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琳一開始考慮過德赫cp,這是真的嗎?

時間 2022-01-16 10:03:33

1樓:葡桃

看了看好像下面回答的知友都是說沒有的

我昨天正巧刷到了一篇這樣的文章( )(因為我比較吃這對,昨天刷到的時候還挺開心的)

大家可以看看

(我什麼都不知道,你槓就你贏)

「採訪整理」羅琳是否曾打算寫德赫線-櫻井夢華錄

2樓:Always

要羅琳寫德赫那就典型的霸道Quattroporte愛上我了

先是男生不斷罵女生但是女生竟然對他產生了好感然後決定去救贖男主

(那哈利沒啥事了?)

那HP不可能有33億粉絲也不可能成為兒童文學中的傳奇(而且羅琳也不可能有這麼幼稚的想法)

3樓:餘冬

肯定不是真的。

雖然我磕的德赫。但是羅琳說過赫敏是以她自己為原型的,她本人也明確表示過對德拉科這個角色的厭惡。甚至她也不喜歡斯內普。所以她不可能考慮德赫的可能。

羅琳似乎偏向勢均力敵、個性相仿的愛情。哈利波特中沒有任何一對是冰與火的組合。

所以,這完全不可能。

4樓:镹錯

不是吧,jkr本來給德拉克的就是乙個懦夫的設定,不可能想著把自己最喜歡的女主角分給德拉克。而且jkr本來對鐵三角的感情設想的是寫死羅恩然後哈赫在一起,但因為太黑暗了就沒這麼寫。至於電影裡貝拉說赫敏怎麼樣怎麼樣(沒看過電影),我記得那會德赫是hp最火cp,德拉克自己人氣也不低所以jk可能就安排了一點這樣的劇情。

大一開始就應該考慮考研了嗎?

再造人卡夏 考慮是指開始了解資訊和發展還是考慮做題了?大一就開始做考研題大可不必。但是應該考慮院校專業等資訊。這些資訊雜亂龐大,又沒人指路分辨,大三大四再去篩選就心有餘力不足,倉促迷茫。看以後想考的專業和院校和地區,去研招網看看碩士目錄,主要看專業課都考哪些參考書,和大學學的專業課參考書有哪些不同。...

戀愛一開始,就會嚴重焦慮?

你好 我也是,我後來因為前任以前經常跟我說分手,導致我後來焦慮症了,後來就是焦慮症的驚恐發作,感覺有一點症狀了,害怕談戀愛,害怕進入一段親密關係。雖然還是挺喜歡的對方的。 Sagittarius 一模一樣哎。從第一次戀愛開始就容易焦慮,沒完沒了的胡思亂想,整個人狀態也不好 敏感多疑,害怕的不行。玻璃...

聖經一開始應該怎麼讀?

仙人球 聖經是人寫的對嗎,人是怎麼知道神是按照他的樣子造人呢,況且賈伯斯也沒有按照他的樣子創造蘋果哦,你是如何知道賈伯斯創造蘋果發展蘋果不是為了利益?那麼蘋果為什麼不肯放棄中國市場?看來說到底閣下是懼怕死亡,是為了乙個莫須有的有的永生對嗎?先生是在海外吧,是乙個丟失了自己的根的人對嗎? 與燕齊飛 如...