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那麼多退役特種兵,為什麼只有乙個貝爾格裡爾斯?

時間 2022-01-16 22:58:18

1樓:波羅的海的女兒

還有野外求生夫妻檔裡的邁克

和貝爾並肩的單挑荒野德爺

所以絕對不止乙個貝爺這樣的人

2樓:

我只想很公正地說,貝爾的特種兵訓練絕不僅僅包括野外生存訓練,更多的是我們在遊戲中玩到的反恐和特種槍械的熟練運用,以及戰術上的演練。這些才是乙個軍人的職責,而野外求生就像是選修課或者特長項,特種部隊並不靠野外生存訓練來發揮自己的價值。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們看到的其他熱門的野外生存欄目的主角(比如野外求生夫妻檔),他們並不需要特種部隊的軍方背景。

熱門生存類節目只有貝爾是特種部隊的,完全是巧合,其實特種部隊這個名號對這類節目來說並不重要。但是因為這個名號,確實給貝爺添了不少彩,畢竟人家基本功在那呢。

3樓:

discovery還有好多主持人呢,有做逃生的,有做美食的,有釣魚的,可能你也只知道貝爾乙個,因為你關注的只有這乙個。其他主持人同樣在自己的主持領域內很出名。

你不知道不代表對方不出名。

但確實貝爾在discovery眾多主持人當中最出名的乙個。

為什麼那麼多人希望UZI退役?

因為他們的戾氣是全世界最寶貴的東西,任何不讓他們爽的人都應該以死謝罪。哪怕人家罪不至死,也要口誅筆伐,讓那人被唾沫星子淹死,不然,怎麼對得起人家那他們一輩子也賺不到的年薪呢? CatgoWC 以前有多嘲諷廠長的現在就有多嘲諷uzi,看看現在的七醬都守著飲水機,憑什麼你澡狗場場都上?走a怪呢?我倒是十...

為什麼有那麼多人相信宋鴻兵?

淺止 專業學術的良心講師只講自己的體系分析 分析錯了也會認錯 他不會像矮大緊那樣 我哥們哪個大院的 我家誰誰是顯貴 他也不會像羅胖子一樣 張口就是 現在這個時代是結硬仗打呆仗的時代 他也不會像吳作家那樣 整個共享單車的模式出來一頓嘮怎麼怎麼好 乙個專業不吹牛不表演還承認錯誤的出來講課 不黑他黑誰 鍾...

nine percent那麼多人 為什麼只有蔡徐坤被黑的那麼慘?

selll 想問我為什麼把Justin放中間?哈哈哈 o我是nana咋的了 NPC我了解的還是蠻多的,其實不僅僅是蔡徐坤被黑慘了啊 陳立農當時被說是假笑,也沒少受委屈,人家一好好的大男孩挺可愛的怎麼招惹這些了啊,人家都在散發正能量的東西,你怎麼非得找事?送你乙個字 欠 不知道他們為啥要化妝的不如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