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王佔黑《空響炮》?

時間 2022-01-17 21:36:40

1樓:淘公尺

挺一般的,讀完感覺很像故事會的寫作水準。

2樓:莫奎

有8,9個故事,但是質量殘差不齊。空響炮,麻將的故事感覺出了著作寫作精雕細琢,後面的故事質量就差點意思了,在水文章了。整體看來還是比較舒服的文章。5星的話我給3.5星。

3樓:

或許寫得好

但出成閱讀就不好了考場看也看不懂

4樓:

《空響炮》是新時代下寫實主義的回歸,在新時代下,網路文學高速發展,但是網路文學生產了大多無用的作品,很多是過分脫離現實的,會讓讀者的思想混亂,產生歷史虛無主義的想法。這也許文學回歸大眾的表現,因為有一些作品因為社會的更新換代,很多年輕的讀者是沒有接觸過的,那麼這部分讀者對書中所描述的情景就會感到陌生,那麼這個作品就被讀者自動劃分到某一特定時期的作品,而文學作品不應該是為了某一特定時期而專門創作的。時代是在變的文學也是需要更新,文壇是需要改革的。

《空響炮》,我認為具有普遍性的,在王佔黑的筆下的,出現了許多活靈活現的人物,這些人物,我們或者沒有見過,但是他們所從事的工作,他們的生活狀態,都是對於當今社會下,社群內的各種人的寫照,是對現實生活的反應。在其作品,會使用不少吳儂軟語,這是對於方言的一種保護,如今很多孩子已經不會說方言了,這就會導致很嚴重的文化斷代,沒有方言,是對地方文化的極大的損害。所以我認為王佔黑的《空響炮》是新時代文學中的優秀作品代表。

如何評價《海賊王》的空島篇?

龐安常 小時候星空臺的海賊王放了挺久了。放阿拉巴斯坦篇的時候覺得故事沒啥吸引力,人也畫得醜,心裡想著什麼時候放柯南呀。但空島篇一出場就覺得真香了。大概天空之城這個設定本身就因其神秘的氣質引人遐想吧。 楊三俗 入坑篇。為了我的祖先 絕望 天敵 點燃加恩德拉之燈 為何要恐懼進步?你見過,翱翔天際的斬擊嘛...

如何評價《海賊王》裡的黑鬍子?

我願稱之為 土塊!如果沒有逆天的運氣,充其量算乙個實力加強 背景弱化的明哥。黑鬍子 我在等果實,你在等什麼?明哥 我也是。黑鬍子 我有金句 明哥 我也有。除了他的實力不錯之外,其手腕還真的未見得能比過明哥。明哥好歹召集了一批能為自己而死的手下。至於黑鬍子手下那幫人 說難聽的,其核心和星宿派可能沒啥區...

如何評價 海賊王裡 黑鬍子 這個人?

痴情蠱灬DOM 可以說頂上戰爭是黑鬍子一手導演的,有實力,有野心,而且不是有勇無謀,蟄伏許久拿到自己想要的暗暗果實以後迅速從名不見經傳成為四皇之一。算得上和路飛很少有直接 仇恨 的角色之一。名字中有 D 背叛讓他幾乎沒有洗白的可能。路飛成為海賊王道路上的 直接 競爭者 唯一 海賊沒有對錯也沒有所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