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友一直外放同一首歌,怎麼在不傷害她感情的情況下讓她換點不同的歌?

時間 2022-01-17 21:36:37

1樓:LOChness-H

愛聽什麼聽什麼!但是公放就不對了。尤其是同乙個抖音刷n遍,一禮拜下來我不需要安裝抖音都知道在流行什麼爛歌了

2樓:

外放也就算了,還用得我的音響。

用我的音響也就算了,還放到最大聲。

放到最大聲也就算了,還放那種特勁爆的DJ舞曲。

放DJ也就算了,還是我最討厭的那幾首。

放我討厭的也就算了,還無限單曲迴圈!

MMP!

3樓:紅鯉魚綠鱸魚與驢

找到另一首使他喜歡的歌,這樣就會同時迴圈兩首歌了

4樓:李火修

原來你也喜歡他的歌啊,我也是,他的其他歌也不錯,還有某某的風格和他差不多

5樓:無名

你可以說:我覺得你手機裡的放的這首歌挺好聽的,其他的肯定也不錯,介意給我放下嘛!!!

6樓:黑桃L

萬青的歌喜歡的人喜歡的要命,感覺之前的人生都白活了一樣。然後建議你跟著唱唄,特別那句一萬匹脫韁的草泥馬要大聲唱!

7樓:伽利略懂

女生倒是會出現這種情況,因為你們心太細了,換句話說也就是太注意細節了,誰叫你們是感性動物呢~好吧,吐槽完,該回答問題了:你其實可以找一首好聽的歌,然後很隨意的推薦給她聽,其實感覺你室友在單曲迴圈那首歌時,她自己本身也是個待機狀態,也不會真正是在聽那首歌本身,你就給她一首歌,讓她聽著自己把自己喚醒吧~知乎首回,不勝惶恐。

8樓:Li Jimmie

你可以把這首歌設定為你鬧鐘的聲音,長此以往,該他來找你了

現實生活中聽同一首歌上萬次的行為有多普遍?

八水合磷酸亞鐵 emmmmm不普遍吧 我是寫東西時候就聽乙個固定的鋼琴曲 然後由於我寫了不少東西 到現在 190327 20 00 正好是2800遍 我估計我繼續寫東西 遲早會突破10k Keith Leong 傾城 陳奕迅 原因不明,甚至第一次在微博聽到並沒有覺得特別有feel。有一段時間無論是逛...

怎樣才能體會「降K」和「公升K」後同一首歌的不同呢?

目目老師 平穩 這個要看怎麼公升怎麼降了 如果有耐心看科普的話請點進一首歌為什麼難唱?裡面關於音域部分的解釋,當然什麼東西都重新科普好像很煩的樣子誒 我就針對這裡再說說這個話題好了,畢竟知乎這個板塊至少在我看來太弱了 以下正文 怎麼才能體會降調和公升調後同一首歌的不同呢?首先我們要有良好的樂感,以及...

在 KTV 怎樣唱好一首歌?

韋成 平時哼感覺可以確實是錯覺,這個是骨傳聲造成的。我們說話或唱歌感覺自己聲音還挺好聽,但我們聽到自己的聲音和別人聽到你的聲音是不一樣的。當你去k歌,嗯哼,你的聲音通過麥克風輸入再由旁邊的音響系統傳出來,這時你的聲音就像對面的聲音傳過來那樣,感覺是不同的。當你沒練過視聽練唱,節奏,旋律,音準,音色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