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納河有過哪些很 燃 的時刻和場景?

時間 2022-01-17 01:17:38

1樓:記者觀察中

X隊二周年當中三首+洄游魚展示什麼叫作call 爆jxl 燃燒大閃,於是我第二天我說不出話了

A6 千秋楽加速器戰區全場一起蹦怒call Akira 的情景後來就幾乎沒有看過N有那麼燃的時刻了

2樓:彌撒k

team x兩周年公演開場和安可都很燃 unit曲也很棒算是今年以來看的最燃的一場公演

3樓:發卡發卡

恩兔專屬派對端午節特別公演。最後上舊曲把我感動的,永遠永遠我迴圈了好久,I'm crying和we are the snh好帥好燃,夕陽下的約定當年還不是很喜歡來著,這次看得眼淚汪汪。

我的淚點好像淨在舊曲,之前二倍速的時候我也迴圈了好久摩天輪。

4樓:做我的貓

也許算不上燃

最近真的非常喜歡這張圖

因為這是我剛入坑時自己第一次經歷的大概能稱為團魂的時刻

5樓:破曉-飛龍

n2唱起bingo的時候,雖然人已經不是最初的那批人,但這依然是我心中的頂點

6樓:

小鞠我是歌手的

當時我在現場時候,應援會吵起來了

大概就是

"別人家的事那麼積極,輪到自己的時候屁都不放乙個"

大概你們能猜到哪家

對我來說還是肛音悅臺那次吧

7樓:

「第六位的成員,她的得票數是,九千,九千零三十七票,她是來自team……team恩兔,李藝彤——」

這是我見過最燃的一瞬間。

8樓:暴走的冰女mm

第二屆 best 30,人員整齊的bingo,可以算得上盛世顛峰。

9樓:谷谷幾

今天gnz48的四選前最後一場公演,全員初兔,然後之前運營放的拉票剪輯也很棒。

你有過哪些心動的時刻?

Pandorac 很多啦,比如幾年前和老公領證後去山東濰坊玩,街上有賣的那種頭上帶的髮夾,有小草,小花,小蘑菇造型那種,跟老公撒嬌買了幾個戴頭上,得瑟了一路 後來收在乙個盒子裡沒戴了。今天晚上,和3歲多的兒子在家玩,翻出了這個,兒子纏著我撒嬌,讓我給他戴頭上。這時候我看到老公眼裡的光芒,溫柔如水 W...

有哪些很燃的 BGM?

環球時報 當 鋼鐵洪流進行曲 遇上 鋼鐵洪流 據了解,這家企業在生產的,是某種特殊的 快遞車 東風快遞專用車。生產車間內,經過嚴格身體檢查,細緻酒精消毒的工人正有條不紊的進行生產作業。車間一角,加工完成的某型號紅旗,東風飛彈發射車車頭部件整齊排列。 海的女婿 野砲隊 The Battle for D...

古代有哪些很燃的詩句?

萬山難阻 一身轉戰三千里,一劍曾當百萬師。老將行 王偉三十功名塵與土,八千里路雲和月。滿江紅.寫懷 岳飛夜闌臥聽風雨吹雨,鐵馬冰河入夢來。十一月四日大作二首 旅遊黃沙百戰穿金甲,不破Murano終不還。從軍行七首.其四 王昌齡但使龍城飛將在,不教胡馬渡陰山。出塞二首.其一 王昌齡願得此身長報國,何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