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趙本山的演技?

時間 2022-01-17 17:09:12

1樓:拾萬

渾然天成。這是本山老師早年和高秀敏范偉二位演的《劉老根》,最後幾級劉老根被騙瘋了那一段https://

b23.tv/qPYZGK

2樓:更新了就輸了

啊?本山老師有在演戲嗎?

那不是在拍vlog嗎[1]

3樓:長頸鹿拔蘿蔔

《落葉歸根》,國內最好的公路電影,沒有之一。

4樓:你臉紅什麼

有一種人是老天賞飯吃,羨慕不來的。

大年三十看著他走上春晚舞台,還沒開口掌聲笑聲一片熱鬧,彷彿他的一舉一動一顰一笑都能牽動你我笑點。

然而,這位讓全中國人民笑了20年的喜劇表演藝術家,看他演悲劇,你不會出戲,在《劉老根》《馬大帥》的悲情戲份裡,一次次被他搞的心痛不已,泣不成聲,更感慨他天生長了一副苦瓜臉。

說起趙本山,我出現在我腦海裡那張臉,一半是小品的是喜劇的,一半是影視的是悲劇的,彷彿都是他真實的樣子。

5樓:

前面說的化境完全同意,他一定是對自己演技要求很高的演員。生活經驗,天賦,努力都必不可少,佩服!

6樓:法蘭克

演技已至化境。就說最近熱播的劉老根3吧,這個劇好不好另說,但是趙本山在鏡頭面前,你根本感覺不出來這是戲。

7樓:非正派詩人

高曉松說趙本山是他認識的唯一幾個可以正確看待自己的人,娛樂圈90%的人都高看自己一眼,剩下的是高看自己兩眼的

8樓:乘風

我感覺老趙的演技在演關於吃飯的戲上,絕對的影帝級別。特別有生活感。

9樓:星雄是石雄二師哥

老趙的演技還是很不錯的,至少他的小品和他前兩部電視劇集我還是非常喜歡的,但是後來太容易成套路,看多了會膩。

10樓:wuweilxl

趙本山野路子出身,根本沒有演技。

但是我喜歡,因為他少了很多演員的做作。

如何評價趙本山小品《心病》?

崔旭 最近重聽了心病和賣拐 賣車,還是覺得心病更好一些,結尾讓我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這是賣拐 賣車沒有的。可能心病是09年的作品,更成熟,內容更充實 節奏更緊湊 世俗奇人 有一天我和我朋友語音,他在吃雞。唉,又落地成盒了 我 說人好比盆中鮮花,生活就像一團亂麻,房子住的再好只是個臨時住所,這個小盒才...

如何評價趙本山女兒趙一涵?

憑什麼不能評價。你自己身邊的人,你都會對他有看法吧。更何況是公眾人物,大家當然可以評價。這個觀點可見楊冪告庭審中,法官說的話 潘長江女兒又有點好看又有點努力。 真是白瞎了這麼好的家庭條件,白瞎了這麼有名氣的爹,白瞎了這麼好的資源。那審美和氣質還比不上三線城市中產階級家庭出生 小資情調的女孩子 無貶低...

如何評價范偉的演技?

演什麼像什麼的演員不多,范偉是乙個。如果看他演過的電影,角色跨度非常大 喜劇 痞子 夥伕 司機 小角色 大老闆 退休工人 知識份子,可以說演什麼像什麼。最主要的是他在劇情裡基本上看不出是在演戲,好像就是那個角色本身和本色,這個非常難得。有時不多的幾個鏡頭,短短幾句台詞其實都蘊含著深厚的表演功力,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