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王源 你在他身上有什麼期待嗎?

時間 2022-01-16 14:02:37

1樓:

其實並沒有什麼期待,因為他總是會讓我眼前一亮,無論做什麼,我都會支援他的,而且一聽說他代言得力,我就直接衝了!!奧利給!!必須支援~

2樓:愛笑滴滷蛋

希望他身體健康,萬事勝意,所願皆可得,永遠奔赴在熱愛這條路上。

也希望他偶爾歇一歇,給自己喘息的空間,停下來看看身邊的美好鴨

湯圓們都要一起好好的鴨,筆芯

3樓:南月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哈哈哈哈哈

一年前入坑王源到現在安心坑里養老蹲,沒經過啥重大心境變化,孩子唱歌越來越好聽了,越來越有自己的性格了,代言也越來越高階了,唯一發愁的是爺得好好掙錢養家養崽了,等束縛他的組合解散了,雖然後期免不了被某隊友發通稿共沉淪,但字首沒了還是會便利很多,安安心心地搞自己想做的事,別忘了演些電影電視啥給俺解解饞就好了

王源肥肥這種美好的期待估計只有到男人中年該發福的時候才有可能了,像源源這麼幼的長相,容易害羞的小性子,我還能媽

4樓:孤島

其實在我心裡,我對他的評價挺高的。我不是他的粉絲但是稍微有些了解,王源給我的感覺是他的包容性很高,就是那種每個班裡都會有的那種成績不突出但是很愛看各種課外書因此「雜學」非常多非常聰明的那類孩子。他非常樂於去了解不同領域甚至是很多冷門的東西,始終保持對不同事物的好奇心,我覺得這非常可貴。

5樓:Nelifibita

我對王源的期待很簡單但又很難。

我想讓他有真正的快樂,想讓他真正的發自內心的開懷大笑。

我想讓他一直朝著他喜歡的人和事邁進,永不言棄。

我想讓他不畏懼世俗的眼光和大眾的流言蜚語,做真正想做的。

還有就是

我想讓他還想小時候一樣可愛

6樓:肥漾漾

希望他開心,希望他做自己想做的事,希望他平平安安,希望他健健康康,希望他心想事成,希望他一切都好,希望這世界能夠對他善良一些,溫柔一些!好多好多的希望呢!至於對他的期待,大概最期待的就是他能夠真的開心!

其他就不重要啦!

7樓:

我期待他能夠變得更加知道自己要做什麼,不能做什麼,目的是什麼,並且堅守下去,好好去達到他自己的理想狀態,去完成他真正想做到的事情。

他從來就不是乙個普通人,所以有些平常人能幹的事情他不能,不能就是不能幹,不要找藉口,不要掩耳盜鈴,不要僥倖。我期待他能夠明白並且做到。

我希望他永遠都能成功,永遠都有人愛他,所以我期待他變得更加優秀,唱歌唱的更好,作詞作曲做的更好,跳舞跳的更好,身體健康管理也做好,人際交往也好。

什麼知世故而不世故,那我更加希望他能知趣事而開懷,每天都能感覺到美好的事情,而不是什麼世上沒有真正的感同身受,我期待他永遠有能夠開心的秘訣,像是有個開關。

我期待他,學有所成,期待他給觀眾乙個大大的驚喜和不停的小驚喜,期待他做到永遠的萬丈光芒,同時也期待他或者說希望他,有乙個自己的新天地,放鬆自己,不要那麼累,你知道的,很多事情不一定要累。

我希望他,在自信中前進,竟然一生都沒有悶悶不樂這件事情是不可能的,那我期待,快樂的小分子永遠活在他的每乙個細胞裡。

這是我期待的,乙個善良同時很溫柔的王源。

8樓:我想你心想事成

期待他能繼續追逐他的夢想

期待他能繼續熱愛他的生活

期待他能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樣

期待他能多為自己著想

期待他能長胖點

所有所有總結起來

就是期待他幸福

9樓:小玉

有啊,很多呢

期待他未來成為他最想成為的那種人,他的歌被更多人認可,能有乙個漂亮善良溫柔美麗可愛大方非常愛他的妻子,一雙活潑可愛機靈暖心的兒女,一群陪他走完娛樂圈的粉絲,年邁之後兒孫繞膝,目前的是考個主持人證(開玩笑的,別槓)

