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公寓電影真的很爛嗎?還是大部分人都跟風?

時間 2022-01-16 14:14:42

1樓:鑫悅繁華

我想不通有些人為什麼要給愛情公寓電影帶上差評標籤,你只是乙個觀眾,給一部電影差評可以,但是你為什麼還要大肆宣傳,說它差,難道就為了讓大家不看愛情公寓電影,讓製片人少賺錢嗎?這對你有什好處?其次,我知道愛情公寓給很多人的童年留下了一種美好的甚至是難以超越的印象。

所以這些人認為愛情公寓就是完美的,不允許它有一點瑕疵。可是世間安得雙全法?十全十美是不可能的。

即使它真的錯了,有時候寬容也可以是好的解決辦法,因為愛情公寓是我的童年,是很多人的童年。因為愛情公寓帶給我們歡樂和美好的回憶。因為愛情公寓已經在愛情公寓5預告片裡道歉了。

(你見過有多少電影製作人拍出不好看的電影會檢討?但是愛情公寓做到了)。因為我們期待,愛情公寓5(大結局)是愛情公寓中最長的一部,會給我們的愛情公寓之旅畫上圓滿的句號。

」所有入住愛情公寓情侶,房租減半,水電全免」

」願你們在愛情公寓,收穫愛情」

」祝賀王鐵柱和田二妞」

」恭喜曾小賢獲得百萬獎金」

」3601還是3602,拋硬幣吧」

………淚目

願大家終能找到自己的愛情,天天開心。

願以渺小啟程,以偉大結尾

很晚了現在北京時間00:07

大家晚安

2樓:馬葉康

爛不爛有什麼關係呢?

會看的依然會去看,不會看的也只是給自己內心找個理由罷了。

我就是要去看。

來,來個人按著我的手不讓我買票試試??

電影《地球上最後的夜晚》真的很爛嗎?

我個人感覺還可以。剛開始看的時候可能會覺得有點亂,後來我開始慢慢地理解電影裡的道具對劇情的推動和它所代表的意義,挺好的。可能大部分人不太能接受吧。 知了 看你自己咯,很多東西你自己不去體會是不知道答案的。別人水平夠了能欣賞一樣東西有自己的想法不代表你也有,你可以想一想你有自己對事物的看法嗎? 一顆小...

愛情公寓電影版是愛情公寓完結嗎?

何可可 如果不完結,這麼火熱的IP,汪遠韋正會拖四年,然後拍了乙個亂七八糟的東西收割嗎。第四季就完結了,因為尋媽記完結了,汪遠韋正沒地方抄了。第四季結尾,汪遠韋正搞了乙個莫名其妙意猶未盡的結尾,但是能力擺在那裡,不抄真不行,愛5是不會有的,這電影水平就在那裡。 故事上肯定是沒講完的,愛4結尾留了一堆...

新人寫成這樣真的很爛嗎?

hjh 首先,書名和沒有一樣。第二,你簡介裡少男少女怎麼怎麼,緊接著來個很多年後,還是少年少女?你可以說你這是為了體現這些人還保持著少年初心,那你的描寫有問題,但所有人第一眼看到這樣的描寫第乙個感覺只會像看到前一陣子章子怡40多歲演了個16歲少女一樣,離譜。基本上這兩點就可以判死刑了,書名和簡介是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