英雄傳 和 神鵰俠侶 就很甜,而且也寵 狗頭保命,作為乙個男生的小見解 摘抄一下裡面的句子哦,真的超級甜的 u 情之為物,本是如此,入口甘甜,回味 苦澀,而且遍身是刺,你就算萬分小心,也不免為其所傷。多半因為這花兒有這幾般特色,人們才給它去上這個名兒。霎時之間,心中想起幾句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