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玉清是因為周杰倫才在大陸紅的麼?

時間 2022-01-17 16:42:29

1樓:北海

百分之百不是 ,進軍大陸最先應該是一剪梅電視劇集播出然後引進歌曲 。和周董合唱的千里之外這是進軍大陸其中乙個很重要的因素 ,不能說完全靠它。

2樓:華雲飛丶

提問這個問題的朋友我真的是要送你離開知乎之外,你是有多無知才會覺得小哥是因為奶茶倫才在大陸火起來的,他明明是因為尹正的一剪梅才在大陸火起來的好不好。

3樓:寡顏少欲

小學一年級還是二年級,班主任教我們唱的一剪梅。一路聽周杰倫過來,第一次聽千里之外的時候,我還和朋友說,杰倫厲害了,越來越像大家了,都請到費玉清來合唱了。

4樓:xyz

毫無懸念,當然是。沒有伯樂,何來千里馬?沒有周董的慧眼發掘,小哥頂多每年在內地幾個大埠開那些老歌演唱會,各省的衛星電視台哪有興趣請他?汙段子合集搞不好也沒人想去做出來。

5樓:寇柯

一剪梅小火,千里之外大火,嘿嘿嘿才是流傳千古。

引自虎撲jrs

6樓:雨果

最主要你現在看紅的只是當代,費玉清是紅了好多代人的歌手了,就象現在紅的歌手能再紅個30年40年嗎,紅了那麼多年,那個時候的年輕人還不是照樣認不到現在紅的歌手,乙個能紅這麼久的歌手不容易啊多學歷史

7樓:ununun

我小時候看機器貓的漫畫經常客串的著名歌星就是費玉清應該是台譯版本在這之後很多年周杰倫才出道

8樓:laulau haohao

當然不是,他是劉家昌棒紅的,大概在1977-78年左右,只是後來跟他老哥在主持界混,才漸漸被年輕人遺忘。

9樓:

在八十年代流傳著這樣一句話,「女有鄧麗君,男有費玉清!」

你說呢?

10樓:

哦呵呵,引戰失敗,你以為我們是這麼容易被挑撥的嗎?

11樓:謝曉峰

第一次聽到千里之外,印象最深的是小哥的聲音,

12樓:海豚悠悠遊

因為千里之外,小哥收穫了年輕歌迷,周董得到了老一代的認可。經典合作。

周董的媽媽就是小哥的歌迷,相信媽媽對周董的這個舉動很贊成。

13樓:行者無疆

別人好歹是中老年婦女的偶像啊!

14樓:

顯然不是。

《一剪沒》這首歌的年齡和周杰倫的年齡不知道哪個大。

那個年代的流行歌曲可和現在不一樣,當時是一年只有幾首流行,這首歌是其中之一。

而現在每去乙個地方只要在播歌曲的,都會不一樣。

不知道不代表沒有,費玉清是你爹媽時代的偶像,這嗓音,這唱功,放到現在也沒幾個能比的上。

同時的還有另乙個女歌手叫做蔡琴,《你的眼神》聽過嗎?

15樓:發宗

某團隊不黑周杰倫不黑小哥會死?

16樓:

周杰倫每次選擇合唱的人都很有講究的,目的都是為了擴大自己的受眾面和影響力。

17樓:

問這個問題的人一定沒有一位熱愛綜藝節目的母親。

18樓:

十年前我媽45歲,因為費玉清喜歡上周杰倫...

19樓:竇爾敦

我是周董粉絲,但是明確告訴你費玉清本來就很出名

20樓:意識流詩人木木龍

靠一剪梅在80前的一輩中紅了

靠千里之外在80後紅了

靠嘿嘿嘿在90後紅了

21樓:薔薇的葬禮

當然不是,他在80年代中期,在大陸就很紅了

22樓:

可以這樣講費玉清紅的時候周還在娘胎!(是真的胎哦)

23樓:範統不是飯桶

誰說的?

誰說的?

誰說的?

重要的話問三遍!

24樓:金康

你問問父母輩知不知道費玉清,,,,

25樓:劉佳軍

不是的,原來就很紅,算是第二春吧!

26樓:

周杰倫之所以和費玉清合唱《千里之外》是因為周媽媽是小哥的粉絲。

畢竟too young

27樓:[已重置]

是同一首歌,準確的說,是常在同一首歌裡唱的《原鄉人》

28樓:

紅倒是真沒紅提高了知名度是肯定的尤其是在年輕人中費玉清在老一代還是很有知名度的

29樓:QA-Rony

應該不是~不過煥發第二春讓更多的年輕人認識知道他倒是

陳奕迅幾年前在大陸是否就和周杰倫 王力巨集 林俊傑一樣知名?

Blair 他還是一直別紅好了!又會忘詞又不認真,蹦蹦跳跳他不紅演唱會門票還能便宜點 他不紅還能窮點多開演唱會 他不紅我還能少點競爭對手哈哈哈哈 陳奕迅不紅啊!留點演唱會票給我!別搶太快 大家別答了,這不是乙個簡答題,而是乙個選擇題。題主給出了兩個選項a是我孤陋寡聞 b地域的問題 顯然,這是一道送分...

你是因為哪首歌對周杰倫路人轉粉的?

青玄 夜的第七章當時覺得好有畫面的一首歌!rap部分徹底讓我驚呆了,還有這種操作?曲風很暗黑,弦樂部分特別耐聽!反正覺得非常吊炸天。瞬間路轉粉。 呂小賤 千里之外。小學那會,電視上有點播臺,二三年級的時候聽過雙截棍和龍拳。當時乙個發小粉我倫,那時的我太年輕,不以為意。直到2006年,千里之外成為點播...

周杰倫全套黑膠唱片台版和大陸版,除了箱子不乙個色還有什麼區別?

Nicklv 區別基本大家都談到了 我不想答了 說點別的DMM少了乙個翻製環節,這對減少損耗是有好處的 黑膠壓制的每個環節都影響聲音,母帶影響最大是肯定的 但其他環節絕非無關緊要 驅動刻刀的功放,每乙個翻製環節,黑膠的材質,甚至片基的厚度都對聲音有影響 一般認為大於130g就沒影響了 DMM方式直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