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喜歡劉宇寧的朋友現在還喜歡麼?

時間 2022-01-16 10:03:33

1樓:阿點

瀉藥,之前我是乙個十足的小棚妃,因為《天問》和皓都入的坑,那段時間我真的無法自拔,瘋狂關注著老大:微博動態、抖音、新歌、物料、直播…看了個遍。

那時,我真的超級喜歡老大,被他的故事所感動,被他的歌所吸引,沉迷於他的美貌與有趣的靈魂之中。但是慢慢的,我被學業的繁忙所壓制,不再天天抱著手機,漸漸這個優秀的寶藏也被我遺落在了角落。

那段歲月我依然記得,我知道那段時光裡我看見過一束光,我知道我擁抱過溫暖。但我也知道,我有了自己的新生活,但喜歡老大的那段日子就像電影一樣,從未擁有過的美好。我有了追求更好的自我的一種想法,我會記得,我曾今喜歡老大的那段日子帶給我的幸福。

感謝老大,祝老大越來越好!我從心底希望我一直是一名棚妃!

感謝所有人!

2樓:葉菲

我是新粉,終筆粉。按說光看黑爺不是我天菜,但他是歌手讓我好著迷呀!那小表情迷死個人,舞台上真的沒誰了。

我找回了十多年前粉歌手的感覺。平時不覺得,一上台就跟換了乙個人似的。笑起來跟朵花似的,比花富麗,比花更嬌豔,非常有活力。

那眉眼含笑,把我吸進去了。

我相信很長時間會一直喜歡他的。

3樓:陸續

現在還在喜歡,並且會一直喜歡下去,要問我為什麼,沒有答案,我也不想回答,時間和具體事實會給我回答,也給問這個問題的人乙個答案。

4樓:摩登迷姐

2018-2021我還在,以後也會一直在一直愛!他在我眼裡不僅僅只是愛豆偶像,而是像弟弟一樣的家人,希望他能夠做他所想就夠了!

為什麼劉寶瑞的相聲一開始都要說「不是現在的事情」?

已登出 服了!這話題居然邀我 認真答題 這就一句話佐料,沒實際意義。故事都是過去的人辦的過去的事,沒咱的時候發生過的事,否則那就是邪教。今天我給大家說的故事,是明天 即將要發生的事情 這不擎等著底下飛茶杯麼?對吧。截至今天,之前發生過太多事,能整理出故事來的肯定有其引人入勝的地方,才能有包袱才能有笑...

一開始就不是很喜歡男朋友,現在感情變淡了是否該分手?

迷鹿 感情從激情過度到平淡如水是每段戀人必經之路。但是你這不屬於,你這屬於開始就沒動過真情,哪來的變淡。所以舔狗們,這真是舔到最後一無所有啊。快分手,不僅對你是煎熬,對對方也是一種煎熬。找個女朋友,非常喜歡於是非常舔,想盡辦法對女朋友好哄女朋友開心,三年來對不僅沒喜歡上男方,還越來越淡了。 傅源 好...

初一開始喜歡的乙個女孩直到現在都還在喜歡 8年了 一直堅持是對的還是錯的?

泡沫 我在小學認識乙個比我大兩歲的同校的男生。那時候他有女朋友,挺早戀。初中他輟學,但是我們逢年過節會一起玩。我感覺自己有點喜歡他,他單身。我上了高中,也是斷斷續續聯絡他。到了高三,我在一天夜裡聊QQ,半開玩笑地跟他表明心意,他對我沒有那種想法,我瞬間就放下了。所以,所有暗戀都需要表達出來,藏在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