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那句讓你心頭一顫的話吧!?

時間 2022-01-16 11:53:44

1樓:牛馬

請你用絕對的理智和清醒的頭腦去壓制你心裡的愛和難過

少年的肩膀,就該這樣才對嘛,什麼家國仇恨,浩然正氣的,都不要急,先挑起清風明月、楊柳依依和草長鶯飛,少年郎的肩頭,本就應當滿是美好的事物啊。

我也曾把光陰浪費甚至莽撞到視死如歸,卻因為愛上了你,才開始渴望長命百歲。

我是乙個膽小鬼,直到遇見你,居然想做你得蓋世英雄。

我一直覺得如果有機會,我應該是個合格的戀人,溫柔大方善解人意之類的,但是一不小心太喜歡你了所以一切搞砸了,我成了幼稚又小心眼嫉妒心爆棚的討厭鬼。

我一定是今天第乙個說想你的人,如果不是也沒關係,我每天都想你,總有一天是。

其實都是新的開始

再雷同的今天

也不會是昨天的疊影

被人理解真的是很奇妙的事情,是那種你以為只有你自己蜷縮在看不見光的地方,而他提著燈來找你說:我可以坐在你旁邊嗎?

朝暮與年歲並往,願與你一同行至天光

新年和往常一樣

願望也不一定非要在過年期盼

唯有一些特別的人他們用心告訴你

「我又陪了你一年」

我們聽到的一切都是乙個觀點,不是事實。我們看見的一切都是乙個視角,不是真相。

2樓:乙個我

「分手了別再這樣了好自為之勿擾」

「我都不知道我這半年來是怎麼過來的,我已經堅持不下去了」

我:我覺得我們是可以結婚的,大家彼此相互磨合有什麼不可能呢:你覺得可能嘛可能嘛

我:我們什麼時候結婚啊。

:至少也要等到27 28吧,不都這樣嘛。

我們分手吧我太累了

我:為什麼,給個原因吧,我能改的都改

沒必要了

就這樣吧

大傻寶貝回來吧

我:我想你了

:現在想這些有什麼用

很多句話很多個行為,刻意的冷暴力,很多個忙的時候,我以為都沒有時間理我,我在等待一天天他應該有時間的時候。

我後來才發現乙個事情,當我最忙的時候我會在一有時間的時候找他。

我不愛他我不恨他

我與2023年10月6日上午11點多分手。

有哪些讓你心頭一顫的文案?

不穿胖次的狐狸 僅一夜之間,我的心判若兩人。他自人山人海中來,原來只為給我一場空歡喜。你來時攜風帶雨,我無處可避 你走時亂了四季,我久病難醫。人間失格 少傾慕 1 愚昧不可怕,可怕的是無知而不自知。2 但願老朋友的新朋友幫我照顧好老朋友。3 人生中最容易脫口而出的兩個字 沒事。4 書本上說 如果你喜...

說說 那句讓你看過一次就忘不掉的話吧?

DDDDDARK 看亮劍原著的時候 寫給李雲龍的悼詞 臨江仙 夜登小閣憶洛中舊遊 宋 陳與義 憶昔午橋橋上飲,坐中多是豪英。長溝流月去無聲。杏花疏影裡,吹笛到天明。二十餘年如一夢,此身雖在堪驚。閒登小閣看新晴。古今多少事,漁唱起三更。看完就背下來了 忘不了忘不了 彩蛋阿嗚 泡夜店 紋身 打耳洞 買醉...

那句讓你突然聽懂的話是什麼?

嘉木和她的木頭 既然琴瑟起何以笙簫默 那天我突然就懂了 琴和瑟都已經彈奏起來了,笙和簫為何還默默無聲呢?我明明都已經明目張膽的偏愛了,你為何不抬頭看我一眼? OY97 林夕 約定 剪影的你輪廓太好看 凝住眼淚才可細看 突然明白 約定 是一首悲傷至極的情歌,以前的我覺得他是一首正面的情歌,現在覺得,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