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博唯粉要怎麼跟自己的博君一肖cp粉朋友相處啊?

時間 2022-01-16 11:41:24

1樓:

不用顧慮太多,說清楚立場就好了。

只有一點,不要到單人商務那邊去q另一位。雙方唯粉都很討厭這點。高露潔和美汁源事件!一博被另一邊罵扶嘜,被罵的狗血淋頭。你覺得我們唯粉看了會不討厭CP粉嗎?

你們要交朋友並沒有關係,注意做事情的尺寸!這種行為相當於是狙擊商務了!就沒想過另一位有沒有競品代言嗎?

如果愛他們,請尊重兩個人的代言!唯粉的尺寸在於不想看到自己的正主形象受損!當然也確實有一小部分毒粉,但毒唯越來越多,也和CP粉的神操作脫不開關係!

所以和CP粉做朋友,就把立場說清楚!

2樓:abcd

淡定~不要理,除非她向別人造謠王一博你可以禮貌反駁一下,不然,就不要理就好了~反正你現在又叫不醒了。和她聊天,也不要說明星的事,不要說,就沒得說的,沒得想的了~~

3樓:亦心

只要你兩還有點別的話題可聊,就不至於聊到這方面而鬧崩。

很簡單阿,我和我朋友就是這種關係,避開不談就好了嘛,兩個小女生在一起blabla 根本停不下來,哪有時間考慮cp和wf的事情啊。

我是王一博唯粉,室友是bjyxcpf,該如何相處?

誰能不愛李知金呢 少看少聽少反駁 她的那些兩人曖昧觀點你通通都不要理 和舍友該怎麼相處就怎麼相處 如果她一定要試圖讓你也磕,那就果斷地表明自己的拒絕。如果真的惹到你了讓你很生氣有乙個我百試百靈的解決方案,如下 還生氣嘛!看酷蓋!看王一博,橫掃生氣!做回自己! 拋開粉籍,你們本來就是室友啊,為什麼要彼...

為什麼肖戰和王一博的唯粉都這麼排斥cp粉

降智甜餅 排斥就排斥吧,三家早已閹割,請某些wf不要跑來sj我們家,不要來狙我們家的產出,盯著我們的屁股歪不歪。我們也管好自己,不要去管別人家的事。本質不同,題主不必在瞎摸那裡得到認同,蒸煮認可我們就行了。 晨曦 為什麼你們提問之前不能先搜一下有沒有同類問題呢?而且提問時會有同類問題提醒。為什麼不看...

被王一博的唯粉和cp粉籍困擾了很久,怎麼辦?

小新 樓主,我跟你一的困擾,區別是我不混飯圈,就是微博知乎發表自己的意見的時候被兩邊懟,mtjj懟我,龜也懟我,想證明自己的清白幾乎不可能,我是百分之八十的mtjj和百分之二十的兩個人的友誼 丟丟 不好意思,看到這類問題或者回答,我第一反應都是 寧是假粉特意誤導大家認為cp粉都是歪pg王一博的吧!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