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菁想告訴我們什麼?

時間 2022-01-16 23:20:47

1樓:fionacici

我的答案

2樓:

昨晚在舞台上那麼自信的她,大概是在向喜歡她的人證明!你喜歡的人不會讓你失望啊!!!

小傅的壓力肯定很大的,也真的很讓人心疼,可能是怕粉絲們失望,也可能怕辜負喜歡她的人。可是,一直在很努力的小傅啊,你知道嗎,我們喜歡的是你,你怎麼樣我們都喜歡,不想讓你太累,你也不用太急著證明自己,你的進步我們都看在眼裡。

出創以後的你瘦了好多,作為一名傅媽,我希望你能胖一點,多吃一點,對自己好一點。你生病我們會難過,你哭我們更難過,寶貝小傅啊,照顧好自己就是泡芙們最最最希望的,我希望我們可以做你最堅強的後盾,我希望我們保護的人是你,而不是讓你來保護我們。

圖源:泡芙情話站子

第一次做偶像的你或許很緊張,第一次做粉絲的我們也一樣,很幸運在陪伴你成長的路上我們也能一起。泡芙以後會越來越強大,你就放心吧寶貝小傅,有我們在,我們一直都在。

3樓:閒人無所事事

傅菁的solo一場比一場精彩,傅菁每一場都能帶來不同的驚喜。

一路走來有多不容易,傅菁從絕不放棄到逆風翻盤,絕對不只是說說這麼簡單。而是用心做好每一件事情,每走一步都腳踏實地!做用實力說話的選手!

4樓:檸檬好酸吖

em......

我覺得吧(自己的想法哦~)

傅菁把自己的態度融入其中

告訴我們她的堅持她的自信

以及我們所期待的哐哐哐!

最喜歡她的一句話「自己的前程自己賺」

身為泡芙的乙份子!

我要把這種不服輸認真對待每一次表演對人生的態度啊~等等等等都要發揚下去

我們是決不妥協的泡芙!

我們是最愛傅菁的泡芙!

我們要日益強大!

為她撐起一片天!

偶像帶給粉絲們的不都是正能量麼

傅菁你也一樣我們一起積極向上!

一起走花路啦!

《藍宇》想告訴我們什麼?

塗塗 只要是愛情,就都是美好的,這麼美好的一部電影,你所感動的絕對不是劇情,而是兩個人之間那麼純潔美好的感情。還有藍宇,簡直是完美的愛人,他純真,美好,堅強,還帶點憂鬱,對待感情的純度那麼高,你會覺得他就像乙個易碎的娃娃,讓人為他心疼。當乙個女人對男人感到心疼,充滿保護慾時,她就撤退淪陷了 Gabi...

電影《大魚海棠》想告訴我們什麼?

鳴風 做人很難,沒有誰可以獨善其身,不要站在任何乙個高點去評判。生活中並不是非黑即白,對錯不是全部。椿也許她的行為讓大家反感,乙個追逐青春的少女我們又能說什麼呢 初嫁何歸 犧牲所有真的不現實,除非爹媽 對錯是別人的沒錯,你的好與壞確實是由他人評價堅持自己善良沒錯,人永遠不要忘記自己 But!你所認為...

傅菁有什麼缺點?

我覺得沒有什麼缺點可能比較耿直?是個正能量的小偶像自己一直很努力秉承著自己的前程自己掙的觀念建議多看看她的物料然後自己了解一下不要片面地聽信極端無腦的回答畢竟有很多搬弄是非的人 實力尚可,但她特別心機,她本來出不了道,是老闆王思聰名下女團沒人了,砸了十幾萬想至少自己公司要有乙個人出道。101裡,她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