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黃家飯圈普遍存在理所應然的跟「鞠 卡」比資源的心理?

時間 2022-01-17 01:17:29

1樓:「已登出」

其實換句話說,不和比自己強的比,難道和比自己差的比嗎?你考試應該是拿前面的人定目標吧。

2樓:

鞠、卡家:為什麼黃家比我們資源好?

黃家:我們踢踢全團第三名,御三家耶,資源好怎麼了,天經地義的!

鞠、卡家:為什麼黃家比我們資源好?

黃家:我們踢踢是御三家!御!三!家!以上無限迴圈

3樓:

卡家不是整天還好意思拿李去和鞠比麼?這不一樣尷尬?兩個人是目前發展乙個level?

鞠不是還和外頭的各種小花比麼?這不一樣尷尬?鞠的資源和知名度也幹不過人家啊

而最尷尬的是純村外發展目前水平是:鞠》黃》卡。

至於總選這個東西,真的,別太認真。

你看人頂點那這當回事兒了嗎?一票都不催。

要是雲汐傳有點起色,你看人還參5選不。她要是不參加五選,那名次是0啊。李黃就算第一第二,發展上能超過人家嗎?

所以圈錢的東西,別太認真

4樓:

首先我沒看到黃家在和鞠卡比資源,其次比了又怎麼樣?鞠早早就是出村模式了,即使不混劇場,不依靠48G的套路也能在村外吸到小花粉什麼的,這類粉絲大多都是唯飯。卡專注自家粉絲,努力經營著飯圈,村外發展的不算突出,但粉絲戰鬥力強啊,引戰次數不少,但並不影響自家的活力……這兩家票數少嗎?

大TOP家作作妖我覺得挺正常的,安安靜靜才糊了吧……而且雖然不喜歡這種模式,但不得不承認各家都是要唯飯得虐腎才強大。所以之類的操作早就見怪不怪了,成員大TOP各式各樣,但粉絲其實都一樣的……

如何看待TFBOYS飯圈的唯飯和團飯?

奔赴向你 我也見過,聽過,某些唯飯爭吵 甚至詆毀另外的人。說不生氣那是假的,不過這些人畢竟是少數,而且所謂的誰比誰更帥,誰比誰排名更靠前,在我看來,沒有什麼爭執的必要。因為,攀比麼?在所難免,我想他們也不會在乎曾經並肩作戰的兄弟排名先後。總的來說,唯飯與團飯,不是水火不相容而是並肩作戰。只不過唯飯是...

如何看待現在的飯圈?飯圈是不是現在畸形網路的縮影?究竟是誰想讓我們現在的文化飯圈化?

你給路達喲 喜歡乙個歌手,比如我喜歡許嵩,他的歌我會去聽,他要是開直播我也會去看看,稍微發發彈幕,嘻嘻哈哈一下,有機會的話能聽一場演唱會就更好了,這是我以為的追星。哎喲周杰倫過氣啦,資料不行啊 不會真的有周杰倫粉絲吧不會吧?為什麼周杰倫很火,卻沒人應援呢?再找幾個職業粉絲帶節奏 蔡徐坤粉絲嘲笑我們杰...

你是怎麼定義飯圈化的呢?如何看待飯圈化?如何分辨控評與正常誇讚?

貓亂語 我簡單答最後一問吧。正常誇讚 這個人長的好看,剛才那首歌不錯,那一段戲感動到我了演的真好。控評 顏值XX第一 XX從國內到亞洲到世界到各大星系 神仙級別唱功 那怎麼沒飛公升 你敢說他不好你算什麼東西 買冰箱不需要自己會製冷 總結,誇讚更多說的是覺得好的地方,控評更多側重與和說不好的人對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