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孟鶴堂在台上日常使相?

時間 2022-01-17 03:30:09

1樓:洛溪

因為他長的帥又不把自己當帥哥,什麼表情都有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話說回來,相聲演員不是偶像劇演員,時刻端著怎麼說相聲?我覺得他挺好呀,演誰像誰不就可以了嗎?

至於您說他顴骨高,油膩…這種話說出來就很主觀,可能每個人審美不同,不知道您想表達什麼,反正作為德雲粉兒沒感覺出來。

2樓:若若啊

這不是明擺著挑刺上趕著挨罵嗎……

你看的是相聲還是人?喜歡的是段子還是明星?

相聲演員不是小鮮肉,不需要在台上做表情管理,甚至可以說你所謂的使怪相就是他的表情管理。相聲演員說學逗唱你當是鬧著玩的?學就要學出精髓來。使怪相怎麼了,這是台上人物吧?

我之前就說相聲演員長得好真的不是什麼好事,甚至會影響舞台效果,年紀見長了以後還會被人噴臉崩了。但是他們不是小鮮肉,不會三四十歲了還要去美容醫院做保養,他們長成什麼樣就是什麼樣,舞台上也不會化妝(孟哥沒眉毛所以畫了眉毛),所以年紀見長的時候就該被觀眾說油膩?

你什麼時候看見有人說郭德綱臉崩了,岳雲鵬臉油膩,于謙才五十歲臉就耷拉了?

3樓:咻咻

我先說個孟鶴堂的先天不足:他的聰明掛相。

這話怎麼說呢?意思就是他這個人一看就很精明,這點來說演員在相聲行業是很吃虧的。

張杰堯綽號叫張傻子,尹壽山綽號叫尹傻子,他們可不是真的傻子,相反都是行業裡的人精,那麼為什麼觀眾給他們起個傻子的綽號?因為他們的聰明不掛相,心眼藏在肚子裡。

相聲演員跟觀眾的關係有點像我們日常跟陌生人交往,憨厚、略胖、較笨拙的人容易獲得他人的信任,相反精幹精明的人容易引起陌生人的警惕。

對於演員來說,第一眼的感覺真的很重要,這也是為什麼存在這個問題的原因。

4樓:粥粥

演員嘛,要想賣臉朝外。更何況是相聲演員,需要依靠語言和肢體來塑造角色,引導觀眾進入。

這個化妝啥的,我不說,因為不算在表演能力範圍內。

孟哥有些時候確實是有點表演過激了,但是現在好多了,總有乙個進步過程嘛。

5樓:

我覺得他特別適合,演什麼像什麼,剛開始關注他就是因為他演的好

所以他的作品偏表演的多

別的不說,就那個當行論,一人分飾三角,哪乙個表情不到位?寫賬先生笑到我頭掉

更別說學個大姑娘小媳婦,身段好看,表情又逗又媚

孟鶴堂表演很敬業,對自己的作品總是全力以赴,您覺得不舒服可能就是這種表演風格不適合您

你可以去看看高欒,可以去看看九辮,可以去看看玲瓏。新生代也有幾對非常優秀的,您也可以多關注。

非德雲社的優秀年輕相聲演員,金霏陳曦,盧鑫玉浩等等,您可以多關注,選擇自己喜歡的去支援

6樓:深夜熬粥

油膩:我可以理解為,就是臉上出油麼或者廣州場相聲有新人,高光當粉底用了。

如果說的是形象上的油膩,那麼我覺得《大保鏢》裡的身段也就不會那麼乾淨利落了。

7樓:S先生晚安

長的不合你意了?

脫粉唄不喜歡使相?

脫粉唄人家不差你這乙個粉絲,多的是粉絲樂意看他,你不喜歡不喜歡唄,總有人吃這一掛,不喜歡脫粉划過去好了,還非要發個問題找認同感。

何必呢姐妹?

如何看待孟鶴堂官宣結婚?

鶴辭 只捧台上孟鶴堂,不擾台下孟祥輝。孟鶴堂是我們的,孟祥輝是嫂子的。雖然官宣那一刻很難受但是想一想他也老大不小了還有個家了,所以該捧捧不耽誤我愛他 睿睿舟舟 我們不關心角們的私生活,我們只關心堂良好不好,台下孟祥輝周航,他們的私生活我們沒必要過度關注,我們有的只有祝福,我們在乎的是台上的孟鶴堂周九...

如何看待孟鶴堂二婚

最好別看 在孟鶴堂本人承認他二婚的時候,再用眼睛看。就算他二婚,三婚,四婚 跟我們有什麼關係,那是人家的事兒。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先顧好自己,別人的事我們也管不著 好好當個觀眾不行嗎?別看那些所謂的 爆料 那個完全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 孟鶴堂豈止二婚了?十婚了已經!眾所周知,在德雲社,逗哏都是捧哏的爸...

如何看待孟鶴堂戀情官宣

影的分身 今年才開始追他,一開始知道他的時候就以為他結婚了。雖然磕堂良的cp但也知道他們肯定會有自己的另一半。還是挺理智的 我粉的是台上的孟鶴堂,至於台下的堂主是什麼樣只要沒有範原則性的錯誤,只要師傅和謙大爺沒有給他貼不好的標籤,只要那些所謂的實錘他沒有親口說我就一直粉他。有些人會說你粉台上的孟鶴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