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潤發裸捐56億真的嗎?

時間 2022-01-17 01:37:40

1樓:赤赤要快樂

要捐就快點捐不捐就別說話自己說死後再捐我陰暗點說是不是沒子嗣才這樣的呀要是做善事還要等你享受完再做麼

2樓:基礎玩家數碼評測

李連杰共捐300億,周潤發裸捐56億,唯獨成龍被吐槽:光說不捐

3樓:ym澤

如果沒捐,那麼一切休提。

如果以後爆出種種做好事不留名的善行,那就會獲得和古天樂一樣的讚譽。

如果生前善行了了,死後裸捐,那麼說明發哥只是個活明白了的普通人,沒有主動做貢獻的心,只是把巨額財產看成了負擔,死後裸捐不過是卸下了這層包袱而已。

4樓:大風起兮

是否和比爾蓋茨一樣的套路,捐給自己的慈善機構,執行一些可以避稅的研究,這樣避債避稅,實際就是忽悠。

看到乙個帖子解釋為什麼比爾蓋茨在國外名聲差得要命。

5樓:正確的錯誤

假的,生前一毛不拔,死後裸捐不可能。哪次天災人禍他捐過錢?沽名釣譽的人!

6樓:欲起

裸捐這件事是發哥早就提到的,說死後要裸捐。56億是發嫂在台灣乙個節目上說的。我也是相信發哥會捐的。

但是發哥說了是死後捐,就目前來看是沒捐呢。但發哥也被人詬病摳門,大小災難很難看到其捐款身影。不過捐款是個人事情,不應該指責。

而且就目前來看,很大可能是死後要裸捐的,畢竟無兒無女。

裸辭真的會後悔嗎?

木槿先生 這個不一定!如果你確定不想幹這份工作,或者覺得這份工作沒有任意前途的話,辭職是可以的!但是裸辭要考慮的的唯一問題就是經濟情況的問題,如果經濟情況沒有太大問題的話,裸辭沒啥後悔的,裸辭以後調整三天到一周,然後找好自己的下乙份工作,踏踏實實去幹,就行了!不過,要注意的是,切記不要頻繁的辭職,裸...

捐卵真的有傳說中這麼可怕嗎?

Yan Meimei 可怕這一說法從何而來呢?現實生活中,也有大把的青春妙齡少女在做著這件事情。說可怕就有點過了我覺得。會怕是因為不了解吧。那麼多人做試管嬰兒,你所謂的捐卵,是每個做試管的女性的必經之路。其實也就是去打促排針,然後醫生會吧成熟的卵子取出來而已,過程中也不會有痛覺。只要不是過度捐卵就可...

男性裸眠真的會被貓貓咬嗎?

宇宙長讀書 上集說到,野貓騎士阿飛本來打算遠走高飛,但看見波斯貴族女喵波波之後,便決定留下來。隨後的幾天裡,阿飛與波波形影不離,並使出渾身解數討波波歡心。早晨起來,陪波波看朝陽,並第一時間送上帶著露珠的野花。蛇蟲鼠蟻作為禮物,展現男喵氣質更是隨手拈來 時不時阿飛還寫情詩.本來阿飛就帥,又有都市男喵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