10樓:白日夢想家

說期待有的,我期待他以後事事順利,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這就是我對他所有的期望

再多一點就是希望他胖一點。現在太瘦了。我喜歡他沒錯但作為粉絲我不覺得我有對他提出要求的權利,唯一能提的要求就是對得起別人的喜歡但這一塊他做的特別好,他一直是我們的驕傲。

就有這樣的愛豆了,我能期待什麼,我只能期待以後票好買點,以後各位粉絲溫柔點,留張票

11樓:2021要去看演唱會

他現在做的一些事都超出了我的期待,他很棒,我現在就希望他開心就好,快樂就好。平安喜樂,一切都好!

這種「好」不是說多麼順利,人生一定會有不如意,像他說的萬事順遂,毫無蹉跎吧!

12樓:橘子好吃嗎

我好像沒有啥的大期待了他已經很棒了!我期待我的男孩健健康康的萬事勝意。支援他跟隨他的腳步自己也變優秀。這個好像就是最大的期待

13樓:又餓了

期待他能多吃飯不要那麼瘦了期待他能多多休息期待他可以好好的呆在自己喜歡的地方多玩一玩期待他不在受到別人的攻擊期待他娶我!

14樓:山山而川

希望他萬事順遂毫無蹉跎

希望他保持熱愛永遠自由

希望他平安喜樂萬事勝意

希望他功成名就名滿天下

希望他能得到所有人的尊重

希望他永遠堅守自己

希望我永遠愛他。

15樓:江小白

其實他現在已經完全滿足了我對他的期待,不過如果可以的話還是希望他能夠永遠寫歌永遠唱歌,不辜負老天爺對他的所有偏愛,最後以後能遇到乙個互相喜歡的漂亮老婆,生個可愛的女兒或者兒子(畢竟這麼優秀的外貌基因得留下來)。

16樓:有事嗎

我希望他名滿天下我希望他前程似錦我希望他站在頂端手握世界我希望他成為所有人的夢想但是如果這些是要踐踏在他獲得不了因有的尊重和平凡小孩的自由上的我就能把希望這些成真的自己殺死千萬次有餘。

文來自wb@春曉蘇堤江煮酒

王源身上有哪些特質?

唯一 情商智商雙高 情商看平時採訪超級有梗 智商看觀察日記的一次狼人殺後的感想 顏好很多人說鼻子不好看但是我覺得超好看啊顏值要分很多 驚豔首先是耳朵是L形的這明明就是摺耳貓好嘛眼睛天蠍男的眼睛剛好我是雙魚 你的眼睛裡有夏與秋勝過我看過的一切山川與河流嘴巴手我乙個手控也是不好說什麼了 性格台上的他絲毫...

你為什麼喜歡王源?

是晨不是辰 1.長得帥。臉又小又精緻又白,身材比例又好,天生的衣架子。笑的時候甜的要命,沒有表情的時候氣質清冷,往那一站就是一棵小白楊。2.有才華。能自己作曲作詞,什麼樂器都會,還是環球人物專欄作家。3.性格好。情商高,會說話,人還很好玩,愛家人,設身處地地去位別人著想。4.一直在進步。如果關注他,...

你了解自己的父親嗎,在他身上你學到了什麼?

大扁叔叔 說一件事情吧。記得我還在上初中的時候,有一天晚上爸爸和媽媽吵架,兩個人吵得很兇。當時我和幾個弟弟在樓上玩,後來聽到樓下爸媽很大的動靜,我才匆忙跑下樓看發生了什麼事。我看到在房間裡,媽媽人坐在地上,哭得很淒厲很委屈 爸爸則是坐在凳子上,怒氣沖沖,脖子以上都紅了。自己當時其實害怕極了,但潛